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ibakoji (水兵养成学校观察中)
看板Mariners
标题4/29 King打金鸟
时间Sun Apr 30 04:30:23 2006
本季第五战,首胜该到手了吧
Bloom先发CF,对陈用彩先发可以理解(他有爱没话说)
但是打二棒......
找不到人的话就让一半椰子往前移就好
有必要让他打二棒吗?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62.124.2
1F:推 ParkbohnIV:两位三败入袋、胜投没开张的投手碰头, 04/30 04:32
2F:→ ParkbohnIV:谁会先终止衰运哩? @ @ 04/30 04:32
3F:推 Epsilon:控球又有点问题 04/30 05:10
4F:推 ParkbohnIV:暴投加一安,丢分。(0:1) 04/30 05:12
5F:推 Epsilon:ㄛ..... 被敲HR了 04/30 05:30
6F:推 Epsilon:更....随便一个投手遇到我们看起来都像cy young 04/30 05:41
7F:→ Epsilon:连Brue Chen都看起来像Bruce Lee. 04/30 05:42
8F:推 ParkbohnIV:某个东西挂掉时,常常就风云变色, 04/30 07:11
9F:→ ParkbohnIV:上回是MLB.TV挂、上上回是Gameday 挂; 04/30 07:11
10F:→ ParkbohnIV:这回是Ptt挂(挂得真是时候 = =),结果六上狂炸六分。 04/30 07:11
11F:→ ParkbohnIV:King的第一胜有谱了(讲好喔,剧场麦闹喔)。 XD 04/30 07:12
12F:推 aibakoji:Beltre终於干出大墙了^^ 04/30 07:16
13F:推 ParkbohnIV:好样的,虽然是阳春炮,比数吃紧下也算是大贡献。 04/30 07:18
14F:推 Epsilon:有预感瓜叔会BS 04/30 07:36
15F:推 Epsilon:被敲安了 04/30 07:40
16F:推 ParkbohnIV:连两安....= = 04/30 07:41
17F:推 rebaica:show time!!!! 04/30 07:41
18F:推 Epsilon:再被敲一只. 无人出局一二垒有人. 金鸟会短打信不信? 04/30 07:41
19F:推 Epsilon:1 out, runners on 2nd/3rd 04/30 07:43
20F:推 ParkbohnIV:满垒了, 04/30 07:46
21F:推 rebaica:把瓜叔现在拍卖....会有人要吗.... 04/30 07:47
22F:推 ParkbohnIV:重要三振,2 Out。 04/30 07:48
23F:→ ParkbohnIV:赢了!! 04/30 07:49
24F:→ ParkbohnIV:好险,8:6 胜。恭喜 King 开胡。 04/30 07:51
25F:→ ParkbohnIV:(呼!!哪家 closer 像咱这样的!? 关门放狗 ?) 04/30 07:52
26F:推 Epsilon:回楼上的, TEX可能也是这样吧. 04/30 07: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