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Epsilon (我是EPS)
看板Mariners
标题Re: 谣言 一半椰子续约两年.
时间Sat Feb 25 14:16:26 2006
: 推 Edraison:不过他不是还不错吗 02/25 01:02
他是不错, 这几年可以说是我们的打线里可以看的几只之一.
但, 也只是不错而已, 况且他33岁了, 接下来只会变差不会变好.
以传出的两年11M来说, 哪需要花这麽多钱搞个打击只是不错,
然後左外野守得不太好的DH?
更何况他会挡到我们的新人.
唉....
我以经对bavasi不抱任何希望了.
--
用星光作画的男孩 他的夜晚比白天灿烂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8.171.163.167
1F:推 Edraison:抱歉抱歉...没清楚研究...刚好上季有玩FB 02/25 18:33
2F:→ Edraison:看他绩效还不错...没想到有年纪了 02/25 18:34
3F:推 Epsilon:不需要抱歉吧... 大家分享看法而已. 02/25 19:06
4F:推 lovejeely:E大现在才悟道吗?XD 02/25 20:36
5F:→ lovejeely:我对Bavasi已经降低到他不卖KingFelix跟一朗我都可以接ꠠ 02/25 20:37
6F:→ lovejeely:受了....XD 02/25 20: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