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ornadola (nothing)
看板Mariners
标题[闲聊] 三战绿帽
时间Mon Apr 4 04:25:28 2011
Seattle Oakland
Ichiro, RF Crisp, CF
Figgins, 3B Barton, 1B
Bradley, LF DeJesus, RF
Cust, DH Willingham, LF
Smoak, 1B Matsui, DH
Olivo, C Suzuki, C
Langerhans, CF Ellis, 2B
Ryan, SS Koumanoff, 3B
Wilson, 2B Pennington, SS
Doug Fister, P Gio Gonzalez, P
第一局打完 0-0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2.116.11.102
1F:推 okinawa8:懒哥 HR 1:0 04/04 04:30
2F:→ Tornadola:Langerhans solo HR 1:0 04/04 04:30
3F:推 ryvius0723:每个人都在开缠斗模式是怎样 04/04 04:33
4F:→ ryvius0723:结果Jack一球死 04/04 04:34
5F:→ Tornadola:你想每个人都像Ichiro 挥挥人吗 XD 04/04 04:35
6F:→ Tornadola:松井 double qq 04/04 04:37
7F:→ Tornadola:松井挑战Ichiro,死亡 XD 04/04 04:38
8F:推 xmth:十年後,一朗再现The Throw! 04/04 04:42
9F:推 ryvius0723:然後苦主又是绿帽吗XD 04/04 04:46
10F:→ Tornadola:Crisp 3B,追平 QQ 04/04 04:52
11F:推 ryvius0723:被拳王打3B....y 04/04 04:53
12F:→ Tornadola:Crisp又来个nice play 04/04 04:59
13F:推 ichiro0626:Langerhans也还一个nice play 04/04 05:12
14F:→ ichiro0626:Bradley...........太阳太大吗冏 04/04 05:14
15F:推 okinawa8:Gio这局投了两个BB 有机会 04/04 05:22
16F:推 okinawa8:腿姬DP..冏 04/04 05:24
17F:推 okinawa8:Lueke上了 04/04 05:53
18F:推 okinawa8:K 安全下庄 04/04 05:54
19F:推 okinawa8:H, BB 一二垒0out 反攻吧 04/04 06:02
20F:→ okinawa8:Gio还要拚 04/04 06:03
21F:→ okinawa8:Jack点 二三垒1out 轮到一朗 04/04 06:04
22F:推 okinawa8:一朗投滚..只剩腿姬了 04/04 06:06
23F:推 nukuu:水手打线今天回归正常了@@ 04/04 06:07
24F:→ okinawa8:K......... 04/04 06:08
25F:推 BMHSEA:落赛 04/04 06:08
26F:推 BMHSEA:= =..懒歌失误 04/04 06:11
27F:→ BMHSEA:痾 那球判定二垒安打= = 04/04 06:12
28F:推 okinawa8:路克的控球好抖 04/04 06:18
29F:→ okinawa8:球速最快只有92MPH.. 04/04 06:20
30F:推 aibakoji:Lueke至少以我以前看到的纪录来说,他称不上是火球人 04/04 07:15
31F:→ aibakoji:他的实战球速大概在Low-to-Mid90间,而且控球偶尔会出包 04/04 07:16
32F:→ aibakoji:很不幸的大联盟debut就爆炸了XD 04/04 07:17
33F:推 pomo20010:懒哥强不强?? 04/05 07: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