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Epsilon (我是EPS)
看板Mariners
标题一朗归建
时间Fri Mar 24 11:49:28 2006
今天对蛇队, King Felix先发五局, 8K, 失一分, 投了70几球.
帐面成绩不错, 但若与我去年季末得到的印象比的话, 他的球路品质
有点不够稳定, 曲球的控球没有去年那麽好, 虽然也够三振一票打者,
但显然还有再微调的空间. 二缝线球的尾劲不错, 控球一样还不够好.
离开季还有十天左右, 应该够他调整了, 就算他以目前的状态进入球季,
应该也是吃得开的. 不错不错...
一朗今天首次在大联盟春训先发, 三次打击三只安打,
左右半边的滚地各一只, 再加中间方向的强劲平飞. 三只都是短程炮,
第三只安打击出後就被换下.
一朗在归建後被发现他改穿长筒袜, 记者特别问他为什麽,
他说因为他穿长筒袜帮日本夺冠, 所以他在水手也要改穿长筒袜看看...
看他今天3-3, 明天不晓得会不会有别的水手跟进?
譬如六儿子也改穿长筒袜.....
Beltre三次打击没安打, 但三次都轰向右外野深处.
--
除了爱我们脚下的大地 美丽的星空还启示我们什麽?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8.171.163.167
1F:推 sabathia:他不是叫 '性'儿子吗? >_< 03/24 12:29
2F:推 Epsilon:找本好一点的字典查"sex"您就知道了 03/24 12:30
3F:推 Dango:希望长统袜有用啊... 03/24 16:05
4F:推 stevener:还是性阿 有六的意思嘛 03/24 23:24
5F:推 outfielder:sex-当字首是六的意思 03/25 01:08
6F:推 yosaku:其实这麽适合长袜外穿男人挺少的说 03/25 02:44
7F:推 Epsilon:所以我说要找本好一点的字典就是这样. 03/25 08:51
8F:推 yadayada:我比较想知道高领 03/25 10:58
9F:→ lovejeely:他今年的挥棒型态似乎有点恢复到前年的感觉..... 03/25 16:48
10F:推 Nilthoron:同楼楼上 想知道为何总是穿高领 03/27 17: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