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Epsilon (我是EPS)
看板Mariners
标题Re: [情报] HA! Really funny = = (about Reed)
时间Wed Mar 29 07:52:52 2006
: 推 Epsilon:猜猜是5.3M还是Morse会进roster.... 03/29 06:26
: 推 aibakoji:5.3M没有option了,所以要下去应该是Morse先下 03/29 07:16
: → aibakoji:不过这样内野就剩一个替补,感觉上不太够 03/29 07:17
: 推 Epsilon:若带12个投手,那就只有3个替补而已,顶多就只能C/IF/OF各一 03/29 07:19
: → Epsilon:很难啊.... 03/29 07:21
: → Epsilon:把所有人选一字摊开来看看好了 03/29 07:21
上面说错了, 若带12个投手, 那会有13个野手, 含4个替补位置.
先发9人
1B Sexson
2B Lopez
3B Beltre
SS Betancourt
RF Ichiro
CF Reed
LF Ibanez
C Jojima
DH Everett
确定的替补
C ? 捕手替补是一定要的, 虽然现在不知道会是谁.
OF Lawton 花钱签他不可能不让他进开季25人.
不确定的替补
OF/IF Bloomquist/Morse 多功能工具人, 至少要带一只,
可能是Bloomquist与Morse二选一, 或两个都带.
1B/DH Petagine 棒子火热啊, 可惜守位受限.
OF/DH Borchard Reed没事之後, 他的重要性大减.
Bloomquist, Morse, Peta, 5.3M这四人里头要挑出两个,
Bloomquist因为不明原因, 是管理阶层的爱将, 大概是铁定出线.
所以变成Morse, Peta, 5.3M三选一.
Morse去年打击比Bloomquist好很多, 春训也是打得比较好, 但做为多功能
工具人, 在各守位的稳定性可能还不如爱将先生, 在爱将必然登录25人的
前提之下 (我很不喜欢这前提), 让Morse去3A再磨一磨算是合理作法.
现在变成Peta与5.3M二选一... 怎麽选?
--
孩子, 看到那苍蓝的小点了吗?
那是我们的家......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8.171.160.7
※ 编辑: Epsilon 来自: 128.171.160.7 (03/29 07:55)
1F:推 IronChef:FREE ROBERTO PETAGINE 03/29 11:27
2F:推 Epsilon:XD 03/29 11:43
3F:推 cheong12:Petagine还可以到那里找头路? 03/29 18: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