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ndynanpa (半个月亮)
看板Mariners
标题[情报] 11球季罗生门1号 - Jack Wilson
时间Sun Apr 10 07:13:47 2011
昨天的Live推文里看到ai大有提到这事, 那我们就来聊聊吧(  ̄ c ̄)y▂ξ
整件事的关键是在对条子3连战的最後一战, Jack在2次失败的DP後由Luis Rodriguez上场
接替他的位置, 而Jack从那天後就没有出现过在水兵的野手阵中.
而从之後Wedge的发言和一些迹象, 让人有"Jack不爽Wedge的调度(把他换下场), 而希望被
交易"的传言出现.
以下是今天开赛前Jack接受采访时说的话
http://tinyurl.com/3zlw6rn
文中主要有2重点, 这个大概是最大的, 当天(星期三)不是Wedge把Jack换下去, 是他自己
要求教练把他换下来.
"我认为在那个时间点(应该是失误後), 一个可以完成DP的2B是球队最需要的, 尤其以小
鬼当天的表现, 我们需要把能完美做到这件事(DP)的人放上去", Jack表示.
"我还没完全适应, 仍然需要一些时间来搞定这事(镇守2B), 而这成为让我们输掉那场比
赛的代价. 要赢得一场胜利需要有很多可以让我们自豪的表现, 而在当时我觉得这就是我
能做到最好的事(下场)".
"在当下(2个失误之後)我整个脑袋乱成一团, 而唯一一件我想做的事就是把我自己换下去,
那个不成功的Play(双杀失败)是个关键, 而我不想在让球队因为我造成更大的伤害."
"我仍然会用尽一切的努力去学习(镇守2B), 但若让球队因为这样落败那是我无法接受的,
代价太大了, 尤其当场上的是我们的Cy小鬼. 在那种情况, 就像我说的, 让一个更能完成
这件事的人上场吧."
而在知道这件事整个往他不愿意方向发展的Jack, 稍早也和Wedge谈过, 谈过後Wedge也表
示了解并会帮他处理这件事.
Jack在访谈的最後表示他将在今天比赛前和所有队友和教练团道歉, 他会为了这件事(让
他自己下场, 就算教练没打算换掉他)而让教练看起来难做人(搞的好像他们有问题)付上全
责.
"我对於这发生的一切感到抱歉", Jack说, "那天发生太多事让我的情绪整个一团乱, 也因
此才会变成这样, 我当下应该要坚强点."
整件事会搞成这样的关键大概就是这个重点了, Wedge教头在当天赛後对媒体说把Jack换下
是球队的决定, 因为他有一些不适. 这事说真的也没什麽, 简单的说, Wedge想要保护Jack
才会这样告诉媒体. 糟糕的是, Jack在接受采访前根本不知道这事, 所以整件事就变这样
了.
这样看下来各位看官应该可以知道为啥Wedge这2天会对Jack觉得不爽, Jack的行为让教练
团看起来很糟糕, 成了个为了胜利逼迫选手不准上场的教练 - 尽管Jack根本没这意思, 他
只是不知道.
感想: 一个因为失误对自己自责而自请下场的选手, 和一个为了保护选手对外发言较保留
的教头........2件好事混在一起能搞成这样说真的也蛮利害的.说真的一开始看到这新闻
小弟就觉得有点怪异, Jack给我的印象绝对不是那种会表教练的球员啊........仔细一看
後现在的感觉嘛..........好像也只能哭笑不得了, 我们家就是会出这种怪事啊XD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07.47.27.50
1F:推 Pennyjr:第一次看到要互相保护而互婊 Orz 04/10 07:35
2F:推 prince0918:看起来好像在演偶像剧XD 04/10 07:37
3F:推 totoro35:这就是选手和教练之间的爱啊~~XD 04/10 08:47
4F:推 PRADA:这就是水兵 满满的爱~~哈哈.. 04/10 09:01
5F:推 ilovekebi:推! 04/10 09:03
6F:推 DCaty:都是记者的错!(指) XD 04/10 09:12
7F:推 pjharper:好感人~~~XD 04/10 09:39
8F:推 ronald000:腐过头了XD 04/10 11:09
9F:推 chioas:西雅图腐男队不是叫假的! 04/10 14:14
10F:推 bightc66467:推 04/11 02:03
11F:推 yowusuke:温馨 04/11 21: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