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CK (你梦游我梦游)
看板Mariners
标题Re: 一朗不爽
时间Thu Nov 17 11:43:01 2005
※ 引述《Epsilon (我是EPS)》之铭言:
: 这件事很早以前Bob Finnigan就有报导过, 但Finnigan只写今年的一朗看
: 来有点失落, 看来不太高兴, 倒没写为什麽. Finnigan是被ussmariners
: 骂得很惨的一个作者之一, 所以那时他写这种内心戏, 我不太当真, 虽然
: 也还真有那可能.
: 前几天Seattle PI一个新的报导似乎证明Finnigan写的不是空穴来风, 一
: 朗对於球队内部的士气与求胜意志似乎真的不高兴.
: 背景介绍完了, 我觉得好气又好笑的是, 这事传到东岸变什麽样子? 变成
: 一朗会想转队, 而一朗正好适合洋基.
: 别闹了, 有细读西雅图这边的原文报导以及了解一朗的人就该知道, 一朗
: 是失望多於不满, 而且一朗既未提出转队要求, 更没有这种意向 (这部份已
: 由一朗的经纪人出面证实). 东岸媒体实在太好玩了, 他们这种报导逻辑不
: 是那种邪恶的见缝插针, 而是天真过头.... 今年季後哪个FA是大都会没兴
: 趣的? 而只要有谁显得刚好可以补洋基的洞, 东岸媒体就开始忙着帮洋基作
: 嫁. 别闹了, 洋基要换一朗:
: 1. 任天堂不会轻易放人
: 2. 洋基要拿谁来换?
: 3. 一朗自己根本就没那个意思
: 信不信, 要是哪天King Felix不小心说出他的头发长太快导至投球时帽子
: 常会掉下来, 东岸媒体又会藉机说纽约的天气不适合头发生长, 然後附一
: 张Mo没戴帽子的照片, 以证明纽约果真不利头发生长.
: anyway, 一朗的不满显示我们的内部管理可能真有问题, 或许解决这问题
: 会比补进FA大物更具优先性.
我刚才读了一下Seattle PI,发现事情好像有点严重,(不是有关交易,是内部问题)
Ichiro的想法:他认为队上的气氛没有求胜心,不懂事的年轻球员很多,又没有一个老大哥
会站出来带领和指导他们应有的态度.连被Royals捡走的Madritsch都跳出来支持Ichiro的
说法:"一堆人太早放弃了..年轻的球员应向老鸟看齐,但是打牌并不是你应有的准备比赛
的态度!" (按..我记得今年是不是Bloomquist有一次赛前打牌....凸)
但是Reed和Nelson跳出来反驳. Reed:"每个人都有他准备比赛的方法" .Nelson:"队上有
拖拉库的年轻球员,你能怎麽办? 他们刚上大联盟,刚到新的城市,开始领高薪,没有人会真
正在意球队的战绩.你只能期望他们明年会把皮绷紧一点"
------------------------------------------------------------------------
感想:现在队上感觉开始有点内哄了,如果Moyer走了,Ichiro就算是"老大哥"级的人物了,
但是Ichiro一向低调,会站出来教训菜鸟的机会也很小,唉....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224.48.155
1F:推 rosemars:要教训菜鸟要先说英文吧? 11/17 11:47
2F:推 CCK:可先用日文骂一大串,再叫翻译告诉菜鸟....XD 11/17 12:05
3F:推 Epsilon:PI同一篇文章就有提到,一朗的英文不是问题 11/17 12:05
4F:→ Epsilon:不要以为别人英文都很烂......... 11/17 12:06
5F:推 IronChef:可以直接骂bakayaro 11/17 12:10
6F:推 Epsilon:bakayaro现在最适合送给NY Post 11/17 12:12
7F:推 dufflin:有梯数、有趴数,该是摆脱低调的时刻罗 :D 11/17 12:39
8F:推 aibakoji:Nelson也是很会放炮的人,虽然还不到club cancer的等级 11/17 15:02
9F:→ aibakoji:Reed能有自己的方法当然好,不过你的成绩...... 11/17 15:03
10F:→ aibakoji:不过重点还是球团赶快进行补强吧,有一句话说的好 11/17 15:05
11F:→ aibakoji:能赢球的队伍谁管你里面在搞什麽XD 11/17 15:06
12F:推 mariners45:问题是队友的求胜心不强,补强了位置不代表就有求胜的 11/17 22:35
13F:→ mariners45:慾望,事前的准备可以每个人都不一样,但上战场後就应 11/17 22:38
14F:→ mariners45:该要有强烈的企图心吧! 11/17 22:40
15F:推 pp777:越来越复杂了,换Guardado不爽,不会真为这事杠上吧 11/18 06:17
17F:推 Epsilon:瓜哥只说这件事没什麽严重的 11/18 08:05
18F:推 CCK:因为瓜哥自己爱打牌~ 11/18 18:14
19F:推 BatmanII:推楼上XD 11/18 19: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