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ennyjr (一分钱)
看板Mariners
标题[闲聊] 一战条子
时间Wed May 4 10:05:15 2011
Ichiro /RF
Figgins /3B
Kennedy /2B
Olivo /C
Smoak /1B
Cust /DH
Saunders /CF
Langerhans /LF
Ryan /SS
Bedard /P
--
死屍级打线,再许北大一个胜投
隔壁棚小李飞刀是否会创今年第一场纪录呢?
剩没几个罗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2.104.80.219
1F:→ Pennyjr:一开始就有危机, 0out 2B 05/04 10:15
2F:→ Pennyjr:小李飞刀 NO-NO达成 05/04 10:20
3F:→ Pennyjr:腿姬失误,先掉一分 05/04 10:25
4F:→ Pennyjr:Olivo跟Smoak连续上垒~ 05/04 10:45
5F:→ Pennyjr:Cust 死球上垒, 小三看你的 05/04 10:48
6F:→ Pennyjr:看K zone 这也婊小三太大了吧 05/04 10:50
7F:推 keniori:欢乐K-Zone 05/04 10:51
8F:→ Pennyjr:马上死两个,看来又要发挥死屍打线的功力 05/04 10:53
9F:→ keniori:懒哥快变成不挥棒比较有威胁的打者了XD 05/04 10:53
10F:推 ILER:我认识的水手果然又会来了 05/04 10:53
11F:→ Pennyjr:两个速球就骗到2好 这打线真好对付 05/04 10:55
12F:推 ILER:.......被NP 05/04 10:56
13F:→ Pennyjr:按阴阳,打得最好的竟然被美技 05/04 10:56
14F:推 PenguinPing:悲剧...... 05/04 10:59
15F:推 lovejeely:早就习惯了 05/04 11:00
16F:→ tigertiger:Latos都轰了 Cust什麽时候要开炮? 05/04 11:01
17F:推 ILER:Cust刚刚才被砸 = = 05/04 11:10
18F:推 Epsilon:正想Smoak会不会扛一支出去,结果来支场地二安,1:1 05/04 11:19
19F:推 PenguinPing:SMOAK!!!! 05/04 11:19
20F:推 keniori:SmoaK ! 05/04 11:19
21F:→ Epsilon:不过这支还是不出去比较好,留场内的话可以跑回两个跑者。 05/04 11:19
22F:推 JustinSmoak:GOGO MARINERS 05/04 11:20
23F:推 ILER:那球好像球迷不捡也是场地二安 05/04 11:21
24F:→ Pennyjr:Smoak本尊出现!! 05/04 11:21
25F:→ Pennyjr:北大好像真的回来了,虽然一开局有点小乱流 05/04 11:23
26F:推 lovejeely:今天曲球丢得进去 05/04 11:24
27F:推 xmth:北大动作好慢,看的想睡觉 05/04 11:26
28F:推 keniori:刚刚才发现 明天和周六ESPN都有水兵的转播 (惊 05/04 11:27
29F:→ keniori:明天是小P 周六是小鬼 应该都满值得看的 05/04 11:27
30F:推 lovejeely:为什麽今年打线都只会拉不会推 05/04 11:30
31F:→ Pennyjr:我们打线一天只会带一种武器出门 05/04 11:37
32F:推 lovejeely:Bedard的曲球找回来了,再把变速找回来就差不多了 05/04 11:38
33F:→ Pennyjr:5局的 no-no 我们今天可以看到第二场吗? 05/04 11:40
34F:→ Pennyjr:有失一分,所以不算nono 看能不能拿个无安打回家 05/04 11:40
35F:推 ILER:主播刚在讲礼拜天Ichiro在芬威的太阳球了XD 05/04 11:40
36F:推 ohb:北大伤刚好 应该不会让他这麽拼吧?XD 05/04 11:43
37F:推 lovejeely:不可能啦,他过了90球以後耐战能力就差很多了 05/04 11:44
38F:→ lovejeely:除非接下来每个都一球死说不定有点机会 05/04 11:45
39F:推 lovejeely:今天看来只有Smoak有能力伤害到Ogando 05/04 11:47
40F:推 BMHSEA:被打2B 05/04 11:49
41F:推 keniori:危机马上来XD 05/04 11:49
42F:推 ryvius0723:Pennyjrㄧ讲完NONO就破功 05/04 11:50
43F:→ Pennyjr:正常守卫这一球应该不会穿出去,可惜 05/04 11:52
44F:推 lovejeely:这球刚好打穿布阵,没话讲 05/04 11:53
45F:→ lovejeely:差不多了,Bedard吃完这一局就该下了 05/04 11:53
46F:推 lovejeely:ok,辛苦啦北大,剩下的就看小老弟给不给老大哥面子了 05/04 11:56
47F:→ Pennyjr:6局失两分,北大慢慢调回来,如果平平安安到季末,没亏很多 05/04 11:58
48F:→ Pennyjr:Cust状况怎麽这麽差~~说好的Hr呢? 05/04 12:00
49F:→ tigertiger:加上这场110个PA了 0发HR 4支XH 05/04 12:03
50F:→ Pennyjr:操老挥ㄚ~这麽想给北大胜投? 05/04 12:04
51F:推 lovejeely:续丢?要测北大极限? 05/04 12:05
52F:→ lovejeely:说操是还好,还没到100,90球要再丢也不是不行 05/04 12:06
53F:→ lovejeely:只是就我们保险一点总想要让北大多休息一些 05/04 12:06
54F:→ lovejeely:不错耶,到现在还有92 mph 05/04 12:06
55F:→ tigertiger:後段棒可以试试拉 05/04 12:07
56F:→ Pennyjr:我以为以北大的伤病,六局丢完就会换下,没想到还是吃了七局 05/04 12:09
57F:推 lovejeely:我是觉得测北大极限的可能性比较高 05/04 12:09
58F:→ lovejeely:目前这样看起来,每场100球应该是没甚麽问题了 05/04 12:10
59F:→ lovejeely:第七局还能丢到92 mph 05/04 12:10
60F:推 ILER:增加卖相..... 05/04 12:10
61F:推 ILER:览哥安了 05/04 12:12
62F:推 ILER:水啦!!!! SAFE 05/04 12:15
63F:推 lovejeely:满垒的时候不安= = 05/04 12:15
64F:推 BMHSEA:传说中的第七局 05/04 12:16
65F:→ ILER:览哥这个滑垒真的超威的!!!! 有脑筋XD 05/04 12:16
66F:→ lovejeely:但耶,又是七局,又是牛? 05/04 12:16
67F:→ BMHSEA:Ichiro! Clutch hitter! 05/04 12:16
68F:→ ILER:又要IBB了吗= = 05/04 12:16
69F:→ tigertiger:如果满垒应该会得不了分 所以请尻全垒打!! 05/04 12:17
70F:→ ILER:3坏了= = 05/04 12:18
71F:推 lovejeely:我们家今年打人家先发像烤鸡,打人家牛棚像白肥 05/04 12:18
72F:→ lovejeely:一朗这一球也在挥= = 05/04 12:18
73F:→ lovejeely:一朗来个三分炮吧QQ 05/04 12:19
74F:推 BMHSEA:好险平手 囧" 05/04 12:20
75F:→ lovejeely:靠,双杀 05/04 12:20
76F:推 ILER:我以为会打穿.... 05/04 12:20
77F:→ BMHSEA:清垒双杀 (误) 垒包都空了 05/04 12:20
78F:→ tigertiger:好险拿了一分 不然应该会残垒0分 05/04 12:20
79F:→ tigertiger:Figgy果然两下就被解决了... 05/04 12:22
80F:推 BMHSEA:囧 被点回一分 05/04 12:27
81F:推 lovejeely:甚麽时候条子也在玩短打这一套 05/04 12:28
82F:推 ILER:强迫取分是哪招 大家最近都流行这样就对了 05/04 12:28
83F:推 BMHSEA:开局安 05/04 12:33
84F:推 BMHSEA:Olivo短打内安XD 05/04 12:35
85F:→ BMHSEA:Smoak! 05/04 12:36
86F:推 lovejeely:又是Smoak 05/04 12:36
87F:推 andynanpa:果然是西雅图杀牛队, (  ̄ c ̄)y▂ξ总不会点了吧XD 05/04 12:36
88F:→ lovejeely:看来又要丢开了 05/04 12:36
89F:→ BMHSEA:得分罗! 05/04 12:37
90F:→ lovejeely:Smoak低潮两场以後回来啦XD 05/04 12:37
91F:推 keniori:庖丁上身 05/04 12:38
92F:推 ryvius0723:这群人又要开始杀牛了XDD 05/04 12:38
93F:→ tigertiger:内安大战? 05/04 12:38
94F:推 chipin:Smoak真的长出来了!! 05/04 12:38
95F:推 RobertLucas:再来逆转吧! 05/04 12:38
96F:推 andynanpa:可能是队上厨子换了个烤牛排高手, 让这些人吃到一看到牛 05/04 12:39
97F:→ andynanpa:就想宰XD 05/04 12:39
98F:推 BMHSEA:再一分! 05/04 12:41
99F:→ andynanpa:果然又宰了, 超前了XD 05/04 12:41
100F:→ tigertiger:小三也来一支吧!! 05/04 12:42
101F:推 ryvius0723:连续四之single XDDD 05/04 12:42
102F:推 lovejeely:北大:更,刚刚晚了一局叫宵夜....QQ 05/04 12:42
103F:→ andynanpa:97伸卡旁边眼神好诡异啊, 大概是想"X! 又要上班了" XD 05/04 12:43
104F:推 BMHSEA:小三乱出棒= = 05/04 12:43
105F:推 JustinSmoak:哈哈哈 打啊打啊 继续打 05/04 12:43
106F:推 keniori:年轻人终究是年轻人 05/04 12:44
107F:推 ryvius0723:Smoak不要站在垒包上面打B! 05/04 12:44
108F:→ BMHSEA:2k 05/04 12:45
109F:推 andynanpa:这些人也真宝, 现在是怎样, 领先要赶下班了是吧XD 05/04 12:46
110F:推 keniori:这两支关键时刻都领K -A- 05/04 12:46
111F:推 GUILLEN:League:你们多帮我得一分是会死逆? 05/04 12:46
112F:推 lovejeely:打线:配额打完了 05/04 12:48
113F:推 andynanpa:Jack上来了, 胜利方程式启动XD 05/04 12:51
114F:→ ryvius0723:789棒领了15个LOB= = 05/04 12:51
115F:推 keniori:吹哥今年轰七发了 看来safeco荼毒他很大 这两年整个爆发 05/04 12:53
116F:→ tigertiger:吹哥逮到一颗变速球... 05/04 12:53
117F:推 RobertLucas:不要才刚领先就要还回去呀 = 05/04 12:53
118F:→ keniori:懒哥不要挥棒可能威胁性还高一点(误 05/04 12:53
119F:推 ohb:.....这只球队真的很奇怪XD 05/04 12:53
120F:推 lovejeely:K! 05/04 12:54
121F:→ tigertiger:来支GIDP吧!! 天天力要省一点用啊!! 05/04 12:55
122F:推 lovejeely:再K 05/04 12:57
123F:→ lovejeely:Aardsma的饭碗要被抢了XDDDDDD 05/04 12:57
124F:推 keniori:给力哥给不给力就看这最後一个出局了 05/04 12:57
125F:推 BMHSEA:水手今年八局过後还领先时 战绩11-0 05/04 12:59
126F:推 ohb:Splitter掉地上了XD 05/04 13:00
127F:推 keniori:收工了 05/04 13:00
128F:→ ohb:WIN! 05/04 13:00
129F:推 ILER:睡醒就赢了= = 哪招 05/04 13:00
130F:→ tigertiger:逆转!! 05/04 13:00
131F:推 RobertLucas:来个暴投刺激一下球迷的心脏 05/04 13:01
132F:推 andynanpa:收工, 97伸卡连8场SV成功, 目前AL最长纪录保持中! 05/04 13:01
133F:推 beving:赢了~~ 05/04 13:01
134F:→ tigertiger:这系列扫掉TEX 战绩就跟他们一样了!!! 05/04 13:02
135F:推 GUILLEN:楼上别忘了水兵一向都是不期不待才能有好成绩 05/04 13:02
136F:→ tigertiger:我只是想说PO出来 看看有没有人会跳出来当祭品之类的X 05/04 13:03
137F:推 andynanpa:我看麻烦教练团练一下催眠术好了, 比赛前先跟打者催眠现 05/04 13:03
138F:→ andynanpa:在是第7局XD 05/04 13:03
139F:推 keniori:提醒一下 明天ESPN有现场直播 小P先发 05/04 13:04
140F:推 ryvius0723:今天美西水兵一家独赢XD 05/04 13:05
141F:→ ryvius0723:绿帽只差条子跟猴子半场胜差 我们则是差2 05/04 13:07
142F:推 th11211:不要抱期望 还是准备抢状元的心态 说不会比较好XD 05/04 15:52
143F:推 zznkqb:不期不待不期不待不期不待不期不待不期不待不期不待不期不 05/04 16:02
144F:→ aaa80437:不期不待hahaha 05/04 16:06
145F:推 Epsilon:等一下... 今天水兵赢? 真是靠北.边走路 05/04 16:15
146F:→ Epsilon:吃个饭回来看box, 看到4:3就自动假设水兵是那个3..... XD 05/04 16:16
147F:→ Epsilon:这算不期不待的极致吗? 05/04 16:16
148F:→ Tornadola:E大要再下注吗 (捏鼻 05/04 17:08
149F:→ Epsilon:已经下啦。打进季後赛我就跳 05/04 17:18
150F:→ ILER: 101 05/04 17:38
151F:→ ILER:残念没对齐.... 05/04 17:38
152F:推 Epsilon:是说进季後赛不必跳,拿101胜再跳吗? 05/04 18:59
153F:→ beving:是进季後赛就要跳 若拿101胜再跳一次XDD 05/04 19:24
154F:推 ILER:是说进季後赛E大从101大楼跳下来 05/04 23:41
155F:→ Epsilon:从2楼跳下来可以考虑,从101楼跳会死,不考虑。 05/05 08:58
156F:推 suzukova:预(ㄨㄤˊ)言(ㄌㄠˇ)家(ㄕ)说101会断成两截XDDDDDD 05/05 13: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