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ovejeely (雪剑)
看板Mariners
标题Re: [闲聊] 本日Seattle Times
时间Tue Dec 6 11:34:42 2005
※ 引述《cheong12 (我不在我不在我不在...)》之铭言:
: ※ 引述《BatmanII (妙丽控)》之铭言:
: : 持续报导着FA的消息~~
: : 整理一下报导所说的:
: : 1."可能"已经放弃AJ 转向Millwood Morris Weaver Rogers Washburn等人
目前FA行情乱成一团,A.J现在一年搞不好要12M
不过看起来Millwood也便宜不到哪去...-_-
: 多开几枪, 打到鸟的机会大些~ XD
: : 2.Meche.Pineiro可能被交易??
: 已经喊很久了~ 不过情况没有改变...
: 个人倾向於把他俩的"暗病"找出来解决之....
: 倒是水手应该嚐试卖卖Franklin....
: : 3.想拿Reed去骗帝国的Pavano XD
: Yankees没点头!
: Yankees的SP群有七个人(含Small), 留那麽多在做DL准备吗....?
去年已经躺一年了,已经确定完全好了吗?
邪恶帝国有钱让人躺DL,我们有这麽大本钱吗?XD
: : 4.那CF谁站呢? (茶) 反正马大鱼都已经清那麽多人出来了 再加一个Pierre也没差吧XD
: : Villone+Pierre for sb.?
: 皮耶取代Reed, 只看到薪资上涨...
: 无论用什麽人去换, 水手实在不需要Pierre.
Reed的守备有Pierre差吗?@3@
不过他今年打击让我满失望的就是...亏去年年底火成这样
莫非是牌打太多的缘故o_0
: : 5.还有一段蛮可爱的 水手比较想要的是Jacque Jones
: : 但Jeromy Burnitz比较想要来Seattle XD
炮管还能不能这麽大支?36的老人是很难讲的
而且他来要站那?RF是不动一朗,莫非要让他站DH?
: : 6.猴子对Beltre感兴趣 (茶)
: Beltre还是很抢手的!
: 不过水手没有3B的备案, 这个位置的深度比其他任何地方都更要浅.
: : 7.报导中提到的其他左炮手有:Huff.Overbay(but not Geoff Jenkins).Dmitri Young
: : Brad Wilkerson and Bobby Abreu (好险没有Bigbie XD)
: : 大概就是这样m(_ _)m
: Reds的暴力外野手群又available了, 去盘一支回来吧!
: ------------------------
: 水手应该试着卖掉Franklin, 以及一些RP.
重点是可以卖给谁,换不换得到好货...囧rz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17.190.29
※ 编辑: lovejeely 来自: 140.117.190.29 (12/06 11: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