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iners 板


LINE

Seattle Boston Ichiro, RF .328 Ellsbury, CF .266 Figgins, 3B .214 Pedroia, 2B .255 Langerhans, LF .175 Gonzalez, 1B .314 Olivo, C .217 Ortiz, DH .267 Smoak, 1B .284 Drew, RF .269 Cust, DH .193 Lowrie, 3B .368 Rodriguez, SS .206 Scutaro, SS .189 Saunders, CF .225 Crawford, LF .155 Wilson, 2B .250 Saltalamacchia, C .216 SP - Felix Hernandez SP - Tim Wakefield 2011 season 2011 season 3-2, 3.32 ERA, 1.20 WHIP, 35Ks 0-0, 5.56 ERA, 0.97 WHIP, 4 Ks vs. Red Sox last 5 years vs. Mariners last 5 years 4-1, 2.91 ERA, 1.22 WHIP, 49 Ks 1-3, 3.11 ERA, 1.04 WHIP, 25 Ks 1:35 开打 牺牲E大跳海,召唤水兵Sweep 红袜取得六连胜!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2.116.11.102
1F:推 allqwdd:这麽早就开 05/01 23:55
2F:→ allqwdd:水手GOGOGO 印象中这两三年来都没看过六连胜? 05/01 23:55
3F:推 pjharper:今天凌晨很多比赛可以看~~~ 05/01 23:56
4F:→ Tornadola:看到打线出来就先偷发文了 XD 05/01 23:56
5F:推 GUILLEN:DL怎麽了?被驱逐出场後要冷静一下吗?XD 05/02 00:00
6F:推 tigertiger:还一个小时阿 大家真期待.. 05/02 00:10
7F:→ Tornadola:好像没DL後续的新闻? 05/02 00:12
8F:推 allqwdd:真的是不喜欢DL~ 05/02 00:16
9F:推 GamELisT:明天早上要见导师....为了E大我决定看下去了! 05/02 00:16
10F:推 beving:明天劳动节补假 可以来follow了A_A 05/02 00:32
11F:推 Pennyjr:水手GOGO~~ 05/02 00:36
12F:推 keniori:台湾海峡:E大,我等你来阿(眨眼 05/02 00:44
13F:→ GamELisT:发到总版有点要破功的感觉... 05/02 00:47
14F:推 fleurami:DL好像上场比赛没戴耳塞? 他真的很容易崩溃 05/02 00:47
15F:推 tn1983:如果真的赢了 以後要不要开始找祭品 说不定能拼进季後赛(误 05/02 00:47
16F:推 ILER:不会啦.... 05/02 00:51
17F:→ ILER:要相信小鬼 05/02 00:51
18F:推 Pennyjr:本来想说从今天开始不要熬夜,今天这种状况又快破功 05/02 00:52
19F:→ ILER:还有我们的打线......... 05/02 00:52
20F:推 ohb:太高调通常都会科科 XD 05/02 00:55
21F:→ Tornadola:期待一下咩 05/02 00:57
22F:推 DCaty:希望这场不要输 不然这巧合让人觉得毛毛的… 05/02 00:59
23F:推 Epsilon:你们不知道“台湾海峡”是支舞的名称吗? 05/02 01:24
24F:→ Tornadola:楼上E大! 05/02 01:25
25F:→ Tornadola:要开始惹! 05/02 01:31
26F:推 suzukova:难首E大要穿泳裤跳"台湾海峡"这支舞吗?? 05/02 01:32
27F:推 Epsilon:跳名字里有海的舞当然还是泳裤比较适合 05/02 01:33
28F:推 GUILLEN:有线电视变子画面,搭配网路转播,NBA+MLB,好嗨! 05/02 01:33
29F:→ Tornadola:开始!! 05/02 01:35
30F:推 Epsilon:靠北,为什麽上星期我在BOS时不是这种天气? 05/02 01:36
31F:→ Tornadola:65 MPH @@ 是本来就这麽慢吗?没在注意老蝴蝶 05/02 01:36
32F:推 answer49:Figgins用右打对蝴蝶球投手阿 05/02 01:36
33F:→ Tornadola:球好像都可以尻满远的 @@ 05/02 01:38
34F:推 ryvius0723:每个人都尻飞球 问题是没落地没用阿 05/02 01:38
35F:→ Tornadola:老蝴蝶球速是本来就这麽慢吗 05/02 01:40
36F:推 ryvius0723:蝴蝶球投手球速都不会快到哪 05/02 01:40
37F:→ Tornadola:1 k ! 05/02 01:41
38F:推 Pennyjr:蝴蝶球如果快又会乱飞,捕手怎麽接 05/02 01:41
39F:→ Tornadola:看能不能多把球尻到绿色怪物... 05/02 01:42
40F:推 tigertiger:快的话不转很难吧 可是转了就不是蝴蝶了 05/02 01:42
41F:推 ryvius0723:single 05/02 01:43
42F:推 allqwdd:连两安 怎办 05/02 01:43
43F:→ Tornadola:(抖 05/02 01:44
44F:→ ryvius0723:小鬼你..... 05/02 01:44
45F:→ Tornadola:老爹拜托来个DP~ 05/02 01:44
46F:推 ILER:小鬼看起来很紧张= = 05/02 01:44
47F:→ ryvius0723:不太妙 虽然控的进去 但是今天球都有点高.... 05/02 01:45
48F:→ ILER:真的都很高= = 05/02 01:45
49F:→ Tornadola:小鬼不要帮E大解套阿 O_Q 05/02 01:47
50F:推 Pennyjr:粉味好多人阿~~不愧是最爱球队的球迷 05/02 01:47
51F:推 allqwdd:kkkkk 05/02 01:47
52F:推 ryvius0723:猪来了 05/02 01:48
53F:→ ryvius0723:控球= = 05/02 01:48
54F:推 allqwdd:...bb 05/02 01:49
55F:推 ParkbohnIV:第二球也不捡? >< 05/02 01:49
56F:→ ryvius0723:不要第一局就精算好吗 05/02 01:49
57F:推 Pennyjr:看来小鬼还是挺E大的 Orz 05/02 01:50
58F:推 Epsilon:Felix目前不是K就是H..... 05/02 01:50
59F:→ ParkbohnIV:20 球了,今天要烧到底很难。 05/02 01:50
60F:→ allqwdd:23球了 orz 05/02 01:50
61F:推 Epsilon:好抖...... XD 05/02 01:52
62F:推 allqwdd:kkkkkk 05/02 01:53
63F:→ allqwdd:妈的 3k 26球 05/02 01:53
64F:→ Epsilon:K掉..... 还真是不是K就是H.... 05/02 01:53
65F:推 keniori:裁判XDD KZONE那麽外面也拉XD 05/02 01:53
66F:推 ParkbohnIV:K,下庄。 05/02 01:53
67F:→ Tornadola:小鬼是要挑战昨天Fister的情况吗.. 05/02 01:53
68F:推 Pennyjr:主审也爱看跳海? 这样也拉K 05/02 01:53
69F:推 tigertiger:裁判有感受到来自东方的神秘力量 05/02 01:54
70F:→ ParkbohnIV:今天该不会是变形虫吧(刚才有几球没捡)? @@ 05/02 01:54
71F:→ keniori:今年是主打强运野球吗?XD 05/02 01:54
72F:推 Epsilon:我大胆预言小鬼二局後会稳定下来....... 05/02 01:56
73F:推 lovejeely:看小鬼的状况第一局真的仅供参考就是了 05/02 01:57
74F:推 ryvius0723:很好 用选球拖倒老蝴蝶 05/02 01:57
75F:→ lovejeely:选球对老蝴蝶没有太大用处,他这种球可以丢120+没问题 05/02 01:57
76F:→ lovejeely:打老蝴蝶要靠巧打连续安打打掉他,九一二如果没办法连 05/02 01:58
77F:→ lovejeely:着打老蝴蝶不会有什麽压力,我们打老蝴蝶很少一棒打垮的 05/02 01:58
78F:推 ILER:老蝴蝶目前看起来也不是很顺 05/02 02:00
79F:→ lovejeely:老实说让我选我还宁选笔电神偷 05/02 02:00
80F:推 ParkbohnIV:他这种丢法扔完九局也不会出汗。 (误) 05/02 02:00
81F:→ lovejeely:他没差啊。反正就是丢进去让你打,反正击球点很难抓 05/02 02:00
82F:推 beving:主审的胃口好像是偏高一点的球... 05/02 02:00
83F:推 ILER:水喔 自爆了XD 05/02 02:02
84F:→ lovejeely:就是尽量打这种球挑战肥袜的守备吧 05/02 02:02
85F:推 tigertiger:LR趴着看不跑 05/02 02:02
86F:推 Epsilon:机会来了..... XD 05/02 02:02
87F:→ lovejeely:看到下一棒我不觉得有机会Orz 05/02 02:02
88F:推 allqwdd:这没上2b太扯了吧 05/02 02:02
89F:→ ILER:皮带都爆了XD 05/02 02:02
90F:→ tigertiger:原来是腰带暴了... 05/02 02:03
91F:→ lovejeely:小三砍蝴蝶球不要抱期望比较好 05/02 02:03
92F:→ ILER:我连尻佛都开始期待漏接了= = 05/02 02:03
93F:→ lovejeely:看吧....今天打线真的要看一朗的了 05/02 02:04
94F:推 ryvius0723:我希望小三做给Jake打 刚打完就没了 05/02 02:04
95F:推 ParkbohnIV:原来小三听得懂中文。 = = 05/02 02:04
96F:→ lovejeely:小鬼今天皮最好绷紧一点,不撑到六七局很难拿胜投 05/02 02:05
97F:→ lovejeely:我是觉得要靠前两棒连着上垒,然後用跑垒跑死肥袜比较 05/02 02:05
98F:→ ryvius0723:今天牛能信赖的只有Wright 05/02 02:05
99F:→ lovejeely:有机会拿下这一场 05/02 02:06
100F:推 ILER:挥出去心都会揪一下= = 05/02 02:07
101F:→ lovejeely:是还好,小鬼今天的球威还不错,除非红中要不然被干出去 05/02 02:07
102F:→ lovejeely:的机会不高 05/02 02:07
103F:→ ILER:他第一局还蛮常丢到红中附近的阿Orz 05/02 02:08
104F:→ lovejeely:干,小鬼你保护一下你的脚好不好 05/02 02:08
105F:推 ryvius0723:隔壁猴子被光芒屠宰中 05/02 02:08
106F:推 Pennyjr:小鬼一定要这鬼姿势让人出局吗? 05/02 02:09
107F:推 GUILLEN:小鬼的球是太会跑所以都坏球吗?= = 05/02 02:09
108F:推 ILER:刚才怎样= =没看到 05/02 02:10
109F:→ ILER:WRAVER爆了喔= = 05/02 02:11
110F:推 lovejeely:没有,他今年对左打都丢得不太好 05/02 02:11
111F:→ ILER:WEAVER 05/02 02:11
112F:推 ryvius0723:织织感冒没上 换chatwood 05/02 02:11
113F:推 live4132:投手不是WEAVER 05/02 02:11
114F:→ lovejeely:尤其芬威这球场又不太敢丢打者内角,就常看外角连发 05/02 02:11
115F:→ lovejeely:小鬼今年伸卡塞左打外角低塞得不是很准 05/02 02:12
116F:推 beving:看LAG一些些的低调,小鬼一垒补位的姿势是自以为帅吗XDD 05/02 02:13
117F:→ lovejeely:果然,打线到现在一点攻击力都没有 05/02 02:13
118F:推 ParkbohnIV:肥袜本系列满垒敲龟几次啦......? @@ 05/02 02:14
119F:推 Epsilon:这场看来是牛棚定胜负 05/02 02:14
120F:推 ILER:红袜今天是怎麽了= =" 05/02 02:14
121F:→ lovejeely:看看小史能不能赛到一次直接干出墙吧,也是一种方法 05/02 02:15
122F:推 ryvius0723:腿ㄐ捡回一条命XD 05/02 02:15
123F:推 tigertiger:腿G偷一下吧!! 05/02 02:16
124F:→ tigertiger:... 05/02 02:16
125F:推 Epsilon:腿姬想盗竟然失败..... 05/02 02:16
126F:推 suzukova:偷鸡不着… 05/02 02:16
127F:→ lovejeely:Salty已经猜到他想跑了,直接丢外角抓了XD 05/02 02:17
128F:→ Tornadola:腿姬到目前的CS有够多 05/02 02:17
129F:→ tigertiger:也好啦 下局345开始!! 05/02 02:17
130F:→ lovejeely:所以我才说我宁愿对上笔电神偷啊Orz 05/02 02:18
131F:→ tigertiger:靠 Felix想用脚去挡.. 05/02 02:19
132F:→ lovejeely:小鬼你干嘛这麽爱用手指指队友- - 05/02 02:19
133F:→ Tornadola:又连续 H 05/02 02:19
134F:→ lovejeely:偏高被扛 05/02 02:19
135F:推 Epsilon:Felix连被敲二安..... 要想KKK连发了吗? 05/02 02:20
136F:推 allqwdd:这局能安全下装吗~ 05/02 02:21
137F:→ lovejeely:多用点曲球跟变速有机会 05/02 02:21
138F:→ lovejeely:我可以说我觉得这一场应该会输吗?XD 05/02 02:22
139F:推 allqwdd:其实我也觉得 颗颗 05/02 02:22
140F:推 ILER:感觉小鬼只能撑到第五局= = 05/02 02:22
141F:推 ryvius0723:AGON真难搞 05/02 02:23
142F:→ allqwdd:kkkkk 05/02 02:23
143F:→ lovejeely:就跟你说多拿曲球出来用,看吧 05/02 02:23
144F:→ ILER:AGON挺捧场的阿.... 05/02 02:23
145F:→ lovejeely:臭小鬼每次都不听话,都要痛了才知道要转变 05/02 02:24
146F:→ ryvius0723:X小鬼每次垒上堆人就想要自己解决= = 05/02 02:24
147F:推 Pennyjr:依造这种丢法,有5局真的该偷笑 05/02 02:24
148F:→ allqwdd:好 Big Papi来个gidp 完美 05/02 02:24
149F:→ Tornadola:他小鬼欸,脑充血一下,就硬要丢 XD 05/02 02:25
150F:→ lovejeely:红袜也找到怎麽对付他的方法了啦 05/02 02:25
151F:→ lovejeely:反正控球好就硬碰硬,控球不好就耗球数 05/02 02:25
152F:→ Tornadola:淦 掉分惹 05/02 02:26
153F:推 allqwdd:2-0.. 05/02 02:26
154F:推 Epsilon:正要说老爹感觉上有点晃神... 结果就 05/02 02:26
155F:→ allqwdd:不看了= = 05/02 02:26
156F:推 pjharper:我只能说恭喜E大~~~~ 05/02 02:26
157F:推 keniori:玩火自焚-A- 05/02 02:26
158F:推 GUILLEN:E大看来是解套了 05/02 02:26
159F:推 ryvius0723:不看了 睡觉 说不定起来会逆转 05/02 02:27
160F:推 Pennyjr:射在墙上,该说绿色怪物救一分吗? 05/02 02:27
161F:→ Tornadola:帮E大解套的,居然是小鬼... 05/02 02:27
162F:推 lovejeely:一直摇头到点头然後就是丢速球,连丢那位置不被打才怪 05/02 02:27
163F:推 DCaty:水兵加油啊 我想破除改box胜负的巧合… 05/02 02:28
164F:推 Epsilon:我还是很尽职地帮水兵加油喔,最後输了也不能怪我.... XD 05/02 02:28
165F:→ lovejeely:我是很认真的觉得小鬼这个性不改真的很麻烦 05/02 02:29
166F:推 GamELisT:急什麽 第七局还没开始 05/02 02:30
167F:→ lovejeely:耶,看转播没发现,小鬼今天几个偏低的便速球其实都有 05/02 02:30
168F:→ lovejeely:压线丢进来耶- -a 05/02 02:30
169F:→ Tornadola:快反攻一下 QQ 05/02 02:32
170F:推 keniori:这样就被拉掉-A- 05/02 02:32
171F:推 lovejeely:.....我错怪小鬼了 05/02 02:33
172F:→ lovejeely:倒回去看Gameday才发现今天小鬼一些偏低的变速跟曲球 05/02 02:34
173F:推 Pennyjr:老蝴蝶的球今天有这麽诱人.一堆人急者出棒 05/02 02:34
174F:→ lovejeely:其实都是压底线进好球带的- -a 05/02 02:34
175F:推 keniori:不挥就被拉掉了吧 今天主审有够爱高球 05/02 02:35
176F:→ lovejeely:这让我想到E大那一篇文章....Orz 05/02 02:35
177F:→ Tornadola:囧,老蝴蝶好像会投很久 05/02 02:35
178F:推 Epsilon:蝴蝶球会不会要我们这种本来就不会跟球的去反而可以打中? 05/02 02:35
179F:→ Epsilon:我哪篇文章? 05/02 02:36
180F:→ lovejeely:你之前写过小鬼球尾劲太强,结果太多裁判习惯看捕手手套 05/02 02:37
181F:→ lovejeely:单写他某一场比赛的文章写过这部分 05/02 02:37
182F:→ Epsilon:喔喔 05/02 02:37
183F:推 beving:对呀 今天主审对低球好像冷感... 05/02 02:37
184F:→ Tornadola:难道要七局之後才热身完毕吗 QQ 05/02 02:39
185F:推 keniori:水兵转播单位好像对於小鬼一堆三振习以为常XD 05/02 02:41
186F:推 ILER:7k了= = 今天到底在演哪出 05/02 02:41
187F:推 lovejeely:结果我们在这边骂老半天,他还是丢了七个三振 05/02 02:41
188F:→ ILER:打线捧场一点嘛...... 05/02 02:41
189F:→ lovejeely:今天喔,很难,老蝴蝶今天的球很不好打Orz 05/02 02:42
190F:→ Tornadola:Cust double! 05/02 02:43
191F:推 keniori:Cust Leadoff 2B 05/02 02:43
192F:→ lovejeely:嗯,天气比较热,打线比较早热身完吗 05/02 02:43
193F:推 GUILLEN:Cust总算开始有复苏迹象... 05/02 02:44
194F:→ Tornadola:Luis快尻一炮 QQ 05/02 02:44
195F:推 lovejeely:又被NP.....Zzzzz 05/02 02:45
196F:推 Epsilon:球差点穿出去....可惜了 05/02 02:45
197F:推 suzukova:慢慢有咬中 05/02 02:46
198F:推 keniori:今年被NP的次数多到数不清 05/02 02:46
199F:推 GUILLEN:拜托这局至少得一分吧 05/02 02:46
200F:→ Tornadola:2 OUT ,人还在2垒... 05/02 02:46
201F:→ lovejeely:应该是不会得分XD 05/02 02:46
202F:→ Tornadola:没了 qq 05/02 02:47
203F:推 keniori:恩 无功而返 05/02 02:47
204F:→ lovejeely:我今天实在太乌鸦了XD 05/02 02:47
205F:→ Tornadola:l大快当祭品 (逃 05/02 02:49
206F:推 keniori:今天可能要等老蝴蝶下场才有机会了 05/02 02:50
207F:→ Tornadola:8 K... 05/02 02:51
208F:推 lovejeely:第8K....你早点这样丢不就得了吗? 05/02 02:51
209F:→ lovejeely:为什麽每次一定要挨打丢分你才要正常哩-______- 05/02 02:52
210F:→ Tornadola:9............ 05/02 02:52
211F:推 keniori:我天生神力阿(硬要套梗 05/02 02:53
212F:推 Epsilon:小鬼还是继续KKKKK 05/02 02:53
213F:→ Tornadola:老蝴蝶要下去了吗 (期待 05/02 02:54
214F:推 lovejeely:臭小鬼,下次球在正面来你再给我想硬档试试看 05/02 02:55
215F:→ lovejeely:我猜今天小鬼会想丢第七局= =a 05/02 02:56
216F:推 BMHSEA:水兵加油啊@_@ 05/02 02:57
217F:→ Tornadola:五局87球,冲第七局很正常呀 (咦 05/02 02:57
218F:→ Tornadola:主审有够爱高球 05/02 02:57
219F:推 keniori:豪笅 那麽高也捡 05/02 02:58
220F:推 lovejeely:大家都差不多啦,这个主审好球带算公平的 05/02 02:59
221F:→ lovejeely:不要忘了小鬼第一局也占了高球的便宜才下装的 05/02 03:00
222F:推 beving:嗯嗯 我看GAMEDAY老蝴蝶竟然有几颗中间位置的球也被判坏球 05/02 03:00
223F:→ Tornadola:老蝴蝶快换人呀 QQ 05/02 03:00
224F:→ lovejeely:我来猜一下好了:这场会被完封XD 05/02 03:00
225F:推 okinawa8:这种时候就会怀念J-Lo...超会打老魏的XD 05/02 03:01
226F:→ Tornadola:l大要下注吗 (捏鼻 05/02 03:01
227F:推 suzukova:老蝴蝶下了?? 05/02 03:01
228F:→ lovejeely:啥?老蝴蝶下场? 05/02 03:01
229F:→ Tornadola:喔喔 换投了 05/02 03:01
230F:推 keniori:Jenks登板 05/02 03:01
231F:→ lovejeely:这时候换Jenks?我傻眼了 05/02 03:02
232F:→ Tornadola:前半局就在热身啦 05/02 03:02
233F:→ lovejeely:老蝴蝶再整我们两局应该没问题耶- - 05/02 03:02
234F:→ suzukova:难道在帮我们铺第七局的梗 05/02 03:03
235F:推 keniori:搞不好一棒追平XD 05/02 03:03
236F:推 beving:才丢76球...老蝴蝶怎麽了吗? 05/02 03:04
237F:→ Tornadola:good,Smoak 靠你了! 05/02 03:06
238F:推 lovejeely:轮Smoak,我可以说我期待了吗?XD 05/02 03:06
239F:推 GUILLEN:Olivo安,要开始宰牛了吗? 05/02 03:06
240F:→ lovejeely:果然,小史很想干大支的XD 05/02 03:07
241F:→ pjharper:红袜这麽不想赢..... 05/02 03:07
242F:→ lovejeely:看起来那个脸就是闷很久的样子 05/02 03:07
243F:→ lovejeely:靠,这球放掉可惜了 05/02 03:07
244F:推 Epsilon:有机会喔,一支安打就追平了 05/02 03:08
245F:→ Tornadola:WP,来个single就好 ! 05/02 03:08
246F:推 GUILLEN:水喔,一支安打就有机会追平 05/02 03:08
247F:→ lovejeely:我期待直接出墙 05/02 03:08
248F:→ Tornadola:BB 满垒 05/02 03:09
249F:→ lovejeely:单挑Cust,来吧! 05/02 03:09
250F:推 keniori:嘘声四起XD 05/02 03:09
251F:→ Epsilon:满垒了 05/02 03:09
252F:推 suzukova:整个手都是汗 05/02 03:09
253F:推 BMHSEA:Cust来当英雄罗!! 05/02 03:09
254F:推 ohb:Jenks的控球真的很惨... 05/02 03:09
255F:推 pjharper:瞄右外野~~~ 05/02 03:09
256F:→ GUILLEN:Cust满贯,楼下税前1000P! 05/02 03:09
257F:→ lovejeely:这时候全垒打来一支不为过吧 05/02 03:10
258F:→ BMHSEA:好好好 05/02 03:10
259F:→ ohb:这种控球 应该可以期待至少一分.. 05/02 03:10
260F:→ Epsilon:你那麽想让我跳? 05/02 03:10
261F:→ keniori:有机会押出四球XD 05/02 03:10
262F:→ lovejeely:您误会了,我怎麽忍心?我只是想让小鬼拿胜投而已XD 05/02 03:11
263F:推 ParkbohnIV:BB 较有可能.... 05/02 03:11
264F:→ lovejeely:这可能是今天最好的得分机会了,趁这一局干倒比较俐落 05/02 03:11
265F:→ BMHSEA:好惊喜>Q< 05/02 03:11
266F:→ Epsilon:有分了! 05/02 03:12
267F:→ Tornadola:BB 泄泄 05/02 03:12
268F:推 allqwdd:2-1! 05/02 03:12
269F:→ BMHSEA:暴投BB 05/02 03:12
270F:推 ohb:BB 不意外 05/02 03:12
271F:推 GamELisT:Yah! 05/02 03:12
272F:推 GUILLEN:爽耶!再接再厉吧! 05/02 03:12
273F:→ Tornadola:再来个WP吧 05/02 03:12
274F:→ GamELisT:打不开MLB.tv 只能看游戏天好难受 05/02 03:12
275F:→ Epsilon:兼壳丝还要投吗?搞不好再挤回一分。 05/02 03:12
276F:推 Purekim:XD.. 05/02 03:12
277F:→ BMHSEA:Rodriguez开火一下!! 05/02 03:13
278F:推 keniori:Jenks球还在乱喷xd 05/02 03:13
279F:→ GamELisT:LR再来一次英雄魂?! 05/02 03:13
280F:→ ohb:LR祭典男耶...他心脏挺大的XD 05/02 03:13
281F:推 lovejeely:这时候干出场就可以去睡了 05/02 03:13
282F:→ GUILLEN:http://0rz.tw/tPRXq GamELisT大参考一下 05/02 03:13
283F:推 ParkbohnIV:BB Jenks.... 05/02 03:13
284F:→ Purekim:被蚊子叮醒~"~ 05/02 03:13
285F:→ GamELisT:是学校网路问题啦 太慢了 05/02 03:14
286F:→ ParkbohnIV:这球漂亮..... 05/02 03:14
287F:→ Tornadola:没WP sad 05/02 03:14
288F:推 allqwdd:又full count了 05/02 03:15
289F:推 keniori:full count...XD 05/02 03:15
290F:推 BMHSEA:可惜没穿过去XD 05/02 03:15
291F:推 lovejeely:准备一棒决生死了 05/02 03:15
292F:→ Tornadola:爽!!!!!!!!!!!!!!!!! 05/02 03:15
293F:→ BMHSEA:BBBBBBBBBBBBBBBBBBBBB 05/02 03:15
294F:→ keniori:tie XDDDDD 05/02 03:15
295F:→ allqwdd:爽啦 05/02 03:15
296F:推 suzukova:tie 05/02 03:15
297F:推 ohb:XDXDXD 05/02 03:15
298F:→ live4132:笑了 05/02 03:15
299F:→ lovejeely:我真的觉得他会走不出这个球场 05/02 03:15
300F:推 Epsilon:喔喔喔喔,平手!台湾海峡! 05/02 03:15
301F:→ ParkbohnIV:BB 2:2 05/02 03:15
302F:→ allqwdd:没有人在一棒决生死的~ 05/02 03:15
303F:→ GamELisT:!!!!!!!!!!!!! 05/02 03:16
304F:推 yansiro:闻到海水味了 05/02 03:16
305F:→ Tornadola:快再来个WP 05/02 03:16
306F:→ Epsilon:应该不会让兼壳丝续投了吧? 05/02 03:16
307F:推 GUILLEN:让我想到大逆转蓝鸟的那一场,BB逼死人啊 XDDD 05/02 03:16
308F:→ ParkbohnIV:这个时候只好忍受台湾海峡的副作用了(可以换泳裤了) 05/02 03:16
309F:推 Purekim:这只跟洋基的Sori可以结拜了 05/02 03:16
310F:→ Epsilon:降速求控球........ 太逊了 05/02 03:16
311F:→ allqwdd:小三来建个功吧! 05/02 03:16
312F:→ allqwdd:瞬间两好球 05/02 03:17
313F:→ Tornadola:突然连二个好球.. 05/02 03:17
314F:推 pjharper:到底为什麽要换投 XDDDD 05/02 03:17
315F:推 okinawa8:外角连发 05/02 03:17
316F:→ Epsilon:对啊,到底为什麽要把蝴碟换下去? XD 05/02 03:17
317F:推 keniori:为了恭请E大下海XD 05/02 03:18
318F:推 ohb:老蝴蝶本季最多丢3.1局而已啦 体谅一下老人家XD 05/02 03:18
319F:推 tn1983:啊啊 大海 阳光 沙滩 05/02 03:18
320F:→ Tornadola:打的不错 可惜 QQ 05/02 03:18
321F:推 BMHSEA:死尻佛=_= 05/02 03:18
322F:推 allqwdd:可惜 05/02 03:18
323F:推 lovejeely:干,可惜 05/02 03:18
324F:→ keniori:被收走了 打得不错说XD 05/02 03:18
325F:→ ohb:打的不错 可惜找人了 满垒残XD 05/02 03:18
326F:→ lovejeely:这球下去起码两分 05/02 03:19
327F:→ Epsilon:没了,2:2,真不爽。要就来个痛快嘛.... 05/02 03:19
328F:推 GamELisT:这队果然是除了BB拿不到分 05/02 03:19
329F:推 ParkbohnIV:至少没输在老蝴蝶手里。 05/02 03:19
330F:→ lovejeely:这个打席可以给小三满分了 05/02 03:19
331F:→ lovejeely:出手了最该打的一球,也打得很好,直接找野手没话讲 05/02 03:20
332F:推 suzukova:E大泳裤要穿不穿的,很煎熬 05/02 03:20
333F:推 beving:没关系 水手今年都玩後面的 OK的!! 05/02 03:20
334F:推 GUILLEN:小鬼:追平罗?那我要继续投到第九局! 05/02 03:20
335F:推 keniori:楼上听起来好糟糕 都玩後面 05/02 03:20
336F:推 live4132:老爹一球死~ 05/02 03:21
337F:→ lovejeely:要看这局小鬼有没有破百,没破还有得玩 05/02 03:21
338F:推 Purekim:这种不甘不脆的得分方式正是棒球的醍醐味阿 (咦? 05/02 03:22
339F:→ Tornadola:破百搞不好他也硬要投第七局... 05/02 03:22
340F:推 okinawa8:水兵的比赛是第七局才开始的 05/02 03:22
341F:→ lovejeely:我是站在让他丢完第七局的前提下Orz 05/02 03:23
342F:推 andynanpa:今天中午场居然有这麽多人XD 05/02 03:23
343F:→ Purekim:大概是劳动节吧 05/02 03:23
344F:推 lovejeely:这时候要是丢BB你就没下一局了 05/02 03:25
345F:推 keniori:下一球100 05/02 03:25
346F:推 ohb:第一百球XD 05/02 03:25
347F:→ Tornadola:10 K 05/02 03:25
348F:推 Purekim:10K 05/02 03:26
349F:推 ParkbohnIV:100,看来ㄠ到第七局了。 05/02 03:26
350F:推 beving:嘟嘟好100球 XD 05/02 03:26
351F:→ Tornadola:换Albers 05/02 03:27
352F:推 BMHSEA:Heidi好正!!!!!!!!!!!!!!!!!!!!!!!!!!! 05/02 03:29
353F:推 ohb:Heidi真的不错 05/02 03:29
354F:推 keniori:耶? 北大丢第一场阿? 05/02 03:30
355F:→ BMHSEA:Heidi别走>.< 05/02 03:30
356F:→ Tornadola:20M手套还在 QQ 05/02 03:31
357F:→ keniori:一朗今天应该还有机会上来打 05/02 03:31
358F:推 ParkbohnIV:手套救了祭品。 05/02 03:32
359F:推 lovejeely:看来要看完第七局了 05/02 03:33
360F:推 keniori:我们的第七局已经过了XD 05/02 03:34
361F:推 BMHSEA:这小鬼还真会唱XD 05/02 03:34
362F:→ BMHSEA:有点ㄍㄧㄥ不上去lol 05/02 03:35
363F:推 beving:XDDDDDD 05/02 03:35
364F:推 keniori:水兵转播单位说小鬼丢98 游戏天100 哪个准? 05/02 03:36
365F:推 lovejeely:我看完这局就要睡了,第八局交给老天爷吧 05/02 03:36
366F:→ Tornadola:第八局我们是中心打线欸 XD 05/02 03:37
367F:推 okinawa8:King还在丢 05/02 03:37
368F:→ Tornadola:小鬼续投不是很正常吗 XD 05/02 03:37
369F:推 keniori:小鬼:我要K10个 什麽?已经10个了 那我还要再K10个 05/02 03:38
370F:推 lovejeely:干,这种球是安打,小三那种球接杀- - 05/02 03:39
371F:推 andynanpa:Cortes在热了 05/02 03:39
372F:推 GUILLEN:尻佛你是跟我们有仇逆? 05/02 03:39
373F:推 ParkbohnIV:肥袜本系列黑星很久了,风水轮流转一下也正常。 05/02 03:40
374F:推 keniori:噢 WP 05/02 03:41
375F:推 lovejeely:要自爆了 05/02 03:41
376F:推 GUILLEN:小鬼该下去罗 05/02 03:41
377F:→ ParkbohnIV:马的,乌鸦嘴。 05/02 03:41
378F:→ keniori:平飞朝懒哥去 还好 05/02 03:42
379F:→ lovejeely:我就说我今天很乌鸦阿(摊手) 05/02 03:43
380F:→ Tornadola:下庄 05/02 03:43
381F:推 okinawa8:Smoak真稳 05/02 03:43
382F:→ keniori:下庄 05/02 03:43
383F:推 live4132:安全下庄 05/02 03:43
384F:→ lovejeely:不看了,睡觉去,小鬼胜不胜投就看天命了 05/02 03:43
385F:推 ParkbohnIV:靠,下庄,要第八局吗? @@ 05/02 03:44
386F:→ lovejeely:别想了,不可能丢第八局的,这一局已经被打结实了 05/02 03:44
387F:推 keniori:小鬼一副意犹未尽的样子XD 05/02 03:46
388F:推 ParkbohnIV:in-out-in-out 投得真好。 05/02 03:48
389F:推 Epsilon:靠,跳水都好,不要给我打延长啊,我明天还要上班。 05/02 03:48
390F:推 andynanpa:看来要有打焦土战的准备了, 还好明天休兵XD 05/02 03:48
391F:推 GUILLEN:Olivo又要闷了,打得不错啊 05/02 03:48
392F:→ Tornadola:有延长的fu 05/02 03:49
393F:→ andynanpa:Olivo和(  ̄ c ̄)y▂ξ都打的不错, 继续加油 05/02 03:49
394F:→ andynanpa:Wright要上了, 小鬼辛苦了 05/02 03:49
395F:推 keniori:"反正我打的每一颗球都会被接走" XD 05/02 03:50
396F:→ Tornadola:最好是不要延长,我们好用的牛没几只 QQ 05/02 03:51
397F:推 ParkbohnIV:小鬼下了,Jamie Wright 上。 05/02 03:52
398F:推 GamELisT:睡了 等不下去了.. 05/02 03:53
399F:推 andynanpa:打延长应该还好, 我们牛能丢常局数的还不少 05/02 03:53
400F:→ Tornadola:Wright应该至少能吃二局? 05/02 03:54
401F:→ andynanpa:Wright本来就是SP出身, 有必要的话吃个4局应该都行XD 05/02 03:55
402F:→ Tornadola:好用的应该剩一个Pauley,League连二天出场了 05/02 03:56
403F:→ andynanpa:1-2-3, Wright投的好! 05/02 03:56
404F:推 keniori:猴子开场被光芒打爆 现在追平了 05/02 03:56
405F:推 ParkbohnIV:老爹还真帮忙。 XDDDD 05/02 03:56
406F:→ andynanpa:真的领先的话97伸卡还是得上啊, 这也是当守护神的考试XD 05/02 03:57
407F:→ Tornadola:宝贝碰出场... 05/02 03:58
408F:推 ParkbohnIV:真给面子,平手端上爆米花。 05/02 03:59
409F:→ Tornadola:A-Gon的站位也太准了吧... 05/02 04:00
410F:推 GUILLEN:我受不了了,睡去,期待有好结果罗 05/02 04:01
411F:推 keniori:SHIFT了 所以站在那边刚好而已XD 05/02 04:01
412F:推 ParkbohnIV:这球是什麽鬼?削那麽准? @@ 05/02 04:02
413F:推 andynanpa:对上宝贝碰不意外, 看来真要拚延长了XD 05/02 04:03
414F:推 DCaty:牛棚: 五一劳动节还要加班 (/‵Д′)/~ ╧╧ 05/02 04:03
415F:推 ParkbohnIV:这种速差真犀利,先求九下不要被再见就好。 = = 05/02 04:04
416F:→ Tornadola:嗯 Wright续投,我差点以为League现在就要上了... 05/02 04:05
417F:推 andynanpa:我靠!不要闹了, 我们现在没有伤Olivo的本钱啊......... 05/02 04:06
418F:推 keniori:Olivo爆胎就糟了 卖闹 05/02 04:06
419F:→ andynanpa:杀进延长赛对我们会有利点, 肥袜牛用的差不多了 05/02 04:08
420F:推 Epsilon:好痛.... 05/02 04:08
421F:→ Tornadola:我们还有Ichiro能当牛 (大误 05/02 04:09
422F:推 ParkbohnIV:这几球都投得不错。 05/02 04:10
423F:→ Tornadola:Ichiro E...? 05/02 04:10
424F:推 suzukova:看不到球 05/02 04:10
425F:推 keniori:竟然在这时候E 05/02 04:10
426F:推 Epsilon:一朗被阳光婊了...... 不知是H还是E.... 05/02 04:10
427F:推 ILER:靠腰喔..... 05/02 04:11
428F:→ ParkbohnIV:没当牛先失误了。 = = 05/02 04:11
429F:推 andynanpa:一朗失误? 这真少见XD 05/02 04:11
430F:→ suzukova:Ichiro要帮E大解套?? 05/02 04:11
431F:推 DCaty:Triple 05/02 04:11
432F:→ square13:Figgy抓了一个GO 加油 水兵 05/02 04:11
433F:→ keniori:结果对方很给面子 先送一个出局 05/02 04:11
434F:→ ParkbohnIV:三游差点打架。 05/02 04:12
435F:→ andynanpa:一球死, 腿姬: 身为2棒就要救援一棒的失误!(咦?) 05/02 04:12
436F:→ Tornadola:给H,没给E @@ 05/02 04:12
437F:→ DCaty:Triple 三垒打 没失误 05/02 04:12
438F:推 Epsilon:靠,现在要水兵赢球也不队,输球也不对.... XD 05/02 04:13
439F:→ Tornadola:当然要赢球! 05/02 04:13
440F:→ Tornadola:淦 输了 05/02 04:13
441F:推 pjharper:这样还不输就真的.... 05/02 04:13
442F:推 ParkbohnIV:恭喜E大解套。 = = 05/02 04:14
443F:→ Epsilon:干.... 这种输法还满不爽的..... 05/02 04:14
444F:推 square13:解套 囧 05/02 04:14
445F:推 keniori:没差 够了XD 05/02 04:14
446F:推 andynanpa:CC再见安, 最後一球也有点可惜, 应该可以拦下来的 05/02 04:14
447F:推 suzukova:没想到是这种死法 05/02 04:14
448F:→ Tornadola:Lowrie那球太强运 淦 05/02 04:14
449F:推 ILER:这样是输几点的啦................. 05/02 04:14
450F:→ andynanpa:没关系啦, 系列战还是拿下, 水兵辛苦了, 明天好好休息吧 05/02 04:14
451F:推 RobertLucas:台湾海峡拒绝了E大.... 05/02 04:15
452F:推 pjharper:输给太阳拳认了~~~ 05/02 04:15
453F:→ andynanpa:E大要不要再来一次? 我们在家扫掉条子难度也不低啊XD 05/02 04:15
454F:→ suzukova:新的泳裤可以拿回去退了XDDD 05/02 04:16
455F:推 beving:输给太阳公公Orz 05/02 04:16
456F:推 Epsilon:海峡:E君你这愿望太小了,很让我瞧不起,所以我拒绝你。 05/02 04:16
457F:→ Epsilon:干,水兵打进季後赛我跳台湾海峡。 05/02 04:16
458F:→ Tornadola:不过要是没Bobby Jenks也早就落後了 XD 05/02 04:17
459F:推 ParkbohnIV:我只想知道台湾海峡、太平洋、碧潭、石门水库的舞步 05/02 04:18
460F:→ ParkbohnIV:差在哪里。 = = 05/02 04:18
461F:推 wiser512:打进季後赛可能要跳海团才够加持吧XDDD 05/02 04:18
462F:推 RobertLucas:打进季後赛这可能要穿比基尼跳才行 05/02 04:19
463F:推 GamELisT:要求不要太高啦 本来赢这个系列赛都算赚到了.. 05/02 04:23
464F:→ Tornadola:有祭品,让人特别期待 XD 05/02 04:25
465F:推 andynanpa:反过来想想也好, 该还一点运给人家, 不然我怕我们又要开 05/02 04:27
466F:→ andynanpa:始衰了XD 05/02 04:28
467F:推 lovejeely:果然输了XDrz 05/02 09:06
468F:推 GUILLEN:这样输也没办法罗(摊手),打击没发挥也是事实。 05/02 10:45







like.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
icon.png[问题/行为]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
icon.pngRe: [闲聊]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张
icon.png[心得] EMS高领长版毛衣.墨小楼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龙隔热纸GE55+33+22
icon.png[问题] 清洗洗衣机
icon.png[寻物] 窗台下的空间
icon.png[闲聊]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车]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
icon.png[讨论]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
icon.png[狂贺] 贺贺贺贺 贺!岛村卯月!总选举NO.1
icon.png[难过]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
icon.png阅读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问题]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旧woo100绝版开箱!!
icon.pngRe: [无言] 关於小包卫生纸
icon.png[开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
icon.png[售车]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
icon.png[闲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
icon.png[售车] Golf 4 2.0 银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篮汽座(有底座)2000元诚可议
icon.png[问题]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台中半年内
icon.png[问题]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
icon.png[心得] 华南红卡/icash 核卡
icon.png[问题]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
icon.png[赠送]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
icon.png[情报]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
icon.png[宝宝] 博客来Amos水蜡笔5/1特价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
icon.pngRe: [闲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
icon.pngRe: [闲聊] OGN中场影片:失踪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问题]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
icon.png[出售] [全国]全新千寻侘草LED灯, 水草

请输入看板名称,例如:e-shopping站内搜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