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heong12 (我不在我不在我不在...)
看板Mariners
标题Re: Moyer agrees to stay with Seattle for $5.5 …
时间Thu Dec 8 14:41:17 2005
※ 引述《CCK (你梦游我梦游)》之铭言:
: Wonderful News!
: 这是一个双赢的局面
: 对水手:签下了一个在safeco 10-0的投手,即使是签了A.J可能在主场都没有这种战绩
: 我们只花了一年 5.5M,是A.J.的半价
: 对Moyer:也许这是他职业生涯的最後一年,就为了这一年跑到别的城市打球真的很亏
: 最後这一年好好表现然後光荣退休吧~
Moyer最高可以领到6.5m, 比我的预算高,
我想给Moyer最多就是一年5.5m.
因为若有别队给Moyer一年6m, 那就很可能当冤大头了,
他们不可能让Moyer一年在Safeco先发15场嘛~ XD
不过, 既然Moyer多领钱可以多做善事, 那就算做功德,
希望可以化解三垒的戾气.... XD
Moyer在主场无敌的同时, 出外比赛却是伤害了球队的,
计算功绩时这要一起算进去.
现在新合约用投球局数算绩效奖金, 就更难让他在作客时少投一些了.
用Moyer 当主场专用投手的想法, 基本上是夭折了.
现在只能祈祷他作客时投好些了.
------------------
Moyer明年若有好表现, 他可能会想再拼一年吧~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8.190.201.125
1F:推 Epsilon:Moyer投球时是屁股对着三垒, 他可以化解三垒的戾气吗? 12/08 15:33
2F:推 GARYKOU:推楼上...XD 12/08 16:03
3F:→ cheong12:来到Safeco,Moyer的屁屁在投球时没改过方向.... 12/09 07: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