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heong12 (我不在我不在我不在...)
看板Mariners
标题Re: [闲聊] 本日Seattle Times
时间Tue Dec 6 11:09:57 2005
※ 引述《Epsilon (我是EPS)》之铭言:
: ※ 引述《cheong12 (我不在我不在我不在...)》之铭言:
: : 已经喊很久了~ 不过情况没有改变...
: : 个人倾向於把他俩的"暗病"找出来解决之....
: 根据BP的说法, M那只的暗病都是"心态问题"
Seattlepi报导的最後一句,
The Padres are fond of Gil Meche, but they could wait until the end of the
month, at which point the Mariners may non-tender him.
现在是等着捡便宜啦?!
亏水手把教士当成忠实交易伙伴.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8.190.201.125
1F:→ aibakoji:没办法,这几年离开Safeco的几乎成绩都大跃进 12/06 11:16
2F:→ aibakoji:要换还要拿新秀来换,根本不划算,等non-tender比较好 12/06 11:17
3F:推 lovejeely:大家都是逢低买进,怎麽我们都在追高後亏本(看3B)XD 12/06 11:22
4F:推 cheong12:Beltre的合约该推给别人吗?再生涯平均个1,2年就不好卖了~ 12/06 11:24
5F:推 lovejeely:换掉Beltre要让谁站3B啊?@_@ 12/06 11:36
6F:推 cheong12:承认3B被诅咒,让M's Moose站....!_! 12/06 12:22
7F:推 Epsilon:看成Mike Morse..... 如果他的棒子能爆发,好像还无不可 12/06 15: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