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atmanII (Happy birthday to me)
看板Mariners
标题[udn] 日本职棒》城岛进军大联盟 八成当水手
时间Mon Nov 14 19:04:03 2005
【编译刘涤昭/综合外电报导】
铃木一朗从右外野长传本垒,捕手城岛健司接球将对方球员触杀出局──这一幕可能在明
年美国职棒比赛中上演。据西雅图当地媒体报导,有意转战大联盟的日本软体银行队当家
捕手城岛健司,与水手的交涉已进入最後阶段。
今年宣布行使自由球员权利,打算进军美国职棒的软体银城岛健司,本月七日抵达洛杉矶
,先接受医师诊察,确定今年九月骨折的左脚胫骨可在明年春训以前完全复元,随即展开
了他的大联盟探路之旅。
由於自由球员交涉解禁後,首先与城岛联络的就是西雅图水手队,因此城岛首站即来到西
雅图,11日与水手队CEO林肯及多位球团首脑共进晚餐。虽然球队相关人士表示,「餐会
像是情人约会,目的为增加互相的了解,并非谈论合约问题。」
不过当地多家媒体都报导,城岛与水手之间的交涉已接近成熟阶段,水手开出的价码为二
年800万美元,约合9亿4400万日圆,与他今年在软银行的年薪五亿日圆相差不多。
水手今年选秀第一轮第三顺位选中南加大捕手克雷蒙特,水手计画以三年时间将克雷蒙特
培养成当家捕手,在此之前将先让城岛担任先发捕手。
【2005/11/14 民生报】
====================
囧rz
--
众人:
Walker你打球认真一点啦
Walker ----->
~( ¯o¯~ ) ( ~¯o¯ )~
热火: 囧rz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20.143.220.228
1F:推 metallic:快签吧 11/14 19: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