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atmanII (蝙蝠侠二世)
看板Mariners
标题[闲聊] 死皮球
时间Sun Apr 30 11:46:54 2006
目前在红鸟的三围是这样的:
.281/.368/.594
现在是怎样?!
是他们家的皮尺有问题 还是国联的皮尺真的比较欢乐...
囧
--
众人:
Walker你打球认真一点啦
Walker ----->
~( ¯o¯~ ) ( ~¯o¯ )~
热火: 囧rz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20.143.216.10
1F:推 synchron:大推签名档 04/30 12:03
2F:推 Epsilon:更. 我们的三垒真的有鬼. 谁去拿红外线夜视镜看一下. 04/30 12:20
3F:推 whitebrick:签名档是啥意思压??? 04/30 12:33
4F:推 wasijaja:签名档是走路人的妞妞舞吗? 04/30 12:38
5F:推 CCK:因为我们有被诅咒的三垒..... 04/30 12:57
7F:推 lovejeely:谁能告诉我那个AVG跟SLG上涨15%是怎麽一回事-_- 04/30 13:41
8F:推 Inic:别忘了还有一只在红人打三棒... 04/30 16:53
9F:推 Epsilon:Guillen也只猛2004, 2005就还好, 离开Safeco总会进步的 04/30 17:37
10F:推 lovejeely:2005是受伤吗?上场数少那麽多 04/30 18:11
11F:推 merquise:是阿 伤停不断 04/30 20: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