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heong12 (我不在我不在我不在...)
看板Mariners
标题Re: 2006 Mariners Farm Preview:Tacoma
时间Wed Apr 12 22:13:12 2006
※ 引述《aibakoji (水兵养成学校观察中)》之铭言:
: 就说是偏见了阿XD,可能我对Beatncourt的打击风格不喜欢吧
: 我不是很看好他能长出多少打击能力,可能的话还是希望他回AAA多少练一下
把Beta留在AAA这点有些不同意, 主要是看MLB level可用SS的状况.
留Beta在AAA, 谁来守水手的SS?
Pokey或Wilson Valdez之流? 还是用Morse?
又, 要是从外面签一只打击强的SS, 能做到不挡住Beta吗?
Beta的守备是绝对可以在MLB level用.
打击方面, 水手就让他留在MLB练又何妨?
水手又没战绩压力....
五成不算吧?!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8.190.201.125
1F:推 lovejeely:连五成都没有Bavasi就可以准备滚蛋了! 04/12 22:40
2F:推 kennyone:虽然希望五成.. 不过更希望Bavasi滚蛋...... 04/12 23:08
3F:推 chioas:我比较贪心...不止要超过五成,Bavasi也要滚蛋 04/13 00:09
4F:推 jacobhsu:推楼上 04/14 11: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