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heong12 (我不在我不在我不在...)
看板Mariners
标题Re: M's could deal or chase free agents
时间Tue Nov 8 18:15:58 2005
※ 引述《CCK (你梦游我梦游)》之铭言:
: ※ 引述《hahajiang (haha)》之铭言:
: : PI有稍微提到即将来临的GM会议
: : 除了之前提到的A.J. Burnett、Matt Morris和Brian Giles外
: : 也有可能做一些交易
: : 其中提到的是Pavano和Delgado
: : 刚好我们最欠缺的先发和强力左打
: : (不过这也太理想了吧....)
: : 要是真的得到Delgado
: : Sexson就可能移至外野
: : 不过说真的,我觉得看看就好.... :p
: 嗯...说实在的,我觉得如果是以deal的形式的话,会很理想
必须用交易得到选手, 那是因为FA市场上买不到.
考虑到交易所损失的新秀, 因此deal并不一定比较理想.
尤其是考虑到对象, Pavano 和 Delgado都是有大合约在身的选手,
捧着相同的大笔银子上市场, 可以当大买家了.
交易Pavano可能有些难度, 我们没有Yankees想要的选手.
Delgado的话, 他剩下的合约是3+1, 48m, 平均一年近16m!
Marlins今年只需付4m是後面很贵的主因.
16m可以买什麽回来? 选择很多吧~
: 为什麽呢?我们的3A自从King Felix上来以後,没有让人"备受期待"的选手
: 说好听一点,现在的3A最好的大概就是"Good,but not great" ,然後"could be good"
: 也满多的. 这样虽然看起来好像很平均,但是换句话说就是没有一个可说是大联盟即战力
小联盟中有即战潜力的新秀, 在这两年都得到到大联盟一试的机会了.
这或许是水手连续两年有很多机会给新人所造成的.
应该在明年"备受期待的", 这两年已经提前昇上来了.
: 再加上我们的内,外野的3A候补野手实在有够多..(OF: Choo,Morse,Strong,Balentien..)
: (IF:能够补的只剩2B了,其他位置都稳了~ 2B: Lopez,Santiago,Bloomquist,Dobbs..)
: 这麽多人,但是没有一个可以独当一面,每天看状况排先发也不是办法
: 投手方面的变数更大,3A没有人拉得上来(Nageotte很难说,上次上来还满惨的)
: 在薪资已经大概确定的情况下,如果可以交易一些人来,又可以清掉一些候补,对我们来说
: 也不是坏事~
2B会给Lopez, 他是先发人选不会是候补. 他的位子甚至比Reed稳...
事实上想从2B得到攻击能力, 倒不如考虑 LF/DH.
内野要补捕手啦...
投手的话, 可能要等一众受伤/复健投手群回来才够看.
Nageotte至少可以放进牛棚. 能先发当然更好.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8.190.201.125
1F:推 kennyone:推补捕手.. 我不要免洗的捕手群...XD 11/09 02:44
2F:→ jacobhsu:有的时候觉得其实我们算rush的很严重的 11/09 1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