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ango (let there be love)
看板Mariners
标题Re: [新闻] 水手签下城岛
时间Tue Nov 22 23:26:46 2005
※ 引述《Epsilon (我是EPS)》之铭言:
: ※ 引述《HIKONA (干为啥没抽到WC票)》之铭言:
: : http://tinyurl.com/cc94w
: : 2005,11/21 ET 11:15 am
: : 水手和城岛达成3年合约的共识,合约会尽早在星期一宣布。
: : 西雅图时报预测合约将会是3年15m的数字,日本人将会取代
: : Torrealba成为队上第一号的捕手。
: http://tinyurl.com/8sea9
: yahoo这篇报导引述城岛经纪人的说法, 证实城岛将与水手签约.
: 这是各种消息中唯一具名的, 而且还是城岛的经济人, 所以应该有
: 最高可信度. 这件事大概就像煮熟的鸭子了.
: ussmariner跟lookout landing都简短分析了城岛明年的可能表现
: 与价值. 简单地说, 就算他到MLB之後的表现落差像小松井一样大,
: 他对我们来说也是显着升级, 况且小松井其实是很极端的例子.
: 加入城岛後, 光因为他, 我们明年就可以多拿3到5胜.
: 接下来要解决先发投手的问题.
城岛今天下午已经在福冈开记者会罗
日本报导
http://sports.yahoo.co.jp/hl?c=sports&d=20051122&a=20051122-00000005-ykf-spo
http://myurl.com.tw/f34a
报导里写说
从24日开始 西雅图会请一位英语教师到日本教他英文 24小时跟着他^^
还有他前阵子到美国还没到纽约就直接回日本
那时虽然对大家什麽都没说 不过自己心里已经觉得没有去纽约的必要了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20.135.124.49
1F:推 Epsilon:24小时跟着他? 这样要城岛怎麽做人? 11/23 06:40
2F:推 Frederico:教他美式玩发呀~ 11/23 08:32
3F:推 lovejeely:XD 11/23 1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