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ibakoji (水兵养成学校观察中)
看板Mariners
标题签Washburn而不是Millwood的原因
时间Sun Dec 18 18:07:36 2005
这是Seattle Times的报导
如果属实的话,.............
http://seattletimes.nwsource.com/html/sports/2002688482_mari17.html
不签Millwood而签下Washburn的原因
还有Reed的交换对象从Clement变成Arroyo的原因
其实是一样的:因为没钱了(浪费掉了)
浪费4M在Everett身上以後
水手这边选择改签Washburn,原因是Bora$要水手给Millwood第五年的合约
水手认为他们没办法负担,於是打退堂鼓
转而签下Washburn
另外一方面
原先水手似乎决定要把今年有仲裁资格的四个人
(Meche,Franklin,Bloomquist,Mateo)全部no-tender以清出薪资空间
不过後来改变主意,目前确定会被no-tender的应该就是Franklin
其他人应该会被留下来,这本来不是坏事
而Franklin走後原本仲裁会多出来的钱还可以拿去给Washburn
但是现在问题来了,这样一搞payroll剩下的钱就不够用了
如果按照原订计画用Reed去弄来Clement
那payroll很可能会超过95M-老板规定的上限
所以Bavasi现在有几条路可以走:
1.把Meche(明年预计3-4M)放进交易中,这样一来一往可以把payroll压低到
可以接受的范围,不过红袜有这麽好心帮你Bavasi吗?
2.如果没办法把Meche送走,那只好把交易目标改成Arroyo(今年1.85M,明年预计3M以上)
也可以把手上过剩的Reliver加进交易中,把交易扩大
如果Arroyo或其他SP过来的话,Meche应该还是会被no-tender以省钱
本来有可能同时弄来Millwood和Clement
结果因为一个可以不用那麽早花掉的4M
搞到现在弄来的可能变成了Washburn+Arroyo?
给32岁的Millwood 5年平均10M以上的合约当然不是什麽好主意
不过比起给Washburn 4年36-38M的合约,上面的主意看起来真让人心动阿
然後躲人刚把Nomar签下来了,
所以在LA姥姥不疼爹爹不爱的Hee Seop Choi有可能会被no-tender
这个韩国人好像是左手,被预期一季可以产个20-30HR
而且他今年的薪水是0.3515M耶XD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62.133.124
※ 编辑: aibakoji 来自: 218.162.133.124 (12/18 18:10)
1F:推 pp777:假设真的顺利换到Choi 那只有一字 X 那4M花得真冤枉 12/18 18:27
※ 编辑: aibakoji 来自: 218.162.133.124 (12/18 18:51)
2F:推 mgr:看来对这个韩国人流口水的还真不少 12/21 1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