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Epsilon (我是EPS)
看板Mariners
标题Re: 4/29 King打金鸟
时间Sun Apr 30 05:08:59 2006
King Felix第一次面对Tehada投出的第二个好球被挥棒落空
球一出後我就大叫: "Fuck you."
喔不... 是大叫 "滑球?"
虽然MLB.TV没显示球速,
但在我的人肉测速枪下, 那球比他一般的曲球快多了,
转折更利, 幅度比较小,
射向Tejada膝盖後突然往下掉, Tejada挥空.
接下来又有一球, 忘记是对Tehada投的还是Gibbons投的,
走到本垒板左侧 (右打者外角),
这球的幅度与速度看起来更像滑球,
连播报员都说是滑球
虽然播报员不见得比我(们)更了解King Felix,
但我几乎确定那是滑球啊.
水手不是不准King Felix投滑球吗?
解禁了?
之前就传出King Felix想投滑球, 还说:
"我知道大人不让我投滑球, 但我就是想投, 我就是要投滑球"
之前有球迷偷看到King Felix的牛棚练投,
就有报告过他的滑球是一品的, 只是在正式比赛中被封印而已.
如果我目击的真的是他的滑球,
那我完全可以理解为什麽他那麽想投滑球.
我们都以为他的速球与曲球很猛,
结果他去年都没有投的滑球才更猛啊....
不过我还是希望他少投就是了.....
第一局无人出局一二垒有人时, 他的滑球帮他走出危机
第二局无人出局无人在垒他又出了颗像滑球的
反而还没看他投曲球过 (有几球我漏看了, 说不定有曲球?)
--
孩子, 看到那苍蓝的小点了吗?
那是我们的家......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8.171.163.167
1F:→ Epsilon:还是弧度没出来的曲球? 04/30 05:14
2F:→ Epsilon:乱轨异的.. 第二局他投了一堆像滑球的球... 04/30 05:16
3F:推 calsdark:E兄,是Tejada...XD 04/30 07:58
4F:→ calsdark:我也看到B转播那球了,应该是滑球没错吧....@@ 04/30 07:59
5F:推 Epsilon:谁叫他当初不来水手, 只是打错名字而已算便宜他了. 哈哈 04/30 08:24
6F:→ Epsilon:他今天真的投了好多那种球.... 曲球反而不多. 一整个怪 04/30 08:25
7F:推 JackTheRippe:其实我觉得King像去年一样比较好 04/30 09:04
8F:→ JackTheRippe:今年控球问题很大 加上滑球是最伤手的变化球.. 04/30 09:04
9F:推 lovejeely:他今天算强运了,5局被猫10安附送2BB只丢四分..... 04/30 11:03
10F:→ lovejeely:他今年最大的问题应该是直球更狂野了...反而丢不太进去 04/30 11:04
11F:→ lovejeely:而且现在解禁滑球,对他的手臂会不会有伤害-_- 04/30 11:05
12F:→ lovejeely:他可是我们家期待下一个300W的投手,不要这麽意气啊 04/30 1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