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ibakoji (水兵养成学校观察中)
看板Mariners
标题Re: ........
时间Fri Dec 23 03:05:54 2005
1F:推 Rioss:Gil Meche for Corey Patterson? @@" 12/21 17:41
2F:→ Rioss:签不到Jacque Jones,想换来的奇招吗XD 12/21 17:41
觉得已经跌落谷底了吗?
接下来会让人更orz欧
如同Rioss兄所说,rumor说目前在跟小熊谈Meche for Patterson
原因前几篇有提到
一方面是为了省钱(Meche明年要3M以上,以五号先发来说太贵)
另一方面则是为了另一个rumor作准备:Reed for Clement or Arroyo
为了补上Reed离去的空缺,所以想交易来Patterson守中外野
而Reed交易的对象目前是倾向於Arroyo,当然如果能让红袜吃点薪水的话Clement更好
如果最後成交可能会变成这样:Meche+Reed for Patterson+Arroyo(......)
Arroyo USSMariner给他一个封号:右手版的Jarrod Washburn
而这是Reed今年的三围:.254/.322/.352
Patterson的: .215/.254/.348(您看看这OBP多漂亮......)
继续朝炉主迈进XD
接下来是一些比较不重要的消息
Franklin大家都知道他被non-tender了
但是水手并不是因为不在未来计画内而跟他说再见的
是为了省下薪水,所以水手现在又跑回去找他谈
希望能用较低的薪水签他回来,不过根据Franklin的经纪人哥哥所说
有14支队伍对他有兴趣,所以比较倾向不回来(还好......)
而水手如果没办法把Franklin签回来的话
可能会去找Kazuhisa Ishii(!!!)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62.122.33
3F:推 whitebrick:嗯...非常好...orz 12/23 04:29
4F:推 CCK:14支队伍!!Franklin真抢手 XD 12/23 11:34
5F:推 chioas:Franklin可以吃的局数还蛮多的.... 12/23 12:44
6F:→ chioas:Damn...Reed比Patterson好多了,换Arroyo干嘛..嫌烟火太少 12/23 12:46
7F:推 Rioss:找Ishill?真的跟我之前预测都一样XD 12/23 13:28
8F:推 cheong12:除了吃局数,Franklin还能做什麽? 12/23 13:32
9F:推 jacobhsu:如果找来了石井一 明年的rotation就会有三名左投了耶 12/24 00:28
10F:→ jacobhsu:难道说要让他去牛棚? 12/24 00:29
11F:推 cheong12:有人觉得明年Rotation里有Meche吗? XD 12/24 13:31
12F:推 kennyone:明年的Rotation是想强档主打保送+烟火秀吗...XD 12/24 2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