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ibakoji (水兵养成学校观察中)
看板Mariners
标题2A Jackson Generals 2011 Preview
时间Fri Apr 8 10:20:11 2011
AA Jackson Generals
看队名可能有人以为我们换小联盟球队了,不过只是换名字而已
这队就是去年的West Tenn Diamond Jaxx,所属联盟也一样是Southern League
Picthers
RHP Andrew Carraway
RHP Jarrett Grube
RHP Steve Hensley
RHP Kenn Kasparek
LHP Bobby LaFromboise
RHP Erasmo Ramirez(BA #28)
LHP Anthony Vasquez
LHP Nick Hill (DL)
LHP Donnie Hume (DL)
RHP Josh Fields
RHP Moises Hernandez
LHP Brian Moran
RHP Scott Patterson
RHP Stephen Penney
RHP Stephen Kahn (DL)
名单上的前七个人去年都是当先发在养的,DL上的那两个左投原来也是
所以谁会成为先发很难预测,不过这些人都是4-5号的材料,
最好的预测也就是成为像Vargas和Fister这类投手,没啥值得期待的
Closer当然是Josh Fields(BA #24),春训营他的球速总算回到选秀前的95+水准
不过他的控球有改善吗?不知道
他的曲球仍然很威吗?天晓得
最重要的,他能保持健康吗?这都要正式比赛才知道了
Moran是另一个被水手重视的prospect,但是他缺乏球速,
长期来说成为一人左的可能性比较大
Moises是Felix的哥哥,签他比较像是当人质的感觉
搞不好季中就叫他退休去学当教练了XD
Kahn,有谁还记得他是跟Jeff Clement同一年被选进来的XD
他是05年选秀唯一还在水手体系的球员了
Catchers
Brandon Bantz
Jose Yepez
IF
2B/3B Kyle Seager(BA #9)
1B Rich Poythress(BA #15)
SS Carlos Triunfel(BA# 16)
1B/LF Johan Limonta
IF/DH Scott Savastano
IF Edilio Colina (DL)
1B Luis A. Jimenez (DL)
捕手一样没甚麽好谈的
内野手的重点就是前三位了
Seager去年证明他在职业球赛里一样能打,选球也还ok
不过防守就离预期差蛮多的,他守3B不错但长打火力不足,守2B防守不够好
从A+的打击天堂升到AA的投手天堂,长打大缩水是跑不掉的,希望选球能维持住
防守能再改善,不然连当个工具人都有问题
Poythress的第一个完整职业球季跟选秀前的球探报告差不多:有长打,选球OK
不过他的HR有超过三分之二是在Cal League的几个打者天堂球场打的
这让人怀疑他的长打距离是否足够,今年球季对他和Seager还有Chavez来说很重要
他们必须证明在AA这个偏投手的球场一样能交出成绩
过去两年对Triunfel是个灾难,因伤错过一年,复出的第一年又缺乏成长,
但就算是这样他今年开季也才21岁,BA仍然把他排到农场的第16位,
他还是值得等待的,特别是Franklin未来的位置仍然未定
(他能不能站SS还是正反意见都有)
如果他能在今年在攻守两方长出些东西,谁是水手未来的SS还很难说
OF
RF Johermyn Chavez(BA #7)
LF Nate Tenbrink
CF Brandon Haveman
CF James McOwen
LF Jake Shaffer
LF Joe Dunigan (DL)
LF Kuo-hui Lo (DL)
RF Eddy Martinez-Esteve (DL)
外野人很多,不过值得注意的就Chavez和Tenbrink两个
其他就纯陪打,罗国辉也在这,不过已经想回台湾的人我们就无视他吧
Chavez今年要面临的是去年Liddi遇过的挑战
他去年打得很好,不过靠主场灌水灌很大,今年对他是个考验
他是用Morrow换来的,希望他至少能打出去年Liddi的水准,不然这个交易越看越伤心
Tenbrink能打,不过没有好到让人注意,防守位置也是个问题
今年看看能不能有进步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20.141.189.160
1F:推 BMHSEA:推 04/08 11:05
2F:推 GUILLEN:罗国辉加入兄弟吧 XD 04/08 11:17
3F:推 ohb:推 不过Franklin是DL吗? 怎麽没看到他@@ 04/08 11:34
4F:→ tigertiger:Franklin会在High Desert开季吧 04/08 11:38
5F:→ tigertiger:期待他在烟火场半年打个15HR+ !! 04/08 11:38
6F:推 meier0112:推 当人质XD 04/08 14:38
7F:推 Kitsu:推 04/08 18:34
8F:推 andynanpa:有消息了, 老大说小法将会在A+开季, 他不想Rush他 04/09 09:38
9F:→ aibakoji:另一个原因是Franklin春训状况很差 04/09 1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