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rince0918 (纯情小兽医)
看板Mariners
标题Re: [纪录] Standing and Status
时间Sat Apr 30 11:39:56 2011
乘着连胜的气势再来补一下
AL-WEST(截至美国时间4/29)
W L PCT L10 STRK Home Road
TEX Rangers 15 10 .600 5-5 L1 11-5 4-5
LA Angels 15 11 .577 5-5 W1 6-7 9-4
OAK A's 12 13 .480 5-5 W1 4-5 8-8
SEA Mariners 12 15 .444 7-3 W4 5-8 7-7
^
大猫+肥袜=客场大进补XD
(截至美国时间4/28)
G AB R H 2B 3B HR RBI TB BB SO SB CS OBP SLG AVG
SEA 26 860 102 202 42 2 16 99 296 100 186 22 16 .314 .344 .235
联盟排名 20 19 14
26 25 18
24 2 7 6 2 20
27 26
P.S.
1. 今天的数据补上後 BB就是联盟第一了XD
2. 长打率跟打击率小升了1~2名,谢谢老虎跟红袜的赞助
3. 三振次数是连盟第七多,是选球选过头了吗?
(如同前几篇文章所说,耐心和积极只差一线之隔?)
4. 照现在的走势,可以开始期待了吗??
--
水兵今年得冠军!!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20.132.238.11
1F:推 chipin:水兵今年得冠军!! 04/30 12:25
2F:→ andynanpa:今年说真的还是先打出竞争力为优先, 别忘了三本柱中的2 04/30 12:27
3F:→ andynanpa:只大概最慢8月就要关机了啊(  ̄ c ̄)y▂ξ 04/30 12:28
4F:推 PenguinPing:不低调吗@@ 04/30 15:23
5F:推 ronald000:Epsilon:水手拿冠军我就... 04/30 20:00
6F:推 BatmanII: 买下任天堂 04/30 20:04
7F:推 ILER: 带lovejeely一起跳台湾海峡 04/30 22:29
8F:推 PRADA:水兵.........还是低调点好了.."先打进季後赛啊" 04/30 23:34
9F:推 allqwdd:红袜也才赢一场而已 希望至少赢两场! 04/30 23:42
10F:推 Epsilon:要买任天堂有什麽难的? 05/01 00:36
11F:推 Tornadola:目前希望先达成6连胜就好!! 05/01 00:44
12F:推 sungfff:低调低调:先M2、六连胜就好....^^ 05/01 00:51
13F:推 ILER:真的是只要六连胜就好!!! 05/01 01:06
14F:推 suzukova:3DS滞销…版友快冲一个 05/01 0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