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iners 板


LINE

White Sox Seattle Pierre, LF .256 Ichiro, RF .304 Ramirez, SS .250 Figgins, 3B .222 Dunn, DH .149 Bradley, LF .215 Konerko, 1B .288 Kennedy, 2B .275 Quentin, RF .275 Smoak, 1B .315 Pierzynski, C .238 Cust, DH .200 Rios, CF .178 Ryan, SS .191 Beckham, 2B .211 Saunders, CF .187 Morel, 3B .187 Gimenez, C .263 SP - Gavin Floyd SP - Doug Fister 2011 season 2011 season 3-2, 4.39 ERA, 1.15 WHIP, 38 Ks 2-3, 2.70 ERA, 1.31 WHIP, 26 Ks 9:10 开打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2.116.11.102
1F:→ alex91208:推 05/08 09:02
2F:推 PRADA:推~~好久没有看到五成胜率了~~今天要达成啊~~ 05/08 09:09
3F:→ PRADA:开打就被来发single 无安打和完全比赛没了 ha~~ 05/08 09:12
4F:→ Tornadola:DP A_A 05/08 09:13
5F:推 PRADA:补了个DP..一下就2out啦..赞~~ 05/08 09:14
6F:推 pjharper:DP完又被2B.... 05/08 09:15
7F:→ PRADA:要命 这支DOUBLE这麽轻松写意 还好DP再前 不要又丢分~~ 05/08 09:15
8F:→ Tornadola:掉分 QQ 05/08 09:18
9F:推 PRADA:朗神配额完成~~ 05/08 09:20
10F:→ Tornadola:好痛... 05/08 09:23
11F:→ PRADA:要命 这球感觉超痛的 而且会影响手备和跑垒吧~~ 05/08 09:24
12F:推 PRADA:唉..火爆爷不是出场就是领K..至少也要有昨天RBI的表现~~ 05/08 09:27
13F:→ PRADA:K这是哪招 四棒还偷点? 05/08 09:28
14F:推 l60km:MLBTV画面声音都没了... 05/08 09:31
15F:推 PRADA:野手表示:都给投补玩就好了 我们可以先下班了~~ 05/08 09:37
16F:推 Atropos0723:Smoak可惜 05/08 09:39
17F:→ Tornadola:选个BB 05/08 09:40
18F:推 PRADA:Ryan赞single 延续昨天气势... 05/08 09:43
19F:→ Tornadola:希望能拿个1分 05/08 09:43
20F:推 Purekim:Ryan这两天是哪里不舒服吗??0.0 05/08 09:43
21F:推 ronald000:Ryan延续昨天的手感,这球打的扎实 05/08 09:44
22F:→ PRADA:小三表示:今天AVG自破两成..但..前提是不被K.. 05/08 09:44
23F:→ ronald000:小三呛斯来罗,该投三分球了 05/08 09:45
24F:→ ronald000:K XDDD 05/08 09:46
25F:推 aibakoji:被K...小三最大的问题其实也是我们农场的传统问题 05/08 09:46
26F:→ aibakoji:没有办法每次上场都维持最高的集中力 05/08 09:47
27F:→ aibakoji:如果他每次打击都像昨天最後一个打席那样 05/08 09:47
28F:推 PRADA:问题是他最近的缠斗率变低 整个水兵的BB也没前几场那麽旺 05/08 09:48
29F:→ aibakoji:成绩绝不是现在这样子而已,这个打席就很明显 05/08 09:48
30F:→ PRADA:最近大家的鹰眼有点跑掉了~~有点盲剑客的感觉.. 05/08 09:48
31F:→ aibakoji:上场前两个球不专心,被取得好球数落後以後 05/08 09:48
32F:→ aibakoji:就算想选球也没有空间可以选了= = 05/08 09:49
33F:→ Tornadola:追打大坏球 O_Q 05/08 09:49
34F:→ PRADA:说完盲剑客 又一个被K..唉~~ 05/08 09:49
35F:推 pjharper:乱挥..... 05/08 09:49
36F:推 Atropos0723:追打坏球被K 真是可惜...... 05/08 09:50
37F:推 ronald000:这球也挥...这颗有那麽滑吗o.0 05/08 09:50
38F:→ aibakoji:Gimenez就不用骂他了,他就是个替补补手而已 05/08 09:50
39F:→ PRADA:最近水兵让对方的用球数超过135以上赢的机会就大多了.. 05/08 09:51
40F:→ PRADA:换句话说就是缠斗要提高 BB至少要有3~4个的水准.. 05/08 09:51
41F:推 ronald000:到底谁妨碍谁呢 05/08 09:53
42F:推 aibakoji:这球应该要干一下妨碍守备 05/08 09:53
43F:→ aibakoji:Kennedy年纪大了,防守不如从前 05/08 09:55
44F:→ pjharper:我们教头超温和的~~~ 05/08 09:55
45F:推 PRADA:有机会安全下庄 再来个DP吧 05/08 09:56
46F:推 jshuang:DP XDDDD 05/08 09:57
47F:→ PRADA:BINGO~ 05/08 09:57
48F:推 ronald000:哇靠! 05/08 09:57
49F:→ Tornadola:good 05/08 09:57
50F:推 BMHSEA:NP魂 05/08 09:57
51F:推 aibakoji:Fister实在是XD 05/08 09:57
52F:→ jshuang:下局要得分了吧 XD 05/08 09:57
53F:→ PRADA:今天的球都偏高 危险 之後看可不可以稳下来... 05/08 09:57
54F:推 pjharper:有够强运的~~~ 05/08 09:57
55F:→ ronald000:预约今日五大了 05/08 09:57
56F:推 l60km:Fister!!! 05/08 09:58
57F:推 Atropos0723:安全下庄!真了不起! 05/08 09:58
58F:→ Tornadola:E XD 赚到 05/08 10:00
59F:推 BMHSEA:穿过了!!!!!!!!!胳肢窝= = 05/08 10:00
60F:→ Tornadola:球僮金髪好像很正 QQ 05/08 10:01
61F:推 PRADA:腿姬那什麽挥棒姿势~~ZzZz~~ 05/08 10:01
62F:推 ronald000:今天两边投手状况都不好,看打击了 05/08 10:01
63F:推 Atropos0723:最近都不选球了 05/08 10:01
64F:→ PRADA:我要看朗神SB 05/08 10:02
65F:推 aibakoji:Figgy以前挥棒有这麽娘吗?我实在想不通 05/08 10:02
66F:→ aibakoji:朗神的挥棒姿势已经很娘了,我没想到可以看到比他更娘的 05/08 10:03
67F:推 allqwdd:sb了~ 05/08 10:03
68F:→ Tornadola:SB ,本季11次了 05/08 10:03
69F:→ PRADA:有说有中.. 05/08 10:03
70F:→ PRADA:话说朗神上二垒之後...........就会想上三垒~~ 05/08 10:03
71F:→ aibakoji:印象中好像已经领先整个美联了 05/08 10:03
72F:→ PRADA:最近我们打者都没耐心 3球以内都急着挥棒........ 05/08 10:04
73F:→ PRADA:马上又来个一球死~~ 05/08 10:04
74F:推 allqwdd:没一个能打的.... 05/08 10:04
75F:推 okinawa8:Smoak应该打二棒... 05/08 10:05
76F:推 pjharper:第7局到了叫我...... 05/08 10:05
77F:推 ronald000:妈的中指挥棒姿势一百,结果内野高飞.. 05/08 10:05
78F:推 Atropos0723:DL最近都打很糟...... 05/08 10:05
79F:→ Tornadola:真搞不懂,打击这麽好的Smoak只能放第五棒... 05/08 10:06
80F:推 jshuang:教头: Smoak 打很顺不要动他 05/08 10:06
81F:→ jshuang:教头: Figgins 打很烂也不要动他 05/08 10:07
82F:→ Atropos0723:与其说对方投手状况好,不如说水兵打者的耐性消失了 05/08 10:07
83F:推 aibakoji:我是不反对他继续打五棒啦,他毕竟只是个年资不满一年的 05/08 10:07
84F:→ Tornadola:然後就看到Smoak常常在下个半局第一个上来打击 QQ 05/08 10:07
85F:推 PRADA:今天白袜鸟安真多......... 05/08 10:07
86F:→ Atropos0723:这是怎样? 05/08 10:07
87F:→ aibakoji:菜鸟,放到四棒是可以,但没办法保证他可以继续火热 05/08 10:08
88F:→ Tornadola:Posey第一年就第四棒了 (跑 05/08 10:08
89F:→ PRADA:差一点就NP了......... 05/08 10:09
90F:推 allqwdd:这局还能那麽强运吗 05/08 10:09
91F:→ Tornadola:刚好飞过ryan ...不够高 XD 05/08 10:09
92F:→ PRADA:擦到手到上缘 可惜.... 05/08 10:09
93F:推 jshuang:结论: 趴数不够 05/08 10:09
94F:推 Atropos0723:Ryan 你再多个3cm就进手套了 05/08 10:09
95F:→ PRADA:控球压低有机会 下坠幅度还不差 容易成滚地球.... 05/08 10:10
96F:→ aibakoji:有看过去年Smoak刚来的鸟样的话,就可以理解他现在不往 05/08 10:10
97F:→ PRADA:GOOD 先来个K~~ 05/08 10:10
98F:推 ronald000:现场有人穿LEE的球衣XD 05/08 10:11
99F:→ aibakoji:前移的理由了,要移下半季再移就好 05/08 10:11
100F:→ PRADA:拳儿表示:裁判喜欢这个角度的球....... 05/08 10:11
101F:→ ronald000:又DP 05/08 10:12
102F:推 BMHSEA:DP再一个 05/08 10:12
103F:→ allqwdd:..... 05/08 10:12
104F:→ PRADA:Good 又DP..有说有中..哈哈 05/08 10:12
105F:推 Atropos0723:DP大神又降灵了 05/08 10:12
106F:→ Tornadola:3局3 DP XDD 05/08 10:12
107F:→ allqwdd:还真的安全下庄 05/08 10:12
108F:→ aibakoji:Fister状况不差,这场还有得看 05/08 10:12
109F:→ Tornadola:Smoak去年打第六棒就是了.. 05/08 10:12
110F:→ Atropos0723:我也很怀念Lee在水兵的岁月 05/08 10:12
111F:→ PRADA:POINT:水兵的死屍级打线可否晋升成史诗级?1分也很巨大啊~~ 05/08 10:13
112F:→ PRADA:多几个BB加偶尔1支single就有了 最近我们基本功都不错.. 05/08 10:13
113F:推 Atropos0723:rally fries是为什麽? 05/08 10:15
114F:推 aibakoji:Smoak-Smoke,谐音玩笑 05/08 10:15
115F:→ Atropos0723: fly 05/08 10:16
116F:→ aibakoji:没半颗直球XD 05/08 10:17
117F:→ aibakoji:最後一颗被吊到了 05/08 10:18
118F:推 PRADA:虽然被K 但至少也耗了6球 状况和耐心成正比啊~~ 05/08 10:18
119F:推 jshuang:不敢丢了吧. 不过一直变化球也是会被尻到的 05/08 10:18
120F:推 pomo20010:Cust的价值...到现在还是看不太出来埃 05/08 10:20
121F:推 Atropos0723:结果Ryan一球死 05/08 10:21
122F:推 aibakoji:Cust的长打率掉太多了,可以理解绿帽不要他的原因 05/08 10:22
123F:推 pomo20010:rally fries就是免费薯条 05/08 10:22
124F:→ pomo20010:反攻用的 05/08 10:23
125F:→ aibakoji:他的选球还在,不过长打消失了,变成滚球人 05/08 10:23
126F:推 BMHSEA:鸟安 K 然後DP 复制一下吗? 05/08 10:24
127F:→ BMHSEA:失败了-.- 05/08 10:24
128F:推 pinpon:连两个鸟安@@ 05/08 10:24
129F:推 ryvius0723:连续两个鸟安掉在同一个位置.... 05/08 10:24
130F:推 jshuang:鸟安很多ㄟ 05/08 10:25
131F:→ ryvius0723:Fister今天搞精算魂吗= = 05/08 10:25
132F:→ Tornadola:Cust只花了2.5M,至少还有OBP XD 05/08 10:25
133F:→ PRADA:如果要玩小球..以今天控球我觉得有机会投手正面DP.. 05/08 10:25
134F:→ jshuang:现在不是看谁的牛凶 是看谁打牛比较凶 05/08 10:26
135F:推 PRADA:球又偏高了........ 05/08 10:27
136F:推 aibakoji:Fister今年球速还比去年快XD 05/08 10:27
137F:→ PRADA:今天左线的球很多 要不要调整守备位置? 05/08 10:28
138F:→ aibakoji:该说运气好的是这时是皮耶吗XD 05/08 10:28
139F:→ PRADA:要命 05/08 10:29
140F:→ Tornadola:HBP 送分... 05/08 10:29
141F:推 pinpon:送一分... 05/08 10:29
142F:推 BMHSEA:=_= 05/08 10:29
143F:推 okinawa8:爆炸寸前 05/08 10:30
144F:→ okinawa8:满垒遇到蛋哥...不好的预感 05/08 10:30
145F:推 aibakoji:其实我不觉得Fister很差耶,只是运气不好 05/08 10:30
146F:推 ryvius0723:抓一个下来了 05/08 10:31
147F:→ aibakoji:白袜今天很多球都是打到棒子靠手的地方 05/08 10:31
148F:→ aibakoji:所以虽然抓到,但是都打不远 05/08 10:31
149F:推 PRADA:下一球一样位置的话 就是DP啦 05/08 10:31
150F:→ PRADA:结果又偏高.....唉...3:0 05/08 10:32
151F:→ Tornadola:蛋哥 SF 3 : 0 05/08 10:32
152F:→ aibakoji:只是老是掉在很鸡歪的的地方 05/08 10:32
153F:推 Atropos0723:小炸 05/08 10:32
154F:推 jshuang:一刀一刀刺 也三分了 05/08 10:32
155F:推 BMHSEA:这球超高@_@ 05/08 10:33
156F:→ PRADA:体力完全不行了~~~~~这球投到101去了 05/08 10:33
157F:→ aibakoji:丢给对手打本来就要承担被打爆的风险 05/08 10:33
158F:→ Tornadola:Fister还用不到70球... 05/08 10:33
159F:→ PRADA:我要强运下庄啊~~~球还是要压低....... 05/08 10:33
160F:推 Atropos0723:Fister体力不可能这麽差..... 05/08 10:34
161F:→ PRADA:球数虽然不多 但球威减弱了 BB也多了起来.. 05/08 10:35
162F:→ Tornadola:Fister今天还没bb过欸,一个HBP 05/08 10:35
163F:→ PRADA:我说的是坏球..... 05/08 10:36
164F:→ PRADA:要命 用手挡 希妄没事 05/08 10:36
165F:→ Tornadola:69-52,坏球多!? 05/08 10:36
166F:推 aibakoji:就说只是运气差阿,这局打最好的是Morel,蛋哥 05/08 10:37
167F:推 Atropos0723:三分感觉很多,对面牛棚还没上班....... 05/08 10:37
168F:→ aibakoji:那球是靠力量拉远的,其他两支安打都是鸟安 05/08 10:38
169F:推 jshuang:运真的不好 鸟安鸟球很多 05/08 10:38
170F:推 PRADA:我说这局啊 之前好球率更高 ..是疲劳吗? 05/08 10:38
171F:→ Tornadola:5 IP 被打了11 H, 1 HBP,只掉3分 XD 05/08 10:38
172F:推 ryvius0723:看了一下落点 小三要不要先去站左外野... 05/08 10:38
173F:→ PRADA:小三一球死 不过倒是打挺远的~~ 05/08 10:38
174F:推 Atropos0723:拜托.....等几球吧 05/08 10:39
175F:推 jshuang:才 10:30 现在叫大家吃饭好像有点早 05/08 10:39
176F:推 aibakoji:小三这样打完全没搞头....不能多看几个球吗= = 05/08 10:40
177F:→ aibakoji:而且我觉得他改成现在的挥棒後长打消失了 05/08 10:40
178F:→ PRADA:朗神再给我支single吧~~ 05/08 10:40
179F:→ aibakoji:以前虽然打击率不高,还可以期待偶尔来发HR 05/08 10:41
180F:推 jshuang:靠 05/08 10:41
181F:→ PRADA:可惜了........不过还是完成2安...离200安又进一步~~ 05/08 10:42
182F:→ aibakoji:这球真的没话说,对方传太好了 05/08 10:42
183F:→ jshuang:想到朱鸿森那球 XD 05/08 10:43
184F:推 aibakoji:DL耳塞拿掉以後打击变差了,可以要求他在戴回去吗 05/08 10:45
185F:推 PRADA:要命.......小三接的真好... 05/08 10:46
186F:→ Tornadola:小三 NP 05/08 10:46
187F:推 pinpon:小三NP!!! 05/08 10:46
188F:→ PRADA:五大又入榜啦~~~现省1分......... 05/08 10:46
189F:推 jshuang:其实里面装的是 Guti 吧. 面具拿下来看看 05/08 10:46
190F:推 Atropos0723:省了一分! 05/08 10:46
191F:→ PRADA:话说今天打到中指那全是安~~~~ 05/08 10:47
192F:推 l60km:小三!!!!!!!!!!!!!!! 05/08 10:47
193F:推 ronald000:今日五大要占两个位置了(  ̄ c ̄)y▂ξ 05/08 10:47
194F:→ Tornadola:0:4 05/08 10:48
195F:→ jshuang:一直 Blooper 05/08 10:48
196F:→ PRADA:五大表示:第一名是水兵九下逆转满贯炮~~ 05/08 10:48
197F:推 pjharper:该掉的还是掉了... 05/08 10:48
198F:→ ronald000:今天直球状况真的不太好 05/08 10:48
199F:推 Atropos0723:为何老是打边线安? 05/08 10:49
200F:→ Tornadola:5:0 05/08 10:49
201F:→ Atropos0723:爆了.....真的爆了 05/08 10:49
202F:推 pinpon:炸了 05/08 10:49
203F:→ PRADA:五局换的话是3:0..现在换的话5:0起跳 ....可惜了~~ 05/08 10:50
204F:推 jshuang:未看先猜第九局 Ray 05/08 10:50
205F:→ Atropos0723:教练团不等爆炸不换人,是对Fister有信任感吗? 05/08 10:51
206F:→ Tornadola:用球数不高,正常没炸都不会换吧 05/08 10:52
207F:→ Atropos0723:话说回来14安才掉5分,也算是十足强运了 05/08 10:52
208F:→ PRADA:可是压制力........ 05/08 10:53
209F:推 ronald000:今天Fister就靠变化球+守备,不然前几局早就爆了 05/08 10:53
210F:推 aibakoji:他是五号耶,虽然开季是排三号位置 05/08 10:54
211F:→ aibakoji:不要要求他做跟昨天小鬼一样的事好吗 05/08 10:55
212F:→ PRADA:水兵表示:外行人 你不知道我们是从七局开始打吗? 05/08 10:55
213F:推 Atropos0723:皮耶被打两次,都一样的位置..... 05/08 10:55
214F:→ aibakoji:他根本做不到,而且动不动就上牛棚,牛棚会过劳的 05/08 10:55
215F:→ aibakoji:先发投手最重要的工作是吃局数,能撑多久算多久 05/08 10:56
216F:→ Tornadola:不过怎麽会让胜投组的Laffey先上.. 05/08 10:57
217F:→ aibakoji:掉分是意料中事,教练团也很清楚,前五局掉的分都有点衰 05/08 10:57
218F:推 Atropos0723:可是前提是吃有品质的局数,今天该说运气真的很差吗? 05/08 10:57
219F:推 PRADA:腿姬表示:看我的........BB上垒~~ 05/08 10:58
220F:→ aibakoji:Laffey与其说是胜投组,不如说是主投67局的长中继 05/08 10:58
221F:推 ronald000:对方Floyd撑到现在还不掉分,表示我们打线恢复正常了XD 05/08 10:59
222F:→ aibakoji:最近Bedard和小P都稳的很,就来援助Fister 05/08 10:59
223F:→ ronald000:中指被嘘了 05/08 11:00
224F:→ aibakoji:有品质的局数要看你怎麽定义,以Fister来说5局掉3分 05/08 11:00
225F:推 Atropos0723:Floyd今天看来,就像个1号...... 05/08 11:00
226F:→ aibakoji:我不会觉得怎麽样,因为那就是他的实力 05/08 11:00
227F:推 PRADA:马的 打出去我以为HR啦 05/08 11:01
228F:→ aibakoji:Kennedy的Power就这样,没办法( ′-`)y-~ 05/08 11:01
229F:→ Tornadola:今天应该能看到Cortes出场了吧... 05/08 11:02
230F:推 ronald000:对一个4~5号投手真的不能要求太多,又不是费城人XD 05/08 11:03
231F:推 jshuang:11 点了 要上班吃饭的 该准备了 05/08 11:07
232F:推 aibakoji:来去洗澡好了 05/08 11:07
233F:推 jshuang:Cust TTO - BB SO GO 05/08 11:09
234F:推 mika0120:DL是不是把耳塞拿掉以後就开始打的烂了= =? 05/08 11:10
235F:推 Atropos0723:Cortes现在是败处吗? 05/08 11:15
236F:推 Atropos0723:波浪舞好像很好玩 05/08 11:19
237F:推 pomo20010: 还有机会吗 05/08 11:19
238F:推 pomo20010:球迷: 好无聊, 来玩波浪 05/08 11:21
239F:推 kennyone:5球一局......... 打线回来了........ Orz 05/08 11:28
240F:推 pinpon:DL难得美技... 05/08 11:41
241F:推 jshuang:Tony Pena. 有机会 05/08 11:42
242F:推 PRADA:水兵表示:想看绝地大反攻吗? 05/08 11:43
243F:→ PRADA:水兵迷表示:好歹放一发烟火吧....... 05/08 11:44
244F:→ PRADA:观众表示:好歹上个垒吧~~ 05/08 11:45
245F:→ PRADA:3支H有两支是朗神~~这打线.... 05/08 11:45
246F:推 PRADA:Smoak-BB上垒了.. 05/08 11:48
247F:→ PRADA:小朋友表示:好无聊 下次我要在家看海绵宝宝~~ 05/08 11:48
248F:→ PRADA:CUST表示:不不不 你们要来球场看我..... 05/08 11:49
249F:→ PRADA:被K........6:0..唉~~ 05/08 11:49
250F:推 pomo20010:CUST到底在搞什麽, 唉! 不知天使有没有赢, 又被拉开了 05/08 11:51
251F:推 chipin:不要期待 没有伤害 今天出去玩没时间看球赛 就输了.... 05/08 12:01
252F:推 mizuhala0130:美西咬好紧 05/08 19:10
253F:推 fleurami:咬好紧其实还不错..看哪队爆气应该就能进季後赛了! 05/08 22:25
254F:→ fleurami:只是近几年水兵都打击劳赛比较多...>< 05/08 22:26







like.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
icon.png[问题/行为]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
icon.pngRe: [闲聊]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张
icon.png[心得] EMS高领长版毛衣.墨小楼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龙隔热纸GE55+33+22
icon.png[问题] 清洗洗衣机
icon.png[寻物] 窗台下的空间
icon.png[闲聊]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车]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
icon.png[讨论]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
icon.png[狂贺] 贺贺贺贺 贺!岛村卯月!总选举NO.1
icon.png[难过]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
icon.png阅读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问题]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旧woo100绝版开箱!!
icon.pngRe: [无言] 关於小包卫生纸
icon.png[开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
icon.png[售车]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
icon.png[闲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
icon.png[售车] Golf 4 2.0 银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篮汽座(有底座)2000元诚可议
icon.png[问题]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台中半年内
icon.png[问题]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
icon.png[心得] 华南红卡/icash 核卡
icon.png[问题]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
icon.png[赠送]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
icon.png[情报]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
icon.png[宝宝] 博客来Amos水蜡笔5/1特价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
icon.pngRe: [闲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
icon.pngRe: [闲聊] OGN中场影片:失踪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问题]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
icon.png[出售] [全国]全新千寻侘草LED灯, 水草

请输入看板名称,例如:Gossiping站内搜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