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ohb (好胜的命运是失落 I
看板Mariners
标题Beltre暂居美联盗垒王
时间Fri Apr 14 19:58:41 2006
......据说12M是拿来签炮的 不是拿来签盗垒王 orz
然後又不能摆二棒 因为会像去年以前的Randy Winn XD
打九棒算了..XD
--
勇气,并不是不会害怕,
而是即使怕的要命,非常不安,却仍坚持信念的往前迈进。
因为认为是对的事。
~ Phantasia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20.135.110.47
※ 编辑: ohb 来自: 220.135.110.47 (04/14 19:59)
1F:推 BatmanII:这.....XD 04/14 20:17
2F:推 cheong12:原来减重为拼盗垒王.....XD 04/14 20:27
3F:推 pjharper:帅呆了....往打击率2成5的盗垒王迈进 XD 04/14 20:30
4F:推 amelet:这家伙糟透了!根本是自动出局数产生装置~~ 04/14 20:47
5F:推 chordate:他经典赛不是打的很火吗?果然只有一年的成绩不能轻信啊 04/14 22:27
6F:→ bamboofole:问Bavasi吧.... 04/14 23:52
7F:推 chioas:我快受不了他了(翻桌)快开炮啦 04/15 01:18
8F:推 GUILLEN:摆二棒变成Randy Winn至少可以打出完全打击 04/15 02:41
9F:推 parn:生涯成绩看来,一直都是一个很"稳定"的选手啊 XD 04/15 15:15
10F:推 chioas:我不要一个稳定出局的盗垒王-0- 04/15 19:04
11F:推 sanders:他就合约年爆走 结果就赚到一个肥约 之後又打回原形.. 04/17 11:45
12F:推 willyt:倍而吹两袋球(Womack)化?? XD 04/19 1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