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CK (你梦游我梦游)
看板Mariners
标题[闲聊] About Carl Everett
时间Sat Dec 10 13:15:49 2005
最近Rumor真是越传越大 多家报纸都报导水手与他接触了 =.=(听说开价1年4M)
本来我对他是没什麽意见 直到刚刚看了Seattle Times的报导
Carl这位老兄可真是位争议人物
1.他认为恐龙从未存在,所以他的绰号是"Jurassic Carl" XDD
2.这点我认为比较严重啦,他在2001年时一场比赛对上Moyer, Moyer对他投了触身球
结果在下个打席他就轰了发全垒打, 轰完之後呢,他就对着Moyer吐了口口水,再
抓了抓他自己的裤裆(很明显的挑衅动作) 而被联盟罚款 =.=
这让我想到,如果他加入水手,对於队上的气氛........
我们有 "Baseball Samurai" 之称的Ichiro, 对於自己的球具和态度都有一套礼仪和准则
我们有 一大群小朋友,等着看谁出来当领导
我们有 老人Moyer,如果旧恨涌上心头 打架一定打不赢Everett XD
-------------------------------------------------------------------
Bavasi,你确定你真的要签Everett?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224.51.52
1F:推 Axis:他年纪已经大了,这几年在白袜还蛮乖的,应该不用太担心。 12/10 13:27
2F:推 cheong12:4m太贵,mutual options更是笨主意... 12/10 14:50
3F:→ cheong12:应该签个1+1,2-3m,不听话就丢掉~ 12/10 14:51
4F:推 IronChef:Carl everett is an ass 12/11 21:03
5F:推 Axis:4m是真的太贵......,确实不值得那个价码。 12/12 06: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