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arkbohnIV (小 p)
看板Mariners
标题4/ 9 绿帽四连战之四。
时间Mon Apr 10 07:46:04 2006
小皮战蜜蜂试图止败;
水兵打线跨三场睡翻、连 27 局嗑蛋。
一整个栽在对方一四棒手里,八上结束惨不忍睹 0:6 落後。
直到八下 Beltre(小醒?)保送、Reed 一安、代打波尔茶推进、
Peta 保送、 Lopez HPB 挤回第一分。
九下似有绝地大反攻之象? (想太多)
顾人怨+ Beltre 接连 BB + 沙士暴投;Reed 出局换一分,城岛
再一安送回 Beltre, 绿帽换上休士顿街又被 Bloom一安。一朗必
死内滚眼看要成为最後出局数,结果 Huston Street搞笑抛球,乔
治马回来得第四分。
Lopez 来支逆转三分炮吧?没。三连败达成。
炉主 #: 1(条子今日止败)。
愈来愈像去年的水兵了..................。 >_<
※ 编辑: ParkbohnIV 来自: 218.161.6.187 (04/10 07:55)
1F:推 Epsilon:我觉得还好, 遇上的都是Ace, 虽然很难看, 但输球不意外. 04/10 08:21
2F:→ Epsilon:50%胜率目指, 胜差-0.5. 04/10 08:21
3F:推 lovejeely:以鸡头跟小蜜蜂的等级,我们打成这样也不是不可能 04/10 12:14
4F:→ lovejeely:只是三连胜後马上来个三连败实在很机车,我原本以为 04/10 12:15
5F:→ lovejeely:KingFelix会拿下一胜的,结果小朋友....唉 04/10 12:15
6F:推 chioas:输球是还好...27局挂蛋就让我挺伤心的,还被一安打完封 04/10 18:54
7F:推 Epsilon:那一安是打到手套弹出来的吗? 04/11 14: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