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ibakoji (水兵养成学校观察中)
看板Mariners
标题Re: [问题] 有关Johjima
时间Mon Nov 14 13:46:22 2005
※ 引述《jacobhsu (好久没改昵称了)》之铭言:
: 三年16-18M的合约被我们拒绝是真的还是假的?
: 虽然理论上要杀一点 但是小心贪小便宜结果被捡走啊!
没有这回事啦,这是他经纪人提的
认为他可以得到这样的价码
之前那个两年8M已经被否认了
经纪人说根本还没开始认真谈合约内容
目前的状况是这样
在Seattle之後城岛会去Chicago开记者会
之後还会到NY和San Diego去看看
合约谈判会在都去过以後才开始
以城岛的立场而言,比起合约数字
他更重视生活的环境,因为他预计全家都会搬来美国,包括太太和小孩
如果能找到适合的居住环境,城岛不介意合约数字少一些
所以只要我们提的合约数字不要和Mets差太多
在这点上水兵应该是有一点优势的,因为城岛对Seattle还蛮满意的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62.125.217
1F:推 chioas:其实还蛮怕大都会来个银弹攻势... 11/14 14:52
2F:推 lovejeely:大都会这几年是在钱多个什麽?-_- 11/14 16:43
3F:推 hahajiang:不知道水手有没有先发和左打作补强... 11/14 17:49
4F:→ hahajiang:最近感觉都是Jojima的消息.... 11/14 17:49
5F:推 chioas:左打看来看去都是Delgado的消息... 11/14 20:14
6F:推 ohb:听说想要交易酒鬼的Jerkins 11/14 21:17
7F:推 luke:Seattle环境很赞啊.. 我觉得比纽约更适合人居住 11/15 00:22
8F:推 mengju:西雅图冬天也很惨吧 都在下雨... 11/15 01:52
9F:推 metallic:六楼是说Geoff Jenkins吗? 11/15 03:08
10F:→ ohb:yes 11/15 09:59
11F:推 CCK:话说城岛来Seattle是来逛学校和市场的 XD 11/15 11:18
12F:推 Epsilon:西雅图常下雨与阴天, 郁闷得很, 自杀率也是全美最高 11/16 10:22
13F:→ Epsilon:当然, 这些都不能告诉乔治马 11/16 1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