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heong12 (我不在我不在我不在...)
看板Mariners
标题Re: Reed out with broken right wrist
时间Sat Mar 25 15:58:45 2006
※ 引述《aibakoji (水兵养成学校观察中)》之铭言:
: Reed受伤
: 预计休息6-8周
: 中外野空出来了
: 外野手们把握机会^^
这让我想到去年底(or 今年初?)一直嚷着要卖Reed去Boston的rumor,
现在lineup上真的少了Reed了, 水手要怎麽变魔术?
另外, Reed是去撞墙撞断手腕的,
正规赛的话, 或许还会惋惜一下,
但是春训这麽拼做什麽...... (残念)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8.190.201.125
1F:→ lovejeely:拼是好事:p只是伤在这时候实在很让人无言 03/25 16:53
2F:推 Seraphy:( ̄□ ̄|||)a 03/25 18:14
3F:推 cheong12:5.3m似乎是优先人选啊~不过还是要看接下来一周的表现. 03/26 09: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