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ovejeely (雪剑)
看板Mariners
标题[闲聊] 绿帽先发阵
时间Sun Apr 30 11:41:08 2006
小蜜蜂背部肌肉拉伤,准备进DL躺
罗爱杀持续炎上,两局没丢完送出6个BB
看来我们季前闲聊希望罗爱杀狂爆的乌鸦实现了XD
如果真的这样玩下去,ALW真是情况一切混沌
一朗已经慢慢醒过来,反而是那只马打击开始溜滑梯
我们的两只日本棒有心结是吧?就是不一起发飙?
我倒觉得目前最大的前提是要把King Felix拉回来
说是说五号,谁都知道他是我们家的Ace
可是他今年的情况实在让人担心
看到小蜜蜂把DL当度假进去住,我实在很怕King Felix这个时候解禁滑球
会对他的手臂造成不良影响
目前看来小蜜蜂约满应该会被卖了
不知道会被卖到哪里去,不过应该不会卖到西区被当对手
真可惜,要不然以他现在不贵的身价
逢低买进好像很不错.....
--
不过想到Bavasi这只猪头要跟豆爷做交易,我看还是不要的好-_-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17.182.29
※ 编辑: lovejeely 来自: 140.117.182.29 (04/30 11:41)
1F:推 smoo:问题Beane要的..水手没有.╮(╯_╰)╭ 04/30 11:55
2F:推 lovejeely:所以我自己知道我自己在妄想而已XD 04/30 12:15
3F:→ lovejeely:等他FA直接买行不行?@@ 04/30 12:15
4F:推 cheong12:Bavasi能撑到小蜜蜂约满吗....? 04/30 13:39
5F:推 smoo:我比较喜欢水手去冲松"土反"..XD 04/30 14:59
6F:→ lovejeely:他到底什麽时候会爆炸....XD 04/30 18: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