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izemore24 (Aus, I wanna c u again)
看板Mariners
标题Re: [心得] 久违了,Bedard
时间Sat Apr 9 14:03:28 2011
※ 引述《lovejeely (碧潭的逃生者)》之铭言:
: 95 pitches,4H,5R,3ER,2BB,3SO,2HR
: 五局是我观察投教一个重要时机,当初听到 Wedge跟Willis接手教练
: 团时,我一个很担心的部分是这一对搭档当初在笑脸人有操投手的不
: 良纪录,让我印象最深刻的就是2007年,冤魂是 Rafael Betancourt
: ,他在丢完07年季後赛後,08年整个就是死惨。幸好Willis不是只在
补充一下,那年 Betancourt 的状况是控球比较走钟,然後被捞出去的飞球过墙的
比率暴增,除此之外他那年的速球均速反而还增加,投球让打者的挥空率也还在一
定水准。
Betancourt 当年爆很大,但相对来说也可能是 07 年丢太好,至於那年会被操,以
当时印队的牛棚阵容来说也算是有点无可避免。
不过我其实对 Willis 这个投手教练的功力很感兴趣,近四年的执教他底下就出了三
个拿到 CYA 的投手,07 年的 Fausto Carmona 也曾拿出过有问鼎 CYA 票选前三的
实力 (虽然最终只拿到 No.4),请问水兵迷愿意分享看看对他的看法吗?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3.204.160.152
※ 编辑: Sizemore24 来自: 123.204.160.152 (04/09 14:13)
1F:推 lovejeely:目前时间还太短,看不太出来,毕竟King的爆走是从Adair 04/09 16:21
2F:→ lovejeely:来以後开始的,我对Willis的期待是他能不能把King的曲球 04/09 16:22
3F:→ lovejeely:跟控球再更进一步提升,还有他能把Pineda为首的这一票 04/09 16:22
4F:→ lovejeely:带到什麽程度来做定论 04/09 16: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