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Epsilon (我是EPS)
看板Mariners
标题马淋湿关於城岛的文章
时间Sat Nov 26 11:00:36 2005
http://playballx.com/taiwan/Marines/marines033.htm
球魂上的.
过去几年我还满喜欢读马淋湿老大关於日职的文章, 但最近总觉得
他的观念跟我的格格不入.
这篇关於城岛的文章, 我看完的感想是一整个诡异. 与读台湾一些
鸟蛋记者的文章不同, 这篇文章我说不太出具体的错误, 就是觉得
很多观念都与我的认知不同. 到底是因为日系与美系思考方试的差
异? 还是什麽? 说不上来.
大家觉得如何?
--
除了爱我们脚下的大地 美丽的星空还启示我们什麽?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8.171.163.167
1F:推 metallic:还没有想过日职和MLB有那麽大的差异... 11/26 11:11
2F:推 lovejeely:想讲些什麽可是又不太知道从何讲起的感觉...-_- 11/26 11:13
3F:→ lovejeely:拿fork跟changeup那一段来讲,我看不懂他要表达的意思 11/26 11:14
4F:→ lovejeely:那跟美日的配球策略跟观念有什麽关系啊? 11/26 11:15
5F:→ lovejeely:而且日职的配球观念是「这次失败无所谓,但下次一定要击 11/26 11:16
6F:→ lovejeely:垮对手」?不是每一次都要尽力击破吗?0_o 11/26 11:16
7F:推 NomoLee:其实这一两年日职选秀方面,马淋湿老大的一些评论,也曾引起 11/26 22:51
8F:→ NomoLee:部分球队球迷不同的意见,去日促会罗德版看看或许可见端倪 11/26 22:51
9F:推 bell:最前一段讲城岛挑战大联盟的决心的时候就已经状况外了 11/29 04:08
10F:→ bell:是鹰迷就知道在今年球季开打前城岛就已经表示挑战MLB的心愿 11/29 04:09
11F:→ bell:而且是无视老板10年50亿的超级留人大合约 11/29 04:10
12F:推 bell:喔喔...应该是五年50亿...口误 11/29 04: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