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ovejeely (雪剑)
看板Mariners
标题[闲聊] 美国6:8输加拿大?
时间Thu Mar 9 10:53:42 2006
这真是太欢乐了....orz
加拿大:我昨天对南非布了这麽久的局,就是
为了削到美国你这个老狐狸。
美国:..................................
加拿大:近500场比赛我都加了这个小动作,就
是为了让你上钩。
美国:加拿大,你这样作对你有什麽好处?
加拿大:我无所谓。我打输回国顶多挨骂三天
,你堂堂一个棒球强国打输我们,起
码要被嘲笑三年。
美国:加拿大你这个杂碎!!
加拿大:这就是你一直不肯教我的遇强即屈,
借花献佛。今天我就用这场胜利来孝
敬您老大哥。
看来你们的庆功宴要变成批斗大会了
对了,帖子不用寄给我,我没空去。
--
後天就要考研究所的人了我在kuso什麽...orz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17.190.29
※ 编辑: lovejeely 来自: 140.117.190.29 (03/09 10:53)
1F:→ Levi:应该是 加拿大 你他妈杂碎 OH~ Blame Canada! 03/09 11:07
2F:推 elduque: 加拿大 你他妈杂碎!!!! 03/09 12:10
3F:推 vegas:推一下....XD 03/09 12:28
4F:推 userexisted:推一下 考试加油!! 03/09 12:52
5F:推 pp777:为啥第一集跟第三集混在一起了 03/09 19:11
6F:推 wychsi:哈哈,thumb up! 03/09 22:57
7F:推 eudemonia102:这真的超好笑的!!! 03/10 00:14
8F:推 wychsi:今日(美日战)日本:你敢阴我? 03/13 07: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