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heong12 (我不在我不在我不在...)
看板Mariners
标题Re: 有人在年度预测中选水手为美联西区第二咧!
时间Wed Feb 15 11:01:08 2006
※ 引述《cheong12 (我不在我不在我不在...)》之铭言:
: 标题: 有人在年度预测中选水手为美联西区第二咧!
: 推 lovejeely:前提:我们先发不出错+Beltre复活+六儿子继续重炮
: 推 cheong12:其实还要:中继不崩盘+Johjima适应良好+Everett动口也动手
: → cheong12:+新秀们(2BSSCF)有进步<-这样才够!难度够高吧?!
Beltre若能复活, 其意义是重大的, 可以预见他一人可以带动整个打线,
保护Sexson之余, 水手的得分也会剧增.
这一来可以cover先发群的"正常发挥".
中继的问题主要是Guardado的健康, 和Soriano回来的程度.
其中一位出问题要cover还不难, 两者一起出搥可就不易补起来了.<-崩盘
新秀(2BSSCF)的进步是大家最有信心的部份, 能做到什麽地步,
对2007球季的指标性作用很大.
: → cheong12:阵容中只有Ichiro!+Ibanez令人放心.
: → cheong12:这样还能被上看第二位,不能不感动啊....@@
: 推 Epsilon:其实除了先发问题最大以外, 其它都是很可能发生的.
主要是必须达成各项条件, 水手才有机会站上第二位(个人认为),
要是更进一步状况发生, 像是其他球队烙赛, 水手站上首位就有机会了.
4,5项条件达成, 可能性大, 但是想要七项条件全部达成.....机率是多少?
在各家preview逐渐出来的同时,
就更加了解Tom Singer有多乐观了....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8.190.201.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