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GARYKOU (竹竹)
看板Mariners
标题Re: [情报] Carlos Pena
时间Mon Mar 27 09:47:24 2006
※ 引述《cheong12 (我不在我不在我不在...)》之铭言:
: ※ 引述《userexisted (此代号已有人使用)》之铭言:
: : http://sports.espn.go.com/mlb/news/story?id=2384914
: : 上次choi没捡
: : 这次轮到去年季末讨论过的Pena了
: 想聊聊为什麽水手不捡choi,
: 个人认为原因有;
: 1.DH被Everett占去了.
: 2.Choi的守位限制.
: 3.已经有类似的Petagine.
: 4.GM是Bavasi....
: 大家觉得咧?
<(. .)/[4]
其实你说的我觉得都有吧...倒是 2 应该不是什麽大问题...
水兵可是还比躲人多一个 DH 给 Choi 用咧...
另外有个小问题...
如果有两三队同时都想捡...那是依据什麽来决定谁捡到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03.67.210.120
1F:推 Epsilon:没记错的话是依战绩决定 (不过记错的可能性很高) 03/27 09:52
2F:→ Epsilon:大崔被红袜拣走, 表示很多队都不想要他. 03/27 09:53
3F:推 cheong12:捡有顺序名单,前面的队选走,就轮不到後面的.不会"同时". 03/27 11:59
4F:→ cheong12:水手的DH已经被Everett,Ibanez占走了. 03/27 1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