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ovejeely (雪剑)
看板Mariners
标题[情报]继乔治马之後....
时间Sat Nov 26 11:24:18 2005
森慎二也冲了...
http://www.sponichi.co.jp/baseball/flash/KFullFlash20051125028.html
不过排在乔治马後面,没几个人注意就是了...XD
这年头是怎样?时间到了成绩还可以大家都想冲MLB试试是吧...
他好像也没什麽太特殊的表现也没先兆,就这样突然说要冲
看他的成绩CP是没望了,当个RP勉勉强强可以试试看...囧rz
--
我们好像不缺RP(吧)?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60.43.173
※ 编辑: lovejeely 来自: 218.160.43.173 (11/26 11:24)
1F:推 Epsilon:这只就让给别人吧. 11/26 12:41
2F:推 mgr:这只是「森」还是「焱」 =.=a 11/28 07: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