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heong12 (我不在我不在我不在...)
看板Mariners
标题Re: [闲聊] King Felix 想代表委内瑞拉参加WBC
时间Mon Dec 5 15:17:32 2005
: 推 DamnDre:委国投手阵容有恶心
: 推 Epsilon:有没有可能让他参赛, 但对使用方式做出限制?
: 推 VampiRekitsu:如同03亚锦落矶开出的曹锦辉限制如何?
: → VampiRekitsu:反正委内瑞拉不差King一个投手~但水手有差阿.+.+..
: 推 cheong12:如果不差他一个, 用力劝他改次再去吧....
: 推 Epsilon:从委内瑞拉的投手阵容来看, 多一个Felix还是有差的.
根据MLB板Dlowe大排出来的委内瑞拉阵容,
SP Johan Santana
Carlos Zambrano
Victor Zambrano
Freddy Garcia
Gustavo Chacin
RP Kelvim Escobar
Felix Hernandez
(下略)
在豪华的SP阵下, 的确很有可能会把我们家的King当reliever用,
那麽让他去参赛所面临的问题就不单单是使用量的问题了.
再想到委国由Luis Sojo领军....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8.190.201.125
1F:推 elduque:耶 是我们家的脑残Sojo耶? 12/05 17: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