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CK (你梦游我梦游)
看板Mariners
标题4/26 Washburn vs Buehrle
时间Thu Apr 27 10:34:43 2006
2局下
3:0领先~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59.115.163.89
1F:推 jelly75429:Washburn2局就3k~今天好威阿 04/27 10:35
2F:推 jshuang:AL HBP Leaders 城岛 5 Orz 04/27 10:36
3F:推 jelly75429:Ichiro耗了10球但还是出局= = 04/27 10:38
4F:推 zaza:工具人安打 可是又绕垒过远被抓掉 每场比赛都有跑垒失误 =.= 04/27 10:48
5F:推 calsdark:NPB吸球机到了MLB继续吸球吗?XD 04/27 11:07
6F:推 JackTheRippe:5下Burhele只花5球... 04/27 11:25
7F:→ JackTheRippe:虽然球数多了点 不过洗炸弹投的很不错! 04/27 11:26
8F:→ JackTheRippe:Raul HR! 04/27 11:26
9F:推 zaza:一半椰子又HR罗~~~~~ 04/27 11:27
10F:→ JackTheRippe:Burhele用球数真的很省.. 04/27 11:28
11F:推 jshuang:炸弹快引爆了, 还是早早换一换 04/27 11:34
12F:推 JackTheRippe:糟糕!刚称赞完 马上开始上演.. 04/27 11:35
13F:推 zaza:工具人好球啊! 04/27 11:38
14F:推 jshuang:SF 一分退回, 算伤害小的 04/27 11:39
15F:推 JackTheRippe:真够远啊...一垒的都上二垒了! 04/27 11:41
16F:推 jelly75429:Ichiro又低潮了? 04/27 11:50
17F:推 jelly75429:soriano好强~希望第九局不要换瓜叔阿 04/27 11:57
18F:推 mariners45:不会吧~一上来就保送~为什麽要把soriano换掉~ 04/27 12:10
19F:推 CCK:赢了! 04/27 12:21
20F:推 ilovekebi: 04/27 13:58
21F:推 ParkbohnIV:对联盟首强(应该算吧!?)能打成 2-1,满令人欣慰ꄠ 04/27 15:36
22F:→ ParkbohnIV:的。只是中间那场输得实在有够惨,不过在一样的 RS-RA 04/27 15:36
23F:→ ParkbohnIV:下,这已经是最好的结果。 XD 04/27 15:37
24F:推 Epsilon:中间那场後半段的爆炸有可能是城岛故意搞的 04/28 05:27
25F:→ Epsilon:虽然不影响胜败, 但被炮轰的投手大概会不爽吧. 04/28 05:28
27F:→ Epsilon:幸好输100分也只算输一场. 04/28 05:30
28F:→ cheong12:输十分比一分败爽快多了.... 04/28 18: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