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ovejeely (碧潭的逃生者)
看板Mariners
标题[心得] 久违了,Bedard
时间Tue Apr 5 20:07:32 2011
95 pitches,4H,5R,3ER,2BB,3SO,2HR
今天这场,我想很多水手迷不会太注意成绩,因为站在球场上的人真
的久违了,Bedard。
帐面成绩是不太好看啦!但是其实我觉得他没有丢得很差,要不是一
朗搞了那一次笑,六局说不定有可能,我原先预设他今天大概就是丢
90球,看起来教练团的心意大概差不多,大概就是五局 or 90球这个
基准。
一年多没实战,复出战就面对恐怖的条子打线,Bedard今天的表现还
算可以,我今天看见最快球速是91 mph左右;往後扭腰到转身挥臂那
个段落我是觉得没过去这麽顺畅,可能还需要一点时间抓回感觉;今
天很明显还在抓变化球控球跟放球点,今天变化球的控球相当不稳定
,但只要掉得进好球带就很有杀伤力,曲球的变化弧度还是很漂亮,
速球的控球还算ok,当然 stuff有下降,期待他回到以往那个一号是
不现实的,但是当个二号半三号头应该不是大问题。以他的 command
可以在一定程度上弥补他因为伤势失去的一些部分。
五局是我观察投教一个重要时机,当初听到 Wedge跟Willis接手教练
团时,我一个很担心的部分是这一对搭档当初在笑脸人有操投手的不
良纪录,让我印象最深刻的就是2007年,冤魂是 Rafael Betancourt
,他在丢完07年季後赛後,08年整个就是死惨。幸好Willis不是只在
旁边泡老人茶而已,Bedard破90球的下个打席就上来跟他抬杠了,那
也是Bedard面对的最後一个打者,那是对的,因为Bedard的控球已经
开始跑了。到目前为止投教在换投时机跟球数都没什麽太大瑕疵,即
使是Vargas跟Fister也是很安分地用到 100球关卡就下场,RP的用球
量也在可以接受的状况,让我稍微安心点。至於小鬼请跳过,他关不
关机不是投教可以决定的,今年牛棚如果能多守住他几场胜投,不知
道小鬼会不会听话一点。
看到的大概是这样,明天大家请看爽的就好,让Pineda初登场就面对
条子打线很明显就是震撼教育,我只希望他明天不要被轰到晕头转向
找不到回休息室的路XD
最後一场倒是满值得看的,小鬼在阿灵顿一向丢得不好,条子打线现
在又像疯子一样,再加上又是小鬼历来状况不太好的四五月,所有不
利因素都集合了。想观察小鬼拿了CY过了个冬天有没有成熟点,後天
是个好机会。条子打线跟绿帽打线不一样,没有给他玩两局的空间,
不要一玩下去丢不完四局就糗大了。
牛棚的部分要多观察几场比较准,以後有机会再聊吧!:)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4.42.63.188
1F:推 th11211:推~ Pineda加油! 04/05 21:37
2F:推 ricky158207:条子打线现在真的很夭寿 04/05 22:28
3F:推 Tornadola:今年洋基铁爷都坏掉惹,小鬼坏一下也是应该的! 04/05 22:39
4F:推 beving:推! 希望Pineda回休息室一路顺畅XDD 04/05 23:01
5F:推 Epsilon:冲啊,小皮! 04/05 23:09
6F:推 Pennyjr:为了证明我不带赛,我明天绝对会看小皮对条子 04/05 23:44
7F:推 Epsilon:完了...... 会输 XD 04/05 23:56
8F:推 Purekim:小P我摆了 多亏了瓦哥反正ERA也没救了XDD 04/06 00:11
9F:推 tn1983:期待Pineda 有好表现 04/06 02:18
10F:推 beving:还不错啦 有找到回休息室的路XDD 只是没拿下胜利罢了 OK! 04/06 12: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