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CK (你梦游我梦游)
看板Mariners
标题Re: [闲聊] 本日Seattle Times
时间Tue Dec 6 12:25:39 2005
※ 引述《cheong12 (我不在我不在我不在...)》之铭言:
: ※ 引述《lovejeely (雪剑)》之铭言:
: : 目前FA行情乱成一团,A.J现在一年搞不好要12M
: : 不过看起来Millwood也便宜不到哪去...-_-
: AJ目前传出的合约5yrs/55m, 有些抑制平均一年的价码,
: 不过5年...
: : 去年已经躺一年了,已经确定完全好了吗?
: : 邪恶帝国有钱让人躺DL,我们有这麽大本钱吗?XD
: 因为Yankees的七个SP, 其中有六位可以在别队当No1-3的先发,
: 6-5=1, 至少还有一位可以拿出来卖. 讨来任一位在水手至少都可以当No2!
: 或许水手可以拿爆满的RP去谈.
: : Reed的守备有Pierre差吗?@3@
: : 不过他今年打击让我满失望的就是...亏去年年底火成这样
: : 莫非是牌打太多的缘故o_0
: 打得差, 明年进步的空间就大...XD
: : 重点是可以卖给谁,换不换得到好货...囧rz
: Franklin能换好货的可能性太低了,
: 随便换什麽也比non-tender好啊.
: 我主要是不想看到他在水手的Rotation啦! XD
其实Franklin 会留在水手的原因是因为他是匹工作马 (03,04年都超过200局,去年因为禁
药禁赛10场都还有190局 XD) 现在FA market上找不到这种吃局数的工作马,这就是为什麽
近3年 Franklin吞了44败 (囧rz,平均一年15败), Bavasi都还舍不得他的缘故
不过我觉得他已经到了末期了,ERA从 3.57 -> 4.90 -> 5.10 我相信用两匹小马应该都
可以做得比这匹老马好 XD
------------------------------------------------------------------
好像某人说过一年可以投出10败的投手一定是个好投手
那连续3年平均15败的投手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59.115.160.241
1F:推 lovejeely:是个耐操的投手XD 12/06 13:08
2F:推 cheong12:不要第四年就好了.... 12/06 13:09
3F:推 jacobhsu:是教练脑残 12/06 16:46
4F:→ tiger25:没 Franklin我们BULLPEN会更惨 不是教练的问题... 12/07 08:04
5F:推 cheong12:比较像是GM的问题,摆了Franklin在投手阵容里,同时 12/07 12:26
6F:→ cheong12:没有更好的先发投手可以用. 12/07 1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