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rodZh (M'style)
看板Mariners
标题降级打线VS蝴蝶
时间Sun Apr 16 00:16:43 2006
打线终於变了,不过是乔治马变成Rivera,Reed七番、Rivera八番。
昨天把袜子压到两分都赢不了,今天看来更难了…
Ichiro .217 冏
Lopez .279
Ibanez .302
Sexson .244
Beltre .132 0RBI! 冏冏冏
Everett .114 冏冏
Reed .290
Rivera .000
Betan .229
SP Pineiro
1:20开打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20.139.131.86
※ 编辑: ArodZh 来自: 220.139.131.86 (04/16 00:18)
1F:推 IchijoKaren:咱们家五六两棒真是哥俩好啊 04/16 00:18
2F:→ IchijoKaren:至少六棒有只HR,但我们的五棒....Orz 04/16 00:18
3F:推 yosaku:看到这打率一整个笑,只能盼望奇蹟了XD 04/16 00:19
4F:推 Pennyjr:这如果是我们投手的防御率该有多好 XD 04/16 00:35
5F:推 IchijoKaren:我们家打者在拼防御率、投手在拼打击率 =__= 04/16 00:46
6F:推 graydevils:这个冏是已经掉下巴了吗XD 04/16 01:01
7F:推 chioas:这打线....万一没乔治马搞不好今年攻击最後一名是我们... 04/16 01:04
8F:推 ParkbohnIV:没人觉得今天比昨天乐观的喔?(偶是指打击,失分再说)ꄠ 04/16 01:08
9F:推 ArodZh:总觉得水手打者是看心情在打球的 猜不准 @@ 04/16 01:14
10F:推 ArodZh:一局上 七球就结束 @@ 04/16 01:26
11F:推 yosaku:太快了! 04/16 01:31
12F:推 ArodZh:我们的投手平均每局要用17.40球 MLB#4 AL#2 04/16 01:35
13F:推 CCK:Go M's! 04/16 01:39
14F:推 ArodZh:大家都赶着三球以内死就对了 >< 04/16 01:40
15F:推 yosaku:我不过去个厕所怎麽第二局好像要结束了..@@ 04/16 01:41
16F:推 CCK:Reed今年真的打得不错 跟去年判若两人 04/16 01:44
17F:推 ArodZh:得分机会轮Rivera.... 04/16 01:45
18F:推 nowistzki:k........ 04/16 01:46
19F:→ ArodZh:Reed首盗 水手要变跑跑鸭部队了吗? (睡觉去) 04/16 01:46
20F:推 ParkbohnIV:JT BB...Orz 04/16 01:49
21F:推 CCK:12球保送..... 04/16 01:57
22F:推 ParkbohnIV:面对 Josh Bard 用了 12 球还是保送, 04/16 01:58
23F:→ ParkbohnIV:无死满垒 爆象..........。 04/16 01:58
24F:推 yosaku:我不敢看了.............Orz 04/16 01:59
25F:推 ParkbohnIV:连两 K 啊。 04/16 02:01
26F:推 zaza:守住了 04/16 02:03
27F:推 ParkbohnIV:化解 !! 04/16 02:03
28F:推 aibakoji:搞定,两局50球...... 04/16 02:02
29F:推 yosaku:这样也化解!!!神! 04/16 02:03
30F:推 CCK:真赛 XD 两局用了50几球,居然没被得分~ 04/16 02:03
31F:→ ParkbohnIV:没 MLB.TV 的就看这个吧: 04/16 02:04
33F:→ aibakoji:今天Mateo可能要吃三局..... 04/16 02:03
34F:→ yosaku:先说喔...目前为止我有看的场次都是赢...我没看时刚好都输 04/16 02:04
35F:→ ParkbohnIV:Beta 2B !! 04/16 02:06
36F:→ ParkbohnIV:一朗不死三振!! 04/16 02:07
37F:推 ckhou:ParkbohnIV网址借转红袜...谢谢~~~ 04/16 02:07
38F:→ ParkbohnIV:又马上盗2B,无死二三垒了!! 04/16 02:08
39F:→ ParkbohnIV:暴投送一分 XD 04/16 02:09
40F:推 chordate:一朗今年三振累积的蛮快的... 04/16 02:10
41F:推 yosaku:这一定有鬼! 04/16 02:11
42F:→ ParkbohnIV:椰子场地二安,2:0 了!! 04/16 02:10
43F:推 lizadom:一朗假低潮吧:D... 04/16 02:11
44F:推 aibakoji:今天蝴蝶乱飞,趁机好好打吧 04/16 02:11
45F:推 ParkbohnIV:六儿子打回第三分....3:0. 04/16 02:12
46F:推 yosaku:今天水手有强运加持的样子... 04/16 02:13
47F:→ aibakoji:pickoff?Sexson耶@@ 04/16 02:14
48F:推 ParkbohnIV:Beltre........>< 04/16 02:15
49F:→ aibakoji:Beltre知道什麽叫设定好球带吗?乱挥一通 04/16 02:15
50F:推 ParkbohnIV:顾先生你也太贪心了....。 04/16 02:17
51F:→ aibakoji:Everett你不用跑那麽快orz 04/16 02:17
52F:→ ParkbohnIV:小皮好运,上局无死满垒逃过,这局上来口袋里就有三分ꐠ 04/16 02:19
53F:→ aibakoji:老爹好恐怖...... 04/16 02:18
54F:→ ParkbohnIV:突然变成对方要很快结束了。 :P 04/16 02:20
55F:→ aibakoji:阿皮你把五局吃完就好,剩下看牛群吧 04/16 02:20
56F:→ aibakoji:阿皮也变飞球人了,本来除了King只有他是滚球人的说 04/16 02:23
57F:推 Pennyjr:真快,又换边了 Orz 04/16 02:26
58F:推 ParkbohnIV:塞车事故点移除了耶(舒畅~)。 XD 04/16 02:30
59F:推 ParkbohnIV:Lopez 慢垒式挥棒二安 XD 04/16 02:38
60F:推 aibakoji:Beltre来了,配额还没用掉XD 04/16 02:47
61F:推 CCK:老皮目前投得不错哦~不过还有4局..XD 04/16 02:48
62F:推 ParkbohnIV:Beltre 绕那麽一大圈干嘛 ?? 04/16 02:48
63F:推 yosaku:第6局好像才玩3分钟而已... 04/16 02:50
64F:推 aibakoji:噗阿皮还不到30不用叫他老皮拉^^ 04/16 02:50
65F:→ aibakoji:老蝴蝶6局75球,水手打者25人次,每人三球...... 04/16 02:53
66F:推 Pennyjr:还好Beltre还记得守备,美技一枚 04/16 02:55
67F:推 ParkbohnIV:椰子漂亮滑垒接杀!! 04/16 02:56
68F:→ ParkbohnIV:小皮球今日比蝴蝶球还会乱飞,欺敌效果不错。 04/16 02:57
69F:推 IchijoKaren:Beltre要晋升成守备组的吗 Orz 13M/1y的守备组 04/16 02:57
70F:→ aibakoji:阿皮6局99球,会不会换呢? 04/16 02:56
71F:→ IchijoKaren:不要今天打完咱们先发九人有三人的打击率是一成多啊 04/16 02:58
72F:→ IchijoKaren:Rivera double....good 04/16 02:59
73F:推 ParkbohnIV:Rene Revera 2B (去年全季才三支) 04/16 02:59
74F:推 Pennyjr:Rivera被绿怪物挡住了 XD 04/16 02:59
75F:推 szczerbiak:一朗又死了 04/16 03:01
76F:推 IchijoKaren:糟糕,下打席将是一朗两成大关保卫战 Orz 04/16 03:01
77F:→ IchijoKaren:这半局没了....囧 04/16 03:02
78F:→ szczerbiak:节奏好快 04/16 03:02
79F:推 ctr1:囧rz 一朗加油 04/16 03:02
80F:推 yosaku:季初鸟这才是一朗啊 04/16 03:02
81F:推 Pennyjr:我第一次觉得我们的打线好积极 冏rz 04/16 03:03
82F:推 aibakoji:一票一球魔人,老蝴蝶大概可以完投了XD 04/16 03:05
83F:推 Pennyjr:皮老继续撑,看来我们的牛应该还是很抖吧 04/16 03:06
84F:推 IchijoKaren:要开始抖了....Orz 04/16 03:07
85F:推 ParkbohnIV:Lopez 这球差点扑到.... 04/16 03:07
86F:推 aibakoji:牛应该要准备了Mateo勒? 04/16 03:08
87F:推 Pennyjr:看来是打算给老皮撑完7局,然後直接换JJ吧 04/16 03:09
88F:推 IchijoKaren:囧....HBP 04/16 03:10
89F:推 ParkbohnIV:触身球 >< 04/16 03:10
90F:推 MagicNash:还不换搞屁 04/16 03:11
91F:推 aibakoji:HBP,该换人了吧 04/16 03:11
92F:→ Pennyjr:剧场该不会又要上演了吧 囧 04/16 03:11
93F:→ ParkbohnIV:111 球,下去吧!! 04/16 03:11
94F:推 IchijoKaren:Putz....担心剧场会上演 ~_~ 04/16 03:12
95F:→ IchijoKaren:希望化身成K.K.Putz吧 04/16 03:12
96F:→ aibakoji:Putz!!!Mateo勒? 04/16 03:12
97F:推 szczerbiak:会噗疵吧 04/16 03:14
98F:推 ParkbohnIV:只要别是 JJ 囧rz, K不 K的倒没关系....= = 04/16 03:14
99F:推 IchijoKaren:哇赛,真的K掉了!!!! 04/16 03:15
100F:推 dyyang:JJ有时又让人觉得好信任.... 04/16 03:15
101F:→ IchijoKaren:帅,再一个 04/16 03:16
102F:→ ParkbohnIV:连三球 K 04/16 03:16
103F:推 aibakoji:K,水! 04/16 03:15
104F:推 nowistzki:守住了!! 04/16 03:16
105F:→ IchijoKaren:守住了,Putz好样的 04/16 03:16
106F:→ ParkbohnIV:差点德安....好险结束 04/16 03:17
107F:推 ilovekebi:K.K.Putz!!! 04/16 03:17
108F:→ IchijoKaren:椰子别客气,扛出大墙吧 04/16 03:18
109F:推 IchijoKaren:一下就两出局了,现在是自动出局数上场打击 =.,= 04/16 03:20
110F:→ IchijoKaren:果然是自动出局数 -_- 04/16 03:21
111F:推 dyyang:自动出局数... 04/16 03:22
112F:推 aibakoji:8局94球,我们果然是挥棒人集团...... 04/16 03:22
113F:推 IchijoKaren:帅啊K.K.Putz 04/16 03:25
114F:推 MagicNash:K掉PAPI 04/16 03:25
115F:→ aibakoji:今天球都能压低,很不错 04/16 03:25
116F:推 yosaku:感觉这场比赛是在看袜子如何自灭 04/16 03:26
117F:推 MagicNash:K掉MANNY 04/16 03:27
118F:推 dyyang:JJ....3K 04/16 03:28
119F:推 aibakoji:Youkilis好黏...... 04/16 03:32
120F:推 ParkbohnIV:凯文你杀好黏。 04/16 03:32
121F:推 MagicNash:KKK 04/16 03:33
122F:→ MagicNash:再黏也是K XD 04/16 03:33
123F:推 dyyang:希腊走路之神棒子真黏 难怪比恩那麽爱 04/16 03:33
124F:推 szczerbiak:Kevin 开头就是K 04/16 03:34
125F:推 aibakoji:Putz可以下班了,瓜哥会上来吗? 04/16 03:34
126F:推 ParkbohnIV:蝴蝶难真会ㄠ,要完投败吗? 04/16 03:36
127F:推 szczerbiak:再给一朗打一次吧 04/16 03:37
128F:→ aibakoji:Bard又没接到蝴蝶XD 04/16 03:36
129F:推 szczerbiak:二安 04/16 03:39
130F:→ aibakoji:老蝴蝶要完投了,其实他和昨天莫老大一样运气不好。 04/16 03:38
131F:→ aibakoji:Rivera这麽火的话乾脆来打DH算了 04/16 03:40
132F:→ aibakoji:瓜叔上班^^ 04/16 03:42
133F:推 ParkbohnIV:老瓜的 ERA....Orz 04/16 03:43
134F:推 ParkbohnIV:BB..... 04/16 03:46
135F:推 aibakoji:老瓜剧场开演? 04/16 03:46
136F:推 stgo:练心脏... 04/16 03:47
137F:→ stgo:老瓜运气不错..... YA 04/16 03:47
138F:推 ParkbohnIV:把主场观众投醒了都......。 04/16 03:48
139F:→ aibakoji:瓜叔球乱飞XD 04/16 03:48
140F:推 ParkbohnIV:2 OUT 04/16 03:50
141F:→ aibakoji:Rivera是外角连发型的XD 04/16 03:49
142F:推 zaza:win~~~~~~ 04/16 03:51
143F:→ aibakoji:GameSet!! 04/16 03:51
144F:→ ParkbohnIV:game set !! 3:0 04/16 03:51
145F:推 yosaku:完封了XD 果然我有看就赢(自嗨一下) 04/16 03:51
146F:推 MagicNash:红袜蛮贫打的XD 04/16 03:53
147F:推 Epsilon:姐姐小铺今天投得赞啊. 04/16 03:55
148F:推 ParkbohnIV:E大是刻意躲到现在才上来吗? XD 04/16 03:57
149F:推 ParkbohnIV:本场2B大放送(五支),Rene Rivera就包两支。 04/16 04:00
150F:推 ParkbohnIV:纯推爆,睡觉企。 ZZZ 04/16 04:02
151F:推 kennyone:大家的推文真精采真好笑^^ 04/16 06:54
152F:推 ohb:不可思议 居然赢了|| 04/16 08:37
153F:推 Epsilon:其实我们的运气不差 04/16 09:54
154F:推 Pennyjr:乔治马效应?我们今年的捕手都变猛了 04/16 09:57
155F:推 Epsilon:Revera打的球在一般球场大概都是出局吧. 04/16 10: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