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ndynanpa (半个月亮)
看板Mariners
标题[闲聊] 二战蓝鸟
时间Wed Apr 13 09:46:48 2011
RF Ichiro
2B Jack Wilson
DH Milton Bradley
C Miguel Olivo
1B Justin Smoak
3B Luis Rodriguez
LF Michael Saunders
SS Brendan Ryan
CF Ryan Langerhans
RHP Michael Pineda
昨天手吃萝卜乾的腿姬检查报告出来了, 没有骨折现象, 只是还没消肿, 目前他是Day-to-
Day.
昨天的英雄LR今天打6棒先发3B, 因应腿姬的缺阵, Jack摆上2棒. 还有就是Just今天排轮
休, Olivo今天扛4棒, DL打DH, 先发LF则是小三.
小P的Safeco初体验, 到底是会追随学长昨天的脚步呢, 还是昭告水兵迷他要准备来抢王牌
位置了(想太多? 当然啊(  ̄ c ̄)y▂ξ)? 让我们看下去.........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07.47.27.50
1F:→ andynanpa:另外开刀的阿斯马今天丢了27球, 一切良好, Wedge说如果 04/13 09:49
2F:→ andynanpa:之後的练习能保持就准备把他丢去投复健赛了 04/13 09:49
3F:→ Pennyjr:小P你赚到了,我今天开不了MLBTV (莫名的技术问题 Orz) 04/13 09:53
4F:→ andynanpa:看来小P要挑战CG了! 话说昨天到场那2位板友呢?XD 04/13 09:54
5F:→ andynanpa:我靠! 第一局就飙到97? 小P你是准备只投3局吗- - 04/13 10:15
6F:→ andynanpa:还真快, 第一局结束, 大概是昨天打太久了两边在赶进度了 04/13 10:22
7F:→ andynanpa:95, 96, 97......我们家的测速枪是出了问题吗- -a 04/13 10:24
8F:→ tigertiger:Just是绰号吗? 有什麽梗 04/13 10:24
9F:→ andynanpa:没, 纯粹打错XD 04/13 10:25
10F:→ tigertiger:97mph...Pineda好棒!! 04/13 10:25
11F:→ BMHSEA:K掉 Hill! 04/13 10:26
12F:→ tigertiger:ON Fire 97mph连发! 04/13 10:27
13F:推 Pennyjr:小P好狠,在我们能看的时候才发威 04/13 10:29
14F:→ andynanpa:4-Seam都有94, 滑球到92......小P你吃药了是吧XD 04/13 10:31
15F:→ tigertiger:他的slider 80mph左右而已吧 90+应该是变速or 2-SEAM 04/13 10:34
16F:→ andynanpa:今天Romero变化球状况不错, 看来要投手战了 04/13 10:35
17F:→ tigertiger:Smoak可不可以停止打滚地安打阿...这样感觉不好 04/13 10:35
18F:→ andynanpa:刚说完(  ̄ c ̄)y▂ξ就开张XD 04/13 10:35
19F:→ tigertiger:打点王小三!! 这球进来一点就得分了>< 04/13 10:36
20F:推 aibakoji:该怎麽说,教练团很认真帮小P挑对手耶 04/13 10:37
21F:→ aibakoji:今天的蓝鸟九个人里也只有2个左打 04/13 10:37
22F:→ andynanpa:Romero都飙到95? 我开始怀疑是测速枪的问题了XD 04/13 10:38
23F:推 tigertiger:那两个还是队中状况比较差的XD 04/13 10:38
24F:→ andynanpa:蓝鸟对小P来说不好对付吧, 主攻直球的他对上干炮大队XD 04/13 10:39
25F:推 tigertiger:昨天的英雄身高只有小P肩膀...难怪能拉这麽低的球 04/13 10:41
26F:推 aibakoji:德州的干炮能力不错吧,不过那天右打17人次里只有2支安打 04/13 10:42
27F:→ andynanpa:一堆鸟飞.....好威的小P! XD 04/13 10:42
28F:推 tigertiger:98 - - 04/13 10:43
29F:→ aibakoji:他的速球配滑球对右打是很杀的,问题是左打 04/13 10:43
30F:→ aibakoji:考虑到今天是主场赛,会威很正常 04/13 10:43
31F:→ andynanpa:这个就没解了, 等他cutter练起来吧XD 04/13 10:44
32F:推 tigertiger:Gone!! 04/13 10:47
33F:推 Epsilon:懒哥又开炮了 04/13 10:47
34F:推 okinawa8:西雅图重炮又开轰罗 (3) 04/13 10:47
35F:推 ohb:HR! 04/13 10:47
36F:→ andynanpa:我靠! 果然是西北干炮王XD 04/13 10:48
37F:推 GUILLEN:好强的第九棒! 04/13 10:48
38F:推 hahajiang:懒哥2分hr! 04/13 10:48
39F:推 Pennyjr:看来今年大仙确定就是我,mlbtv故障中就领先了 04/13 10:49
40F:推 ohb:Nix暴传 1out 2B 04/13 10:51
41F:→ andynanpa:蓝鸟3B爆传, Jack上2垒了 04/13 10:51
42F:推 BMHSEA:Jack SB XDD 04/13 10:52
43F:→ andynanpa:Jack盗3垒成功, 1出局3垒 04/13 10:53
44F:推 tigertiger:Romero乱了...DL再补一支安打 04/13 10:53
45F:推 aibakoji:DL安打,3-0 04/13 10:53
46F:推 baronterry:DL!! 04/13 10:53
47F:→ BMHSEA:再一分!! 小鬼表示:换捧别人了吗 04/13 10:53
48F:推 ohb:P大仙 <(_ _)> 04/13 10:53
49F:→ andynanpa:DL抬了, 3:0, 今天是怎样XD 04/13 10:53
50F:→ aibakoji:盗垒是看对方捕手嫩吧XD 04/13 10:54
51F:推 okinawa8:水兵居然领先...? 04/13 10:55
52F:推 Pennyjr:今年祭品当定了,这堆腐男们要给我赢阿 04/13 10:55
53F:→ aibakoji:这球运气不错,Romero没接好 04/13 10:55
54F:→ andynanpa:小P:学长对我真好0.0, 小鬼:.......... 04/13 10:55
55F:推 aibakoji:Smoak站右打还是比不上左打强 04/13 10:58
56F:推 aibakoji:这球稍微甜了一点 04/13 11:01
57F:→ aibakoji:不妙,蓝鸟打线热起来了 04/13 11:02
58F:→ tigertiger:Lind根本打不倒小P的直球! 04/13 11:03
59F:推 BMHSEA:Lind被K 04/13 11:03
60F:推 ohb:好惨 Lind大概是猜变化球 没想到被塞红中速球XD 04/13 11:04
61F:推 Epsilon:再K,安全下庄 04/13 11:10
62F:推 elliotway:水~~~ 04/13 11:10
63F:→ tigertiger:主审哀号一声 04/13 11:14
64F:→ Pennyjr:按阴阳,我可以看道奇对巨人的免费那一场,却看不了自家的 04/13 11:14
65F:推 ohb:原来刚刚是P大在试着连线 难怪小P被连打两只 (误) 04/13 11:18
66F:推 ILER:挖靠 3比0 水兵怎麽了= = 04/13 11:20
67F:推 Pennyjr:QQ 我只是按GAMEDAY上面的直播,我还没胆破小P的胜投机会 04/13 11:20
68F:推 ILER:不知道小鬼看到心里是什麽滋味? 04/13 11:26
69F:推 aibakoji:他没啥好抱怨的吧,他是紮紮实实被蓝鸟打爆的 04/13 11:27
70F:→ aibakoji:先去检讨自己的控球比较重要 04/13 11:27
71F:推 ohb:小鬼:以後还是要都丢直球 你看那个学弟 04/13 11:29
72F:推 Epsilon:如果小鬼快速球能控得跟学弟一样好,那就没话说 04/13 11:30
73F:推 ILER:DL戴耳塞??? 04/13 11:40
74F:推 aibakoji:这群人帮Romero省球是怎样... 04/13 11:44
75F:推 okinawa8:98mph三振JPA 04/13 11:47
76F:推 Epsilon:小P大概可以投完八局 04/13 11:48
77F:推 ILER:现在几球了?? 04/13 11:48
78F:推 ohb:今天小P的状况真好 04/13 11:48
79F:推 wilson200106:我有没有看错 7局还有98mph... 04/13 11:48
80F:推 GUILLEN:K掉左投耶.... 04/13 11:49
81F:→ GUILLEN:啊是K掉左打 XD 04/13 11:49
82F:→ okinawa8:史奈德完全在怕直球...变速进去姿势变形超严重XD 04/13 11:49
83F:推 aibakoji:88球,不知道下一局会不会上 04/13 11:49
84F:→ ILER:打者整个被骗到XD 04/13 11:49
85F:→ aibakoji:话说Pineda刚来美国的时候只有200lb出头 04/13 11:51
86F:→ aibakoji:高高瘦瘦的,跟现在完全是两个人 04/13 11:52
87F:推 Epsilon:我刚到美国时也只有70kg出头...... XD 04/13 11:53
88F:推 Pennyjr:我刚念研究所时也只有70KG,现在已经快95了 Otz 04/13 11:55
89F:→ JoseBautista:你们家这支要不要紧啊 直球97连发是怎样!!! 04/13 11:55
90F:→ JoseBautista:完全被封锁啦 这是何方神圣 @@ 04/13 11:56
92F:→ ILER:网志下面有阿跳翻译的球探报告XD 04/13 11:57
93F:推 ILER:水...打者姿势又跑了 04/13 12:01
94F:推 wanya:100球临界时出现不稳... 04/13 12:06
95F:推 Epsilon:危险了.... 04/13 12:06
96F:→ tigertiger:Olivo.... 04/13 12:07
97F:推 GUILLEN:唉...多掉一分 04/13 12:08
98F:推 BMHSEA:可惜了 Pineda投得很好 04/13 12:08
99F:推 Epsilon:3:2...... 吃饭去 04/13 12:09
100F:推 wanya:这... 04/13 12:09
101F:推 GUILLEN:Olivo传球又失误... 04/13 12:12
102F:→ tigertiger:守住! 04/13 12:12
103F:推 ILER:好DP!!!!!!!!!!!!!! 04/13 12:12
104F:→ GUILLEN:爽!Smoak太帅了! 04/13 12:12
105F:推 BMHSEA:好球!!!!!!!!!!! 04/13 12:13
106F:推 okinawa8:Patterson自杀吗.. 04/13 12:13
107F:推 hahajiang:水啦! 04/13 12:13
108F:→ tigertiger:大概觉得Olivo又会出包吧 04/13 12:13
109F:推 okinawa8:主炮BB 04/13 12:16
110F:推 hahajiang:Patterson感觉被Olivo用力推开... 04/13 12:18
111F:推 BMHSEA:蓝哥今年代表水手竞争全垒打王 04/13 12:18
112F:→ BMHSEA:Ichiro想破坏掉 结果变安打= = 04/13 12:19
113F:推 keniori:一朗double 04/13 12:19
114F:推 ILER:用砍的XD 04/13 12:19
115F:推 hahajiang:这样也打安打.... 04/13 12:19
116F:推 ILER:又要抓Olivo= = 04/13 12:22
117F:推 keniori:wilson K DL IBB 04/13 12:22
118F:推 BMHSEA:主场音效太好笑了XDDDD 04/13 12:23
119F:→ ILER:那个音效好好笑XDDDDD 04/13 12:23
120F:→ ILER:换我们被DP了= = 04/13 12:24
121F:→ BMHSEA:换我们被杀 囧" 04/13 12:24
122F:→ keniori:无死二三垒一分都拿不到 -.,- 04/13 12:24
123F:→ ILER:这才是水兵阿楼上.... 04/13 12:24
124F:推 wanya:水兵... 04/13 12:25
125F:推 elliotway:满垒DP 果然是水兵..... 04/13 12:25
126F:推 GUILLEN:现在看力哥给不给力了 04/13 12:25
127F:→ keniori:100种拿不到分的方法(欸? 04/13 12:26
128F:推 keniori:剩一个了 04/13 12:28
129F:→ tigertiger:主场二连胜~ 04/13 12:30
130F:推 keniori:再见三振 小P首胜 04/13 12:31
131F:推 bightc66467:乎 赢了 刚差点球飞出去@@ 04/13 12:31
132F:推 GUILLEN:爽! 04/13 12:31
133F:推 hahajiang:爽啦! 04/13 12:32
134F:推 BMHSEA:开心 04/13 12:32
135F:推 GamELisT:Pineda首胜~~ 爽~ 04/13 12:34
136F:推 beving:赞!! 04/13 12:34
137F:推 Pennyjr:贺~~晚上试试能不能看重播 (泪推) 04/13 12:43
138F:推 Pennyjr:阿跳该不会是Lxxxxxxlyㄉㄉ? 04/13 12:55
139F:推 ILER:嗯啊 跳潭人 04/13 13: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