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ayfirst (才07大社(希))
看板Mariners
标题Re: 4/19 Moyer求首胜~
时间Thu Apr 20 13:05:06 2006
恭喜水手逆转胜 实至名归
我们家的CL今年不是普通的炎上
希望这场能彻底打醒条子教练团对CL位置的人选重新考虑
我希望是大塚啦....
BY 条子迷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0.243.5.253
※ 编辑: mayfirst 来自: 210.243.5.253 (04/20 13:06)
1F:→ chordate:大塚一直是setup man吧.. 04/20 13:08
2F:推 IchijoKaren:其实半斤八两,我们家closer最近也瞒抖的... 04/20 13:10
3F:→ lovejeely:我们家最近烧牛棚烧很凶.... 04/20 14:58
4F:推 Levi:ALW最近除了绿帽外有哪家牛棚不炎上的 ╮(╯_╰)╭ 04/20 15:16
5F:推 calsdark:休士顿街前几天也炎上了... 04/20 16:02
6F:推 lovejeely:休士顿街炎上的那天我整个傻眼 04/20 16:25
7F:→ lovejeely:咦?啊L大你们家的盾牌跟雷残王也爆炸啦? 04/20 16:26
8F:推 Epsilon:西区越来越欢乐了. 04/20 16:29
9F:推 lovejeely:根本就是进入混战状态XD 04/20 17:20
10F:推 Levi:今日雷残剧场:无人出局直接搞到满垒,硬撑到两出局後BS 04/20 18:17
11F:推 chordate:这样下去说不定水手能进季後赛 04/20 23:21
12F:推 lovejeely:大家在比谁家的牛棚比较炎上就对了= = 04/20 23:26
13F:→ lovejeely:这样搞下去,绿帽会更不相信花大钱赢球理论XD 04/20 23:27
14F:推 rosemars:休士顿街 右胸肌肉痛, 该不会是真的 "炎" 上了吧? 04/21 10:18
15F:→ rosemars:欢乐西区啦... 04/21 10:19
16F:推 ohb:去年是国联西区 今年换美联西区?XD 04/21 11: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