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arkbohnIV (小 p)
看板Mariners
标题Re: 4/5 洗炸弹是吧?
时间Thu Apr 6 13:45:13 2006
※ 引述《ParkbohnIV (小 p)》之铭言:
: JW vs JW 。
: 去年底签下他时,板上弥漫着一股蛋蛋的哀伤......。
: 今天是他穿上水兵服後,首度对上待过八年的老东家。 (皮皮挫?)
: 看开点吧,搞不好不错投。
: 万一真的不如意,至少还有小王的比赛可看。 XD
有一好没两好。小王战绿帽,前三局好投,四五局内野失误加主审好坏球认定
丢四分追平(所幸满垒下场没背败帐)。 4:4 僵到八下被绿帽灌肠五分。接
下来三天换咱们打绿帽;看他们这种追分能力,咱要再搞水手剧场的话,弄不
好又要当炉主了(汗....................)。
【意外发现:六儿子误登打点王宝座。 XDDD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12.19.67
1F:→ Epsilon:希望洋基这三场把绿帽累坏了 04/06 14:23
2F:推 metallic:六儿子的状况好像不错 今天那球也差一点飞出去 04/06 14:25
3F:推 cheong12:天使这三场把水手迷累坏了! 未来对小青蛙四场牛棚使用要 04/06 16:03
4F:→ cheong12:注意,尤其是明天几乎确定需要用到long reliever... 04/06 16:07
5F:→ cheong12:Mateo.... 04/06 16:09
6F:推 Epsilon:这是为什麽需要12个投手.... XD 04/06 16:45
7F:推 ohb:Mateo今天也很欢乐啊 orz 04/06 20:30
8F:推 cheong12:Mateo不适合当一局投手,一次投两三局比较适合他.三局丢两 04/06 21:42
9F:→ cheong12:两分,总比较能令人接受. 04/06 21: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