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ibakoji (水兵养成学校观察中)
看板Mariners
标题Re: 一朗不爽
时间Fri Nov 18 19:46:05 2005
1F:推 pp777:越来越复杂了,换Guardado不爽,不会真为这事杠上吧 11/18 06:17
3F:推 Epsilon:瓜哥只说这件事没什麽严重的 11/18 08:05
4F:推 CCK:因为瓜哥自己爱打牌~ 11/18 18:14
5F:推 BatmanII:推楼上XD 11/18 19:18
瓜哥应该算是打牌组的大头目吧XD
好像是上个星期他才在Las Vegas办了一场私人性质的打牌比赛
邀请的对象都是在大联盟打球的球员
像是赤袜的Ortiz老爹等
而水兵这边有什麽人参加呢?
你没猜错,就是Reed XD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62.120.228
6F:推 Epsilon:XD 11/18 19:54
7F:推 BatmanII:D 11/18 20:02
8F:推 CCK: XD 11/18 22:56
9F:推 chioas: XD 11/18 23:16
10F:→ lovejeely:XD(对不起id太长...orz) 11/18 23:54
11F:推 arlubor:XD 11/19 01:45
12F:推 Dango: XD 11/19 02:21
13F:→ Epsilon:ㄛ.... 原来大家在玩对齐. 11/19 04:07
14F:→ Epsilon:下次像我这种ID长的要自动空几隔, 方便楼下对齐. 11/19 04:24
15F:推 ParkbohnIV:那我砍掉重练比较快。 Orz 11/19 0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