Mariners 板


LINE

RF Ichiro 3B Luis Rodriguez LF Milton Bradley C Miguel Olivo 1B Justin Smoak DH Jack Cust 2B Jack Wilson CF Michael Saunders SS Brendan Ryan P 北大 目前进度, 2局结束, 0:0 赛前有几个消息都不是好事, 阿斯马在关机休息後仍有不适感, 球队决定抓他去照MRI. Kelley在第一次的牛棚练习中, 丢了15球後被紧急暂停, 因为他的酸痛感又来了. 腿姬因为右膝酸痛今天休兵.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75.12.123.201
1F:→ andynanpa:北大开局K, 白袜前7个出局有5个被他K掉! 05/09 04:36
2F:→ andynanpa:北大: 恩, 复健赛投得差不多了, 该开始工作了 05/09 04:37
3F:推 okinawa8:北大今天控球很好啊 已经冻住好几个打者了 05/09 04:38
4F:→ andynanpa:北大今年的重点还是放在抓状况就好, 明年小鬼, 北大, 更 05/09 04:39
5F:→ andynanpa:成熟的小P三本柱会是我们的最大本钱 05/09 04:39
6F:推 pomo20010:挖今天真是大变动. 二三棒 05/09 04:43
7F:→ andynanpa:安全下庄, 北大3局6K! 05/09 04:47
8F:→ andynanpa:Mr.PG今天状况很好, 看来不好搞, 想办法多耗他点球吧 05/09 04:52
9F:→ andynanpa:北大也不输, 那个曲球准到让人头皮发麻, 要打消耗战就来 05/09 04:57
10F:→ andynanpa:吧! 05/09 04:57
11F:→ andynanpa:我哩, 被抬+失误2分不见, 0:2 05/09 05:04
12F:推 okinawa8:DL肩力不差但是这准头到底是怎麽回事啊.. 05/09 05:04
13F:→ okinawa8:Bedard看来有点不爽Olivo为何不传XD 05/09 05:05
14F:→ andynanpa:第2分的关键在补位吧, 投手补位太慢才被偷袭 05/09 05:05
15F:→ andynanpa:一朗开局安, 无人出局1垒 05/09 05:08
16F:→ andynanpa:今天打了一堆内野鸟飞, 打者攻击策略要改一下了 05/09 05:10
17F:→ andynanpa:我哩, DL打跑穿出去前打到一朗, 妨碍守备, 13垒1出局变 05/09 05:11
18F:→ andynanpa:2出局1垒 05/09 05:11
19F:→ andynanpa:Olivo推得好, 2出局13垒, 换真4棒(  ̄ c ̄)y▂ξ 05/09 05:14
20F:→ andynanpa:1球死换边, 结果这局3安没分XD 05/09 05:14
21F:→ andynanpa:北大第8K, 不过球也快破80了 05/09 05:20
22F:→ andynanpa:白袜打者现在摆明用缠的, 北大要破90了 05/09 05:25
23F:→ andynanpa:呼, 第9K安全下庄, 不过也刚好100球, 北大辛苦了 05/09 05:30
24F:→ andynanpa:後段棒次连线(Cust 2B, Jack, Ryan心狗)+一朗基本功, 平 05/09 05:39
25F:→ andynanpa:手, 2:2, 2出局1垒 05/09 05:39
26F:→ andynanpa:5局结束, 回到原点啦, 2:2 05/09 05:41
27F:→ andynanpa:6局下, DL内安开局, 1出局1垒, 换(  ̄ c ̄)y▂ξ 05/09 05:58
28F:→ andynanpa:中飞, 2出局1垒, 轮到上一局开局2B的Cust 05/09 06:00
29F:→ andynanpa:DL SB, 2出局2垒 05/09 06:02
30F:→ andynanpa:满球数被K, 6局结束, 2:2 05/09 06:03
31F:→ andynanpa:Pauley投的不错, 旁边Leffey在热身了, 所以这2只是所谓 05/09 06:07
32F:→ andynanpa:的平手组?XD 05/09 06:07
33F:→ andynanpa:6上结束, Pauley表现精彩, 2局只被打1安, 2K 05/09 06:08
34F:→ andynanpa:小三又被3球K, 他对上PG这种的技巧派左投还是一点皮条都 05/09 06:13
35F:→ andynanpa:没有- - 05/09 06:13
36F:→ andynanpa:今天可以再衰一点, Ryan的车布边球直接K到三垒审, 2B变 05/09 06:14
37F:→ andynanpa:新狗XD 05/09 06:15
38F:→ andynanpa:7局结束, Wright要上了 05/09 06:16
39F:推 whome410:请教一下 Figgins今天怎麽没有上 @@" 05/09 06:28
40F:→ andynanpa:腿姬右膝酸痛, 教头放他一天假 05/09 06:28
41F:→ andynanpa:DP解除危机, 8局下杀入 05/09 06:29
42F:→ andynanpa:8局结束, 97伸卡上班了 05/09 06:36
43F:→ andynanpa:我们这边出97伸卡, 白袜准备上Santos, 看来要硬拚了 05/09 06:40
44F:→ andynanpa:1-2-3包括2K, 9局下杀入 05/09 06:42
45F:→ andynanpa:(  ̄ c ̄)y▂ξ被K, 白袜这只牛不错 05/09 06:47
46F:推 okinawa8:Cust快凹个BB 05/09 06:50
47F:→ okinawa8:凹到了XD 05/09 06:51
48F:→ andynanpa:真的凹到, 继续耗球吧, 这麽猛的牛看来希望他投到没力比 05/09 06:52
49F:→ andynanpa:较实际XD 05/09 06:52
50F:推 aibakoji:阿甘代跑,这局就结束掉吧,今年我们是唯一还没打过延长 05/09 06:53
51F:→ aibakoji:的XD 05/09 06:53
52F:→ andynanpa:这大概是杀牛队的最大考验了, Santos基本上不会差我们 05/09 06:54
53F:→ andynanpa:97伸卡多少XD 05/09 06:54
54F:→ andynanpa:小三已经连23不安了.....表现一下吧 05/09 06:54
55F:→ andynanpa:连24, 今年第一场延长开始XD 05/09 06:55
56F:→ andynanpa:拜托不要耗太久, 胜利组的牛快用完了(一朗:我热身好了!) 05/09 06:56
57F:→ andynanpa:97伸卡续投? 明天休兵应该还可以 05/09 06:57
58F:→ andynanpa:被抬了, 2:3, 1出局2垒 05/09 07:00
59F:→ andynanpa:连打, 2:4, 还是1出局2垒 05/09 07:02
60F:推 pomo20010:...............my God, .....League 05/09 07:04
61F:→ andynanpa:我觉得这不能全怪97伸卡, 这才是他今年第一次加班(投1局 05/09 07:05
62F:→ andynanpa:以上), 一时调不过来吧 05/09 07:05
63F:推 pomo20010:两支二垒打, 一球红中, 第二球内角偏高(但因开放式站位 05/09 07:08
64F:→ pomo20010:也算红中) 05/09 07:08
65F:推 aibakoji:这时候应该可以推败投组的出来练吧= =一直操这几个 05/09 07:08
66F:→ aibakoji:炸了就算了,牛没有不炸的,但是该分配的局数还是要分配 05/09 07:09
67F:→ andynanpa:说真的这点就有点想埋怨Wedge了, 第一只2B时其实就该把 05/09 07:09
68F:→ pomo20010:我不认为. 教练有想要赢这场, 这心态可取 (刚平手) 05/09 07:10
69F:→ andynanpa:Laffey派上来, 真炸开後其实派拜处组处理就好, 这时上 05/09 07:10
70F:→ andynanpa:LLaffey就有点浪费了 05/09 07:10
71F:→ pomo20010:但你们也说得对- - 是累坏牛棚(胜投组)了没错 05/09 07:10
72F:→ andynanpa:他好像听到了, Ray在热身了XD 05/09 07:11
73F:推 pomo20010:COW, .....又一分了 05/09 07:11
74F:推 aibakoji:看过Laffey对右打的成绩後你绝对不会想让他对右打的= = 05/09 07:11
75F:→ andynanpa:总比Ray的机会大点啊XD 05/09 07:12
76F:→ aibakoji:Cortes应该可以用的... 05/09 07:12
77F:→ andynanpa:菜鸟没趴数, 没法度, 战绩有起色的情况下教头调度开始保 05/09 07:13
78F:→ andynanpa:守其实也是可以理解啦, 不过不要忘了今年我们还是重建 05/09 07:13
79F:→ andynanpa:呼, 终於换边, 说真的要就输乾脆点不然就给我逆转, 真的 05/09 07:15
80F:→ andynanpa:没牛可烧了XD 05/09 07:16
81F:→ andynanpa:结束, 这系列战没拿下, 下次继续努力 05/09 07:20
82F:推 Tornadola:唔 League一口气喷了三分呀.. qq 05/09 07:22
83F:推 pomo20010:哎呀失望阿!!!!!!!!!!! 牛棚胜利处理组是否可以增大点!! 05/09 07:26
84F:→ pomo20010:3A有投手能拉上来用吗?不懂为啥Ray不会被丢下去, 难道有 05/09 07:27
85F:→ pomo20010:亲戚或朋友关系吗 05/09 07:27
86F:→ andynanpa:pomo大你说到重点了, Tacoma还真的没有能上来的牛了, 唯 05/09 08:59
87F:→ andynanpa:一比较有机会的也就是刚被丢回去的Lueke 05/09 09:00







like.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
icon.png[问题/行为]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
icon.pngRe: [闲聊]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张
icon.png[心得] EMS高领长版毛衣.墨小楼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龙隔热纸GE55+33+22
icon.png[问题] 清洗洗衣机
icon.png[寻物] 窗台下的空间
icon.png[闲聊]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车]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
icon.png[讨论]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
icon.png[狂贺] 贺贺贺贺 贺!岛村卯月!总选举NO.1
icon.png[难过]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
icon.png阅读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问题]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旧woo100绝版开箱!!
icon.pngRe: [无言] 关於小包卫生纸
icon.png[开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
icon.png[售车]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
icon.png[闲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
icon.png[售车] Golf 4 2.0 银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篮汽座(有底座)2000元诚可议
icon.png[问题]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台中半年内
icon.png[问题]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
icon.png[心得] 华南红卡/icash 核卡
icon.png[问题]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
icon.png[赠送]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
icon.png[情报]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
icon.png[宝宝] 博客来Amos水蜡笔5/1特价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
icon.pngRe: [闲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
icon.pngRe: [闲聊] OGN中场影片:失踪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问题]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
icon.png[出售] [全国]全新千寻侘草LED灯, 水草

请输入看板名称,例如:Tech_Job站内搜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