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heong12 (我不在我不在我不在...)
看板Mariners
标题Re: 热情介绍ROY强力候选人--Johjima
时间Wed Feb 15 10:28:48 2006
: 推 CCK:即使要来我们恐怕也抢不赢...所以还是不要来吧 XD
: 推 cheong12:抢到了也可能是颗炸弹,所以让给别人用超高价买走吧~
: 推 lovejeely:肩爆弹吗?问题是不抢他我们没几个人好抢
: → lovejeely:我们的payroll被一朗、六儿子、Beltre跟洗炸弹吃掉五千렊: → lovejeely:万左右,我们未来几年很难抢SP大物,偏偏自己农场又欠SP
: → lovejeely:新秀,这个情形下如果抢维尼熊我觉得不错
纯粹的SP prospects, 农场只有Nageotte和Bobby Livingston,
看起来的确惨不忍睹.
但是若以"有可能上MLB进占Rotation"的人选来看,
却是还可以加入期待Foppert, Bazardo, Carvajal和Blackley.
人数一字排开其实不少.
虽然各有各的问题, 但总算对2007年的4&5th人选不用太操心.
Pineiro, Meche, Moyer三位2006年的薪水达到16.5m,
倘若其中两个spots由新人补入, 那还剩15m!
想签一位大投手将不会是问题.
: 推 cheong12:没钱的情形下还能下标吗?别忘了还要付竞标金.
: → cheong12:不见得会比签大SP便宜.
: 推 CCK:而且,Ichiro的约签到2007年,如果要延长,势必今年结束会开始动
: → CCK:作...到时候 Ichiro的薪水会涨多少还不知道....如果我们要花
: → CCK:钱抢松阪....那也许就没有钱再签Ichiro....两利相权择其重啊!
2008年的Ichiro!将迈入35岁, 基本上是被认为不再是peak,
(不过Ichiro!是不容易预测何时走下坡的选手, 他在20岁开始飙了!)
薪水的涨幅预期不大, 顶多也是一年
1-2m的差异,
这将与目前11m/yr差不多.
: 推 Epsilon:不过据说竞标金不算在payroll里.
: → Epsilon:所以大可砸钱抢标, 然後签约时再斤斤计较一下.
竞标金不列入payroll, 只有对要付奢侈税的球队有影响,
这只有洋基和红袜. 这点对这两队有助, 等於去掉了额外成本.
水手既然不用付奢侈税, 那也无法因此省下钱.
想要竞标, 就得硬碰硬, 西武可以认钱不认人, 没有什麽人情牌可打.
虽然说可以和球员谈判说, 球队已经付了竞标金,
那麽个人薪水也该有所让步, 但是两者一加起来还是那个价.
不是说维尼熊不值这个价钱, 只是风险太高了.
或许他没有重大伤病史, 但是绝对有丰富的滥用史!
签下来的前3年(竞标价应会压前三年的价码),
能有效地用上他几年, 没人说得准.
要是前年能签, 我会120%赞成, 去年能签, 我会90%赞成,
今年才签, 则只剩下60%的赞成了.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8.190.201.125
1F:推 Raindeva:西武大概是打算操到美国没人要他才甘愿吧 02/16 09:10
2F:推 Epsilon:少了个King Felix, 任何农场都会在瞬间深度大减啊... 02/16 13:51
3F:推 lovejeely:我们去年SP新秀几乎只靠KingFelix撑场面...XD 02/17 13: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