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ndynanpa (半个月亮)
看板Mariners
标题[闲聊] 一战肥袜
时间Sat Apr 30 07:02:19 2011
RF Ichiro
3B Chone Figgins
LF Milton Bradley
C Miguel Olivo
1B Justin Smoak
DH Jack Cust
2B Adam Kennedy
CF Michael Saunders
SS Brendan Ryan
LHP Jason Vargas
教头今天在芬威接受采访时表示Cust在第3战9局时那只Double里看到了些他想看见的东西.
"耐心是很重要没错, 有耐心可以让你在状况不好时得到一些打倒投手的武器, 不过在耐心
和积极之间, 他们得拿捏的更好一点."
这个系列战也是联盟的最佳鹰眼系统之争, 水兵目前以100 BB拿下联盟BB第2. 第一是哪
队? 就是今天对面那家啦(  ̄ c ̄)y▂ξ(101 VS 100)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74.211.244.2
1F:→ andynanpa:腿姬BB, 团队BB追平了XD 04/30 07:18
2F:推 erickiller10:2:0 smoak安打 04/30 07:22
3F:推 lovejeely:Smoak最近烫到翻掉 04/30 07:22
4F:→ chipin:这个球队似乎找到得分的方式了!! 04/30 07:27
5F:→ andynanpa:这下有点有趣了, Vargas今天看来状况不错, 球进垒点都削 04/30 07:32
6F:→ andynanpa:的到边 04/30 07:32
7F:→ andynanpa:看来我们家的鹰眼系统好一点, 小三又选到BB XD 04/30 07:39
8F:→ andynanpa:然後马上盗垒, 1出局2垒 04/30 07:40
9F:推 okinawa8:今天是Varitek..我们可以盗到爽吗 04/30 07:40
10F:推 pjharper:说跑就跑~~~ 04/30 07:41
11F:推 lovejeely:这右外野真的是有够短... 04/30 07:48
12F:推 pjharper:Smoak等下请瞄准那里... 04/30 07:51
13F:推 okinawa8:这什麽球也好球.. 04/30 07:56
14F:推 Purekim:K-.- 04/30 07:58
15F:推 lovejeely:妈的,今天一直被婊 04/30 08:03
16F:推 lovejeely:干,都码那个烂主审,要不然这局早就结束了 04/30 08:08
17F:推 Purekim:前两球位置都不差阿 就是不捡= = 04/30 08:08
18F:→ Purekim:2:2 Q_Q 04/30 08:09
19F:→ andynanpa:被超车, 果然是肥袜打线XD 04/30 08:12
20F:推 aibakoji:我可以讲肥袜不意外吗,美东的球队一直都有主场优势阿 04/30 08:12
21F:→ aibakoji:基袜哥俩好这点最明显 04/30 08:13
22F:推 lovejeely:DL那个好球就算了,妈的这一局一开始那个K裁判是哪只 04/30 08:14
23F:→ lovejeely:眼睛看到擦棒,明明就是挥空被捕啊,干 04/30 08:14
24F:→ aibakoji:不过Olivo配球要小心就是,Vargas球路中最弱的就是速球 04/30 08:15
25F:→ aibakoji:今天被打的几乎都是速球,本来Vargas就是最需要Safeco 04/30 08:15
26F:推 Purekim:囧 04/30 08:16
27F:→ aibakoji:掩护的投手,在芬威他的飞球倾向不小心会死的很难看 04/30 08:16
28F:推 aibakoji:有钱的球队就是不一样,20M+的野手温板凳XD 04/30 08:19
29F:推 lovejeely:就是这样,耗死牛肉 04/30 08:19
30F:→ aibakoji:Cust赞,要赶快把牛肉搞下去拖肥袜牛棚出来 04/30 08:20
31F:推 Purekim:牛肉罩门就是怕选球好的0.0 04/30 08:20
32F:→ andynanpa:说真的以CC的打击形态还蛮适合我们家的, 不过20M?谢谢XD 04/30 08:20
33F:→ lovejeely:控球有点开始跑了,搞死他 04/30 08:20
34F:→ Purekim:因为他不选球吗XD 04/30 08:21
35F:→ lovejeely:干,这什麽球也判好球 04/30 08:21
36F:→ lovejeely:第四颗那明明是坏球,给好球给个屁 04/30 08:21
37F:推 aibakoji:没差,还是ㄠ到了,而且还多浪费2球XD 04/30 08:22
38F:→ lovejeely:不要管牛棚了,耗球也可以打也可以,一口气击倒他 04/30 08:22
39F:→ lovejeely:小三给我瞄准右外野扛出去! 04/30 08:24
40F:→ aibakoji:说实在的松阪如果是在别队也许不是现在这个控球烂到爆 04/30 08:24
41F:→ lovejeely:被变化球骗到挥空-_- 04/30 08:25
42F:→ aibakoji:的投手,Varitek带他的方式一直都怪怪的 04/30 08:25
43F:→ lovejeely:打得不错,可惜力量不够-_- 04/30 08:25
44F:→ aibakoji:小三就是这样阿,他选球的稳定度时有时无 04/30 08:26
45F:推 Purekim:一球死... 04/30 08:26
46F:→ lovejeely:这球老实说我不怪Ryan,打得真的不错,可惜力量就是不够 04/30 08:27
47F:→ aibakoji:Ryan就不用期待他的打击了吧,他当好防守组我就满足了 04/30 08:27
48F:→ lovejeely:而且刚好正对左外野手..... 04/30 08:27
49F:→ lovejeely:龙虾..... 04/30 08:27
50F:→ lovejeely:想了就不爽,本来是二比一的被搞成落後 04/30 08:28
51F:推 Purekim:Q_Q 04/30 08:29
52F:→ lovejeely:直接飞过绿色怪物.... 04/30 08:29
53F:推 aibakoji:不过Vargas的球速也是连两年衰退,是该考虑找取代人选 04/30 08:29
54F:→ aibakoji:的时候了,好在Beaven看起来今年应该可以准备好 04/30 08:30
55F:→ aibakoji:Cameron老归老,Power还是很吓人 04/30 08:30
56F:推 pjharper:老朋友下手这麽狠..... 04/30 08:32
57F:推 lovejeely:Kennedy也真的是....前一局守备他稳稳抓也有机会DP 04/30 08:34
58F:→ lovejeely:现在又搞这种飞机... 04/30 08:34
59F:推 lovejeely:DP,下庄 04/30 08:36
60F:推 lovejeely:一朗开头安,反攻吧 04/30 08:41
61F:推 okinawa8:松怎麽下了.. 04/30 08:42
62F:推 lovejeely:扭到脚吗? 04/30 08:42
63F:→ andynanpa:Injury Delay? 牛肉受伤了? 04/30 08:43
64F:→ okinawa8:看不出有啥问题 就上来讲了很久话後他就下去了 04/30 08:43
65F:→ lovejeely:Dave说Varitek must saw something,看来是他叫教练上来 04/30 08:43
66F:→ lovejeely:的,好像是转身的时候脚去扭到还是怎样? 04/30 08:44
67F:推 lovejeely:如果不是脚受伤,那牛肉麻烦就大了 04/30 08:46
68F:→ lovejeely:在讨论刚刚麦当劳那个好球了 04/30 08:47
69F:→ andynanpa:很好, 连打, 12棒又连线了 04/30 08:49
70F:推 Purekim:E 04/30 08:50
71F:推 lovejeely:小史拜托喷出去吧QQ 04/30 08:52
72F:→ andynanpa:搞了1分回来, 3:4, 2出局2垒, 换(  ̄ c ̄)y▂ξ 04/30 08:53
73F:→ lovejeely:投真闪.... 04/30 08:53
74F:推 aibakoji:这时候被喷就糗了,当然要闪 04/30 08:54
75F:→ aibakoji:而且下一棒近况不好 04/30 08:54
76F:→ lovejeely:小史也挥很大XD 04/30 08:54
77F:推 okinawa8:干裁判到底在判什麽东西 04/30 08:55
78F:→ aibakoji:阿习惯了,基袜就是这样,而且讲了他们球迷还会不承认 04/30 08:56
79F:→ lovejeely:坏球吧,进垒点在本垒版旁边两颗耶,这球给好球?! 04/30 08:56
80F:推 lovejeely:这球真的太扯了,真的太虎烂了 04/30 08:58
81F:推 lovejeely:我们家真的要有小铁爷啦!!! 04/30 09:02
82F:→ andynanpa:我看也不用想了, 老大麻烦你季後赶快绑一绑, 龙哥的约直 04/30 09:04
83F:推 aibakoji:讲到选球,今年农场球员的选球比去年好上一截 04/30 09:04
84F:→ andynanpa:接开下去就好了XD 04/30 09:04
85F:→ aibakoji:而且有些人选球进步的太快了,像那个Franklin,现在BB 04/30 09:05
86F:推 lovejeely:Franklin今年在高阶1A快进入天天捡BB了 04/30 09:05
87F:→ lovejeely:而且我觉得现在高阶1A丢他丢得超级闪 04/30 09:05
88F:→ aibakoji:比K还多 04/30 09:06
89F:→ aibakoji:而且重点是周围都在乱挥的时候他还能继续耐心选BB 04/30 09:07
90F:推 lovejeely:他只要选球这一项维持住,剩下的就不是啥大问题 04/30 09:08
91F:→ lovejeely:最近腿也是莫名地快,盗垒目前只失败一次 04/30 09:09
92F:→ lovejeely:今年的他比起去年整整壮了一圈 04/30 09:09
93F:推 lovejeely:最麻烦的上来了 04/30 09:16
94F:推 PRADA:总算解决恶梦了~~少了那两只现在倒赢一分..唉~~ 04/30 09:18
95F:→ PRADA:不过话说回来...... 04/30 09:19
96F:→ PRADA:最近我们的胃口都被养大了..哈~~ 04/30 09:19
97F:→ PRADA:拉掉 下庄 朗神带头反攻`~GoGo~~ 04/30 09:20
98F:推 lovejeely:尴尬,下一局要不要让Vargas再吃一局? 04/30 09:20
99F:推 aibakoji:还可以期待阿,因为七八九局还没到XD 04/30 09:21
100F:→ PRADA:如果这局得分 应该就要换了~~ 04/30 09:22
101F:→ aibakoji:丢89两棒ok,不过最好不要让他面对肥袜第四轮 04/30 09:23
102F:→ PRADA:朗神这打席来个single吧 每场要2支以上才保险啊~~ 04/30 09:23
103F:→ aibakoji:如你所愿XD 04/30 09:24
104F:→ PRADA:腿姬两成保卫战~~ 04/30 09:24
105F:推 lovejeely:科科,腿姬安打,爽! 04/30 09:24
106F:推 Purekim:1.2棒再串一次吧 04/30 09:24
107F:→ Purekim:... 04/30 09:24
108F:→ PRADA:good 按剧本走~~haha~~ 04/30 09:25
109F:推 trible:腿姬二安!! 04/30 09:25
110F:→ Purekim:就不信中心打线每次都烙赛 04/30 09:25
111F:→ PRADA:又来一个两成保卫战~~基本功就好... 04/30 09:25
112F:推 aibakoji:要闪DL抓Olivo的样子 04/30 09:26
113F:→ aibakoji:丢的好开 04/30 09:26
114F:推 allqwdd:k.. 04/30 09:27
115F:→ PRADA:要死了........ 04/30 09:27
116F:推 lovejeely:................ 04/30 09:27
117F:→ aibakoji:DL最近又冷掉了.... 04/30 09:27
118F:→ allqwdd:4-4! 04/30 09:27
119F:→ PRADA:来个外野飞球吧~~ 04/30 09:28
120F:→ aibakoji:Olivo赞 04/30 09:28
121F:→ lovejeely:追平,看Smoak的了 04/30 09:28
122F:推 Atropos0723:DL 04/30 09:28
123F:→ PRADA:最火的男人来了........ 04/30 09:28
124F:→ aibakoji:以DL的近况应该可以让Langerhans顶个一两场 04/30 09:29
125F:推 Purekim:好闪 04/30 09:29
126F:→ PRADA:ㄟㄟㄟ 不要这麽没种~~ 04/30 09:29
127F:推 Atropos0723:投很闪 04/30 09:29
128F:推 allqwdd:DL打击差 防守也很一般.. 04/30 09:30
129F:推 lovejeely:丢得超级闪 04/30 09:30
130F:推 fishead1116:BB 04/30 09:30
131F:→ PRADA:Kennedy 今天还没有安打 但肥袜今天也有两次E..很难说~~ 04/30 09:30
132F:→ aibakoji:没办法,波士顿就是这种球队阿 04/30 09:30
133F:→ aibakoji:松板是手肘问题阿,这可大可小耶 04/30 09:31
134F:推 allqwdd:rbi double! 04/30 09:32
135F:→ allqwdd:cust出运啦! 04/30 09:32
136F:推 lovejeely:爽!安打不必多,关键就够! 04/30 09:32
137F:→ aibakoji:Cust!!! 04/30 09:32
138F:→ allqwdd:直击green monster 04/30 09:32
139F:推 PRADA:逆转了 Cust超赞 Double~~ 04/30 09:32
140F:推 Purekim:可以热牛了 04/30 09:32
141F:→ lovejeely:再补一刀! 04/30 09:32
142F:→ PRADA:再多补一发吧~~我是胃口大开的水兵~~ 04/30 09:33
143F:推 Atropos0723:今天主审的好球带是变形虫吗? 04/30 09:33
144F:→ lovejeely:可惜,没有再打两分下来 04/30 09:33
145F:推 aibakoji:可惜,没关系,下局再来XD 04/30 09:34
146F:→ PRADA:kenney表示:你们要求太多了....... 04/30 09:34
147F:→ lovejeely:他今天隐形失误两次,要求多一点不过份吧 04/30 09:34
148F:→ PRADA:最近牛棚的状况不错啊 有必要让V续投吗? 04/30 09:35
149F:推 pjharper:以後看後面3局就好了吧~~~ 04/30 09:35
150F:→ PRADA:虽然对後断棒的压制不错 不过毕竟还是肥袜... 04/30 09:35
151F:→ aibakoji:牛棚是不错但是没有那种真的很让人安心的 04/30 09:35
152F:→ lovejeely:应该是续丢,一有人上垒就换 04/30 09:36
153F:→ lovejeely:干,Ray?! 04/30 09:36
154F:→ lovejeely:Vargas你还是吃完这局好了 04/30 09:37
155F:→ PRADA:球速完全掉下来 角角只能靠瞎眼主审... 04/30 09:37
156F:推 aibakoji:而且牛棚可用的只有四个,剩下三个都是会先吓死自己人的 04/30 09:38
157F:推 lovejeely:这球赛到,终於还我们一球了 04/30 09:39
158F:→ aibakoji:不用Ray也不太好,Wright最近烧很大,Laffey和Pauley 04/30 09:39
159F:推 Atropos0723:看到牛棚有Ray就让人感到很灰心 04/30 09:39
160F:推 trible:K掉~~加油!! 04/30 09:39
161F:推 PRADA:Vargas表示:我还要完投勒 太小看我了 哈哈 04/30 09:39
162F:→ aibakoji:球威不太够,两只菜鸟控球都XD 04/30 09:39
163F:→ PRADA:这局又可以期待朗神赶进度 再来只single吧~~ 04/30 09:40
164F:→ aibakoji:这局再补个几分就好了XD 04/30 09:41
165F:推 Atropos0723:嗯....冈岛上来了,这会是冈岛的期末考吗? 04/30 09:42
166F:推 lovejeely:看到大叔了QQ 04/30 09:42
167F:推 Purekim:好久不见XD 04/30 09:43
168F:推 PRADA:水兵表示:机票我们帮你买好了~~ 04/30 09:43
169F:推 lovejeely:我们真的该找人保护Smoak了 04/30 09:45
170F:推 PRADA:小三表示:这打席我目标是10球~~ 04/30 09:46
171F:推 aibakoji:小三赞 04/30 09:46
172F:→ PRADA:水兵一整个变了 又选到BB.. 04/30 09:47
173F:推 Purekim:耗了10颗 赞 04/30 09:47
174F:→ lovejeely:这球比Smoak那球靠近好球带,结果给坏球,一整个看不懂 04/30 09:47
175F:推 Atropos0723:其实....冈岛也是被主审婊了 04/30 09:47
176F:→ PRADA:会用推进吗?今天不期待Ryan... 04/30 09:47
177F:→ andynanpa:恩, 开局BB, 来重复一次我们家的格言: 比赛7局才开始!!! 04/30 09:47
178F:→ Purekim:主审一直这样阿-.- 04/30 09:47
179F:→ Atropos0723:本日BB是主审选出来的 04/30 09:48
180F:→ PRADA:主审表示:冈岛之前欠的宵夜钱还没还........ 04/30 09:48
181F:→ Purekim:选了7个BB 但有19个LOB 比对面多了10个 04/30 09:49
182F:推 ichiro0626:朗神快赶个进度吧!! 04/30 09:51
183F:推 lovejeely:看来是要拼腿姬 04/30 09:52
184F:推 Atropos0723:冈岛的球速只有88....之前没这麽慢啊 04/30 09:52
185F:推 aibakoji:他以前有快过吗XD他是靠准度吃饭的,现在没之前准了 04/30 09:53
186F:推 PRADA:看来不妙 BB闪过朗神 毕竟腿姬比较好对付~~~ 04/30 09:53
187F:推 okinawa8:又来一个BB 04/30 09:53
188F:→ lovejeely:真的要拼腿姬了.... 04/30 09:53
189F:→ aibakoji:BB,这次是哪个腿姬呢? 04/30 09:53
190F:→ PRADA:腿姬AVG好不容易上两成了 别再沉沦下去了.... 04/30 09:54
191F:→ lovejeely:喵的,真的是衰,打的其实算强耶 04/30 09:54
192F:推 Atropos0723:DP 04/30 09:54
193F:→ PRADA:唉唉....... 04/30 09:55
194F:→ Atropos0723:因为打的强....所以才会DP 04/30 09:55
195F:推 Purekim:囧 好啦他今天有比较像2棒了~"~ 04/30 09:55
196F:→ lovejeely:是有改布局吧,这球如果一般布局应该会穿 04/30 09:55
197F:→ PRADA:八下轮肥袜中心打线...换投吧~~今天V压不住啊~~ 04/30 09:55
198F:→ Atropos0723:换人了吧,谁会上呢? 04/30 09:56
199F:→ PRADA:Wright!!! 04/30 09:56
200F:推 aibakoji:天天Wright XD 04/30 09:57
201F:推 lovejeely:大叔加油! 04/30 09:57
202F:→ lovejeely:把Jack也拉上来,这场势在必得! 04/30 09:58
203F:→ aibakoji:Jack来当防守组了XD 04/30 09:58
204F:→ lovejeely:这老妖怪是不是都不会变的阿 04/30 09:59
205F:→ lovejeely:92?!大叔也拼了 04/30 10:00
206F:→ lovejeely:Nice Currrrrve!!! 04/30 10:01
207F:推 show431389:Wright 真不错 04/30 10:02
208F:推 Purekim:整个就是胜利组的样XD 04/30 10:03
209F:推 PRADA:赞~~9上补个保险分吧~~ 04/30 10:03
210F:推 lovejeely:League你今天最好给我好好丢 04/30 10:04
211F:→ andynanpa:97伸卡最近皮应该会绷紧, 教头这2天改口说等阿斯马回来 04/30 10:06
212F:推 allqwdd:来吧 四连胜要到手! 04/30 10:06
213F:→ andynanpa:CL会用竞争的方式, 摆明要他们抢XD 04/30 10:06
214F:推 aibakoji:最後一颗是好球? 04/30 10:08
215F:推 PRADA:Smoak喷一只吧~~ 04/30 10:09
216F:推 lovejeely:这主审好球带真的是很怪 04/30 10:10
217F:→ andynanpa:换边, 97伸卡稳住啊! 04/30 10:10
218F:推 PRADA:我觉得应该让Wright续投耶... 04/30 10:12
219F:→ PRADA:可是按之前轮值..... 04/30 10:12
220F:推 aibakoji:Wright太操了,这时候该让Closer上 04/30 10:13
221F:→ PRADA:果然...League上.. 04/30 10:13
222F:→ andynanpa:97伸卡还OK啊, 他今年到现在所有的SV机会通通拿下, 今天 04/30 10:13
223F:→ andynanpa:不要破例就好XD 04/30 10:13
224F:推 lovejeely:吓死人,小三这一球就够了! 04/30 10:13
225F:→ andynanpa:呼, 好险XD 04/30 10:13
226F:推 fishead1116:还以为出去了... 04/30 10:14
227F:→ PRADA:果然..前两个B是剧本..CcCc~~ 04/30 10:14
228F:→ Purekim:别搞笑阿League!! 我FB有两只 04/30 10:14
229F:→ PRADA:棒子烫的来了... 04/30 10:14
230F:推 Atropos0723:就是不要丢好球给他打 04/30 10:15
231F:推 aibakoji:这是啥诡异的配球XD不过很有效 04/30 10:16
232F:推 PRADA:M1... 04/30 10:16
233F:→ aibakoji:猪来了,不是20M代打阿= = 04/30 10:17
234F:推 Atropos0723:看上他的长打力吧 04/30 10:17
235F:→ andynanpa:97伸卡的指叉稳定度还要多练练 04/30 10:18
236F:推 fishead1116:KKKKKKKKKKKKKKKKKKKK 04/30 10:18
237F:推 trible:Win~~~~~ 04/30 10:18
238F:推 keniori:收工啦 04/30 10:18
239F:推 ichiro0626:喔耶 爽啦!!!! 04/30 10:18
240F:→ aibakoji:4连胜Get 04/30 10:18
241F:推 Purekim:帅阿!! 4连胜!! 04/30 10:18
242F:→ andynanpa:4连胜拿下, E大离台湾海峡进一步了XD 04/30 10:18
243F:推 PRADA:WIN!!!!!!!! 04/30 10:19
244F:→ Purekim:这场能赢真是意外的惊喜XD 04/30 10:19
245F:→ andynanpa:仔细一看, 又是7局後逆转, 果然是西雅图杀牛队XD 04/30 10:20
246F:推 chipin:爽阿 再两场有人就要准备跳台湾海峡了 04/30 10:21
247F:推 mika0120:爽阿 跳台湾海峡啦! 04/30 10:22
248F:→ deteriorate:快把那篇先M起来~XD 04/30 10:23
249F:推 lovejeely:lovejeely动态:帮Eps寻找跳海地点中 04/30 10:24
250F:→ a98756538:明天民视有拨耶 04/30 1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