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ibakoji (水兵养成学校观察中)
看板Mariners
标题Re: [无言]近10年来水手GM的成绩
时间Sun Dec 18 18:42:37 2005
※ 引述《secondhand (夜未眠的西雅图)》之铭言:
: 不懂为何这样问。
: 以下的例子是在暗示水手球迷不一定该喜欢Gillick吗?
: 假设球迷的喜欢与否是基於GM能力的好坏,
: 这些战绩落差给人直接的感觉是,前後GM能力确实有差。
: 如果说他离开後的战绩是一场浩劫,
: 是因为他采用竭泽而渔的方式冲高他在位时间的战绩,
: 那显然底下的说明是不够的。
: 如果以下是想要显示其实他可能只不过是赶上了球队的春天,
: 那只是一堆可能性的一种,
: 而接受这种可能性的同时,或多或少否定了GM对球队战绩的影响力,
: 要怎麽从这样的立场去论断GM能力的好坏?
可能是我的论述能力不太够吧
所以让您看不太懂,我再修改一下好了
我没有下结论说Gillick不好
我只是从Gillick的经历中指出有这样子的现象而已
这样的资料用来评论GM的好坏当然是不够的
毕竟影响球队战绩表现的因素太多
我没有用这样的资料来否定Gillick的成绩的意思
不管怎麽说,Gillick还是给了水手队史上最风光的四个球季
不过也可以给我们一个思考方向:Bavasi的GM工作表现不佳
可能不只是他的能力问题,也许前一任留给他的材料本来就有问题?
而Gillick的风光成绩背後,是不是有些问题被隐藏起来了?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62.133.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