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Epsilon (我是EPS)
看板Mariners
标题Re: Reed out with broken right wrist
时间Sat Mar 25 08:45:34 2006
※ 引述《aibakoji (水兵养成学校观察中)》之铭言:
: Reed受伤
: 预计休息6-8周
: 中外野空出来了
: 外野手们把握机会^^
Strong走了.
Choo现在手有伤, 根本不能守备
Chillness Ring原本是我们最好的人选, 但众所周知, 他受伤了, 要到季中才能归队.
Lawton可以守中外野, 如果Reed真的6-8周可以回来, Lawton可以顶一下,
但Lawton开季後会被禁赛10场, 这两周还是缺人.
今天的先发中坚手是新同学Borchard, 如果他的打击别太烂,
说不定就是他顶下Reed的位置. 我不知道他的range如何,
如果只是range不够好, 他可以暂时跟一朗互换位置,
如果一朗真的希望球队赢球, 应该不会反对这个安排.
反正只是Reed不在时的替代方案而已.
我最不想看到的就是Bloomquist上场守CF....
我现在反而最担心的是Reed.
他去年wrist就受伤了, 有人认为这是他去年打不好的原因,
今年还没开赛, 他就伤到另一只手的wrist.....
说他6周可归队是乐观的, 更长也有可能.
今天一朗3次打击没安打, 下场後由摩斯汉堡接替右外野.
前一场摩斯接Beltre的三垒.
看来他要成为下一个Bloomquist了.
可惜Petagine不能当多功能守备工具人, 不然他的棒子会变得很有用.
--
孩子, 看到那苍蓝的小点了吗?
那是我们的家......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8.171.160.7
※ 编辑: Epsilon 来自: 128.171.160.7 (03/25 08:49)
1F:→ lovejeely:不要告诉我是打牌打太多,要不然我就砍人....-_- 03/25 16: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