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CK (你梦游我梦游)
看板Mariners
标题Re: M's could deal or chase free agents
时间Tue Nov 8 00:18:05 2005
※ 引述《hahajiang (haha)》之铭言:
: PI有稍微提到即将来临的GM会议
: 除了之前提到的A.J. Burnett、Matt Morris和Brian Giles外
: 也有可能做一些交易
: 其中提到的是Pavano和Delgado
: 刚好我们最欠缺的先发和强力左打
: (不过这也太理想了吧....)
: 要是真的得到Delgado
: Sexson就可能移至外野
: 不过说真的,我觉得看看就好.... :p
嗯...说实在的,我觉得如果是以deal的形式的话,会很理想
为什麽呢?我们的3A自从King Felix上来以後,没有让人"备受期待"的选手
说好听一点,现在的3A最好的大概就是"Good,but not great" ,然後"could be good"
也满多的. 这样虽然看起来好像很平均,但是换句话说就是没有一个可说是大联盟即战力
再加上我们的内,外野的3A候补野手实在有够多..(OF: Choo,Morse,Strong,Balentien..)
(IF:能够补的只剩2B了,其他位置都稳了~ 2B: Lopez,Santiago,Bloomquist,Dobbs..)
这麽多人,但是没有一个可以独当一面,每天看状况排先发也不是办法
投手方面的变数更大,3A没有人拉得上来(Nageotte很难说,上次上来还满惨的)
在薪资已经大概确定的情况下,如果可以交易一些人来,又可以清掉一些候补,对我们来说
也不是坏事~
--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Cynicsl&book=1 我的水手队纪念品
http://tw.user.bid.yahoo.com/tw/show/auctions?userID=cynic_51&u=%3acynic_51
我的拍卖卖场 Ichiro 水手队 洋基队 红袜队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224.49.208
1F:推 ohb:感觉需要对方GM的帮助 XD 11/08 00:40
2F:推 jacobhsu:其实外野第一顺位应该是snelling 11/08 11:56
3F:→ lovejeely:Pavano?他的伤病史也不差啊...(抖)开玩笑吧? 11/08 12:48
4F:→ cheong12:Snelling第一任务是健康.... 11/09 13:23